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日常整理

0510


日常整理,有種拜占庭風格的感覺?XD我是覺得變得好穩固喔~堅實、穩定的感覺。
 
  雖然好想好想趕文章寫星界,但是這兩個禮拜都很密集的走內在課題,即使我打開軟體想寫寫......就發現祂們把管道關掉了QQ,叫我專心的回歸自我、好好休息。Mulo也是幾乎都躺著。
 
  唉喔真的是,這天賦真的很看老天賞臉。去年的星界文還沒寫完,進度才15/20,今年的抽籤都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嘆)。下次我還是一年抽籤10人就好,免得我自己很焦躁想趕快寫又沒辦法寫,掙扎得不得了。我是重質不重量的人,每一份星界我都會用全力去專心寫。如果排隊的個案等不及可以和我說,我可以全額退費......我能做的就是退費了,囧
 
  好啦雖然很急躁但是沒辦法寫也只好認了,就當作磨練耐心,一煩躁起來趕快叫自己穩定一下內在,重複再三地回來安撫自我。
 
  這陣子也是很密集的有各種前世記憶/傷痛跑出來,再等我一陣吧......情緒翻攪得很激烈,暫時也無法寫出來,我光哭就飽了,啊嗚嗚嗚嗚~(各種滾動)
  
  能做的也只是持續地畫圖整理自己了!持續地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