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關於巴夏

  喔幹我剛剛看到巴夏的現場傳訊,靠北為什麼,為什麼我看到的是這麼強烈侵入式的噁心能量啊啊啊啊,就好像是現場剖開人的腦袋然後一口氣塞入好多外靈的驚悚片啊啊啊,如果是要談光與愛什麼的,這樣對待人身,祂們的行為也太暴力了我沒辦法理解!

  到底是不是我看錯了(手抖)
  難道這就是我過去想看巴夏的書卻沒有動力去閱讀的理由嗎?

前面他的身體還在抵抗,發出不要的訊號,我就愣在那兒想他的能量場也太混亂了,然後突然間就外在能量衝進去(剖開腦子)然後就被附身開始說話了Orz 好像看鬼片被嚇死了。

  之前我沒特地研究外星人傳訊T_T" 

  不過我也是很偶爾的看過網路摘錄幾句祂的話覺得還不錯,也沒有深入探討。


  好啦長老受不了我一直盧,祂們說巴夏這群外星人不全然是壞的,也是傳訊者本靈有和祂們簽約說要宣傳祂們的理念。那如果要像小湛我這樣還保持意識的交換訊息可能會有誤解(祂們很急躁不容許錯誤),所以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委屈人身肉體。


  小湛看與神對話等,透過作者傳達訊息的書,就沒這麼強烈的反感,反而大部分都挺接受的可以看完整本書甚至可能多翻兩三次。

也看得出祂們有想辦法在進入後修補人的能量場,可是每次附身後都要一場手術我覺得還是挺可怕的......

  就......人有激進的,外星人也有激進的。外星人真的也分很多種orz 

  我突然覺得長老們好溫柔喔喔哦嗚嗚(抱大腿),頂多巴我的腦袋而已沒有開洞嗚嗚~

  那有人問這樣算犯法嗎?欸,這樣傳訊不算違規,因為是當事人本靈同意的,祂們也沒有浩浩蕩蕩的直接現身在人類面前干預地球藍圖。只要事件是"人類自己做的"就不算違規。有點鑽漏洞這樣。


  好啦以上,這是小湛自己快被嚇死的經驗 T T

  喜歡巴夏的可以繼續喜歡,就......大家風格不同,那我的心臟有點兒弱,祂們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了謝謝。  

8 則留言:

  1. 這樣說吧,巴夏他們在等5密度,他們種族每個人的頻率已經是揚升大師級數,地球上沒有幾個人能近距離接觸揚升大師,不然你的物理身體會燒掉,通靈人 Darryl 只能感知巴夏他們 5%的能量,超過會身體會燒掉。特別是如果你沒有清理好你的黑暗面,你跟他們面對面接觸會一次過把你的黑暗面放上台面,這樣情況會失控,正如一個高度運轉中的齒輪跟一個低速運轉的齒論一瞬間拼合的道理一樣。
    一開始是不習慣,但是聽久了就習慣了,而且看了不少傳訊覺得巴夏是真的有實力又幽默,特別是顯化法則的運用,這方面先感謝巴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順便補充一下,由於為現場身體傳訊,開始會不知語氣輕重,對巴夏經常有“失聲吼”要習慣。

      刪除
  2. 如果你可以看到能量流動再來談你的感想,不要一直引用別人的話說話。我知道祂很幽默,也看過2-3本書,也翻過網路些文章。但只能說,祂不是我的菜,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3. 難怪我覺得不會想點進去看,頂多看前面標題上的訊息

    回覆刪除
  4. 哈哈,好有趣的形容!當時看到巴夏的分享很振奮,很欣賞有效率的方式,原來會是這種光景(還好自己看不到XD) 但似乎能想像自己急性子的時候大概也是這種模樣....

    回覆刪除
  5. 難怪之前在圖書館看到巴夏的書 都沒什麼動力去翻看 原來直覺不讓我看 只能說跟我也不適合
    個人不太喜歡看市面上流傳的那些雜七雜八的外星傳訊 某些瀏覽了一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又說不出來
    我也還沒有那個能力查證是不是什麼奇怪的靈體假扮外星人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我懶得看完那些太繁雜的主題跟長篇大論吧 哈哈)

    回覆刪除
  6. 感謝小湛!每次看到別人分享巴夏,一直說很準振動很高,我就是沒辦法,連看文字都內在有反感,一直想說是我個人問題嗎😂

    覺得跟隨直覺就好了,團隊一定覺得我不需要那些資料,也不希望我連結到外星人。

    也無法看阿納絲塔夏
    沒有看與神同行,但有看老神在在,還可以
    然後個人很喜歡觀音之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