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上藥



日常整理。今天這張圖好香......覺得氣味好濃烈。
 
  最近都被催早睡,但就算真的11點就躺在床上,我卻失~眠~了,輾轉難眠,很不安定。這真的很煩,祂們都希望我早睡早休息,可是躺在那邊好浪費時間啊,我可以做多少事啦!
 
  不過昨晚當我又躺在那邊翻來覆去時,我突然意識到:不是我不想睡,是我害怕睡著。
 
  這陣子的夢一直在處理前世創傷,很多事件的回顧與安撫,可以說充滿憂鬱陰暗的過程。雖然完全清醒後腦袋都忘得一乾二淨,但是我的身體可沒忘記那些感覺。一躺到床上恐慌感又出現了。
 
  我問內在是否如此?內在就大哭說:"對,我好害怕我又睡著,我又要處理那些好痛的傷,好痛、好痛,我不想要睡!"
 
  唉......可是不睡又不行呢。小湛只能用力地抱抱自己,憐憫我內在那些傷痛,送給自己滿滿的祝福與愛。總是要給傷添上藥膏的,不能一直爛下去嘛。
 

  團隊也有在想辦法希望能減緩我的不舒服,不過覺得效果很有限。過去幹的總是要還,我挺煩惱的,這種事還真麻煩不了別人......不過剛才畫圖時,樓上突然遞交一張表單給我說:祂們也在找法子希望緩和我處理內在的痛覺,但這可能需要其他機構的靈魂來支援,可能有些交換條件,現在幫了我,而我這輩子掛了之後要過去當實習生協助祂們。白紙黑字,給我參考一番。
 
  Mulo聽到和合約有關的事情就敏感地跳起來,衝過來要擋,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她還只是小孩子喔,祢們不要亂坑她!"心疼得不得了的樣子。
 
  也是因為Mulo太激動了大家趕緊把祂拉開,樓上無奈說:"只是提供參考啦祢想到哪裡去了,有問題湛湛可以和大家相互請教解答心中疑慮,我們會盡量解釋清楚。祢能做的都做了,這孩子現在也有點能力能幫忙了,我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啦,也讓她多學點。"
 
  喔......真的嗎?小湛我很狐疑地盯著合約上的內容,說:"我不想做任何哥哥會擔心的決定。"
 
  Mulo就嗚哇哭著,感動地跑過來抱我秀秀。唉,早知如此祢何必當初每一輩子都搞得那麼辛苦啦。還不都是祢害的。(眼神死)
 
  只是我向長老和樓上的請教合約時,Mulo吸鼻子哽噎的聲音也太大,我難以置信地轉過去看祂好幾次,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覺得我還是先放著,多想想好了。應該說,我先安撫一下這個笨哥哥的狀況再做接下來的決定吧。

3 則留言:

  1. 最近我也注意到我每晚似乎都有夢,甚至有時候我有抓到最後夢境的畫面,心裡面想著要好好地審視,但是漸漸清醒後卻漸漸忘得一乾二淨,努力回想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可是那種感覺還在。

    回覆刪除
  2. 小湛 你的問題我也有問過樓上了 關鍵在你必須知道 這個問題太過棘手了 你必須把該問題讓給別人處理 不要都把問題自己攬上 這樣才能真正解決 貴人才能夠幫到你

    回覆刪除
  3. 嗚嗚 畫面好生動卻淡淡的感傷...心疼小湛 O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