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靈魂對伴侶的認知

  之前講過潔希住我家時也用我家的信箱,而信箱常常被外面的異性情書塞爆的事情。現在的安烈爾自己有辦公室(還有自己開闢的空間)都位在樓上。我突然好奇起來,假設安也像潔之前那樣,不得已得暫住在我家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結果指導靈們突然超級激動地討論起來:
 
  "一定會被投訴的吧?臉太可怕之類的,請求搬走的申訴案件!然後信箱又塞爆了。"
 
  "隔壁鄰居的精靈們大概會害怕小朋友在上學途中突然見到安產生陰影吧,造成一波附近房價下跌(?)的狀況。方圓十公里內的鄰居都會繞開我們家走。"
 
  "但食物可能會變得好吃。"
 
  "說的也是,畢竟是樓上的管理職那個強光照下去,家裡的食物說不定都沒有保存期限了。"
  
  "這聽起來是不錯的好處......"
 
  "不,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我們一定會先身受其害啊!冷靜點!想想考績的核定標準嚴格三倍以上的要求!"
 

  "例如出門一定要在十分鐘以內回來,中途不能把妹,不能聊天,全部都要速戰速決。"
 
  "還有不管買什麼東西包括私人的都要領取發票來確定我們健全的人(靈)格?寫報告都要同一格式而且字跡不能潦草?這樣好像在罰寫......"
 
  "全家或許只剩下小湛和幾位長老可以賴床休息了,其他成員沒有任何拖延的理由......然後安會持續地在背後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小湛已經不知道祂們是被害妄想症上身還是其實很樂在其中討論這個話題,忍不住,我說:"推測這麼多可以請樓上的讓祂來我們家小住個一兩天......"
 
  "絕對不可以!!!!!"指導靈們驚恐地同時大喊。
  
  嘖嘖嘖,我真不知道祢們那麼有興趣又那麼害怕到底是怎樣的心態了=3=

Mulo:這就叫做抱怨。明明很討厭又超愛講的。

  湛:啊啊一針見血=口=




  回想起來,當時和潔希交往時團隊其實不常說話,現在團隊大家也承認因為潔希醋意很強,就少講話避免滋事。安雖然臉兇,就很隨便大家去批評或講亂七八糟的,頂多瞪一下,團隊的話就變得有恃無恐超多的......其實這樣比較好玩啦(躺地)

  放遠距離看之前的感情真是心情複雜,原來被限制了這麼多。

  小湛和團隊討論靈魂的愛情觀點,祂們和我解釋說:如果人類的感情確認是經由牽手→接吻→性愛3階段來確保伴侶關係,那靈魂可能有20-30種以上的程序。其中類似性高潮的異性純動作片可能只算是20-25階段的過程,就像運動會流汗很舒暢的感受,但沒參雜深愛的感覺......就性與愛分開。
 
  祂們這樣講我就有點明白其中差異了,因為這又牽扯到雙方的心意是否透明可互動溝通的,只是中後期後我和潔的關係已經變得我超級無法理解祂又逃避地不講清楚,所以就這樣了=_="

我再請教了Mulo,Mulo說靈界上伴侶與知己的關係比較類似,祂也覺得當初的前女友阿蘇亞偏向知己。知己就是很懂對方,但其實自己真正要什麼都不清楚。甚至很多知己的關係帶著崇拜與盲目的愛。伴侶是,雙方都要懂彼此的目標性且願意配合與諒解,誰都不委屈,且性質上能幫助對方帶來良好的成長,是更深一層的理解與寬容和空間與祝福,在一起是因為純粹的相愛。愛到無恨包容的存在。只是這很難勉強,畢竟靈魂們也會有各種個性。

   那小湛我依然認為,地球上的生活課題已經很多了,就盡量不要把親密關係搞得太複雜,畢竟地球上還有業力這種東西,越親密的關係業力也會互動得更頻繁。純粹的性關係就是最大值地交換雙方的業力、相互分擔(親吻、牽手其實都會有能量互動,只是少非常之多),而結婚則是承擔對方大量的家庭業力......應該不難理解。雖然說身體是自己的,想怎麼決定都是個人的事情。的確啦,只是我從能量關係上來看,還是認為如果可以潔身自愛最好。而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你就真的會自願去擔去幫,不必多說廢話。

  聽說國外有些崇信外星人的團體會搞雜交派對覺得那是大量分享愛的方式,我就覺得這太誇張。愛應該是發自心內而做出的行動,不單單只是慾望式的一種名義......既然身為人類,還是把人類的基本本分做好吧。靈界的事情,就看看、當知識知道了就好了。

  人啊,畢竟還是要有判斷力去思考,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


  M說出讓我很驚訝的話:其實靈界上很多朋友關係的就直接是炮友關係。那M自己有點潔癖(和我一樣)覺得愛運動就自己去運動,不必一定要抓人去運動,當關係變得複雜,太多隱私被知道,如果情感上不穩定又鬧翻,也會發生私事被對方公佈的慘況。不可不慎。

  M講:那麼愛刺激就去當人類輪迴啊,充滿冒險又刺激充滿各種變數呢~(簡直是風涼話XD" 可是好像真的有些靈魂是追求刺激才來地球的...因為天上太和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