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甘斯

 幾年前就看到甘斯很火熱,但奇怪地是我看不出啥特異的能量。以及聽到有不少人聲稱食用甘斯水很好很強大,但怎麼我看到有人引用原著說:千萬別吃......



  圖片文章來自: 凱史Keshe-等離子科技-能量體感實驗
 有興趣的人自己點去看全文吧。 



 我個人傾向於看看就好,沒打算親自做實驗。有人送我一罐,但我很不想開就擺在那邊甚至考慮要不要丟掉,我的直覺不想使用這化合物
  
 其實很多實驗都參雜各種因素,例如植物很重視細菌與根部的合作,這素材是針對細菌活化,還是根部的吸收加強,或者是提供肥料的作用?

  甘斯偏弱鹼性,鹼性的特質就是肥皂那樣摸起來滑滑舒服的。如果你覺得那種滑滑很舒服是能量,呃,也可以這樣解讀啦。至少我看不出能量。以及人體健康狀態不好會偏酸性大家都知道,如果使用於人體無論塗抹等,就會達到酸鹼中和讓身體沒那麼酸性。其實多吃蔬果也能讓體內偏弱鹼性沒那麼酸......
 
 再來做過生物實驗會知道安慰劑有很高的效用,你對動植物友好也會長得不錯。無論如何,我更珍惜現在的身體XD 有趣的事情聽聽看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