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星際大帥哥

  之前有某高靈來我家借檔案,借完後還在那裏搔首弄姿的想要我稱讚,我冷靜地轉身指家裡的團隊成員說 : "啊又怎樣,我家帥的美的也很多呀祢那還好啦我都無感了。"

  結果平常忙得沒啥空理我的團隊,突然全都熱情快樂地爭相摸我的頭說:"哎呦湛湛妳~好乖,嘴真甜,實在太可愛了!"

 (大概是過新年那種熱情度)
 (然後獲得很多糖果餅乾等意外的獎賞)


  ……後來我才聽說那個借檔案的是有名的星際大帥哥。

  難怪團隊們會爽成這樣。

  而我沒告訴大家,其實我一直有人臉辨識障礙,類似的看多了就都差不多了(也無法分辨人類明星所以不追星的),反正我只要可以認出家人與愛人等熟悉的夥伴也夠了……

  然後有人提到安烈爾,這個嘛,聽說安在星際算一般上,不算帥哥的。安來我家時,完全不會有任何訪客XD (平常訪客很多)只是對人類來講就算帥了。

  安以前的臉是凶神惡煞型的小孩看到會哭的……Mulo說潔希那才真的叫作小鮮肉的帥,但是好吧,祂們一票排開都很帥,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比較才好。

2 則留言:

  1. 這樣說起來,靈體的我們會比現在好看很多嗎?是否在不同維度看起來都不同?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2. 凶神惡煞型的小孩看到會哭的...
    我想到蜡笔小新的幼稚园园长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