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本靈的內在小孩

   八月某天練完氣功躺在床上,感覺很多胸悶和好想哭。不太懂這情緒從哪裡來的,團隊說是本靈Mulo累世的自責傷痛。要我哭出來,但不太能哭。祂們建議我和M好好談談,有些事情也該是讓我的頭腦知道了。
 
  這是很有趣的過程,和平常收訊完全相反過來:M用我的身體說話,而小湛自己的覺知和頭腦則拼命意念的發問。
 
  過去療癒師帶領時我和M也試過這樣對談,這次我扶著額頭穩住能量,請Mulo談談現在不舒服的傷痛是怎麼回事......那些不諒解和鬱卒,是怎來的。

 
  我很驚訝祂會談到地球創始之初和之前的規劃流程,大概是這樣:

  蓋婭想挑戰有很多元素與眾生互動的星球藍圖,以培育者身分帶領整個星球進化。Mulo手上本來就很多星球藍圖,可以提供參考。雙方討論之後,就挑了最難的樣本給蓋婭討論細節。
 
  會收訊初期,小湛就聽聞Mulo是想當創造星球的見習生。後來我才從各個療癒片段,包含這次的討論知道,Mulo在天上早就是長老級的星球規劃者,為需要藍圖樣本的各個星靈蒐集資料、提供樣本、網羅資源、統籌規劃等等。我好奇地問經手多少星球了?Mulo反問我:妳指的是哪種?恆星系?行星或衛星或星雲地帶的資源區?(不太能理解?)最後揮手說,太多太多了,數以千兆或更多。
 
  小湛當然更驚奇,如果這麼元老級,為啥還想要創造星球?Mulo嘆氣表示,就是經手這麼多啊~大家都滿意,就是祂不滿意。祂覺得可以有更好、突破性的進展變化,而不是現有的資源一直重新整合,祂一直在思考是否要暫時辭去這工作,專心的研究祂心目中的理想星球生態。也太完美主義者了Orz



  然後小湛也想到......收訊初期我真的誤會Mulo很多。因為天線還在長,Mulo也習慣性的省略某些片段免得我腦袋燒掉。那麼會開玩笑,打哈哈的帶過去,都讓我覺得祂好輕浮。

  (收訊初期看世界的角度真的不同,當時我以為菩薩和許多神祇都是高層次的仙佛,後來才知道祂們只是地球神。比本靈更厲害的仙佛們其實不管地球事的,地球是小朋友們的遊樂場,小孩得學會對自己負責任。而不是倚賴任何人。)
 
  關於地球的規劃Mulo只覺得好抱歉,地球所處的位置是許多宇宙的交會點,祂形容是"能量的皺褶隱沒帶",各宇宙的能量一直衝擊小小的地球,改變基因、能量,和所有更細微的超出這時代所知的基本元素。

延伸閱讀:《極性的存在

   也因為在如此敏感的能量隱沒帶,上面的能量不能隨便下來。小湛重複質疑:真的不能?Mulo幾乎生氣起來說:"就是不能,這裡是個實驗區、是危險得隨時會爆炸的火山口,絕對不能亂投能量下來,所以我才在這裡駐守到現在。我一定要確定這星球的藍圖達到穩定而不會再失控的流程。所有的問題都是人性,不管是現在的人類或過去的非人類文明,掌權了就會歪掉,一直都是這樣。太多的能量影響了,我得重覆分析,也持續地投胎理解與制訂應對方式.......我絕對不會放棄。這是我的責任。"


  縱然我和療癒師回溯一場一次文明的毀滅,屢屢Mulo的自責以為終於排掉了,下次又冒出來了。自責儼然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多得難以想像。

  不過看到外面很多外星文章談地球的歷史,想和Mulo對照時,Mulo只輕描淡寫地說:
  

  "地球上下內外有各個維度的眾生存在吧?有些層次的不知道別的層次的存在,而祂們也在各種時代對地球生態努力著.......有的反而幫太多,心智被業力拖走;有的幫到後來也是措手不及。大家看的角度不同,體驗的也不同。沒有誰對不對、錯不錯的。我們都在努力變得更好,在錯誤中學習,直到現在也是。我們對地球萬物的愛,是不能相互比較的。"

  好的Q_Q 這真的沒甚麼比較的。



  如今在許多的勸說,與樓上的互動,Mulo也慢慢地放下了牽掛。不是我們不夠好,而是我們還學的還不夠多。地球會有更多的幫手,沒必要都攬著。Mulo也漸漸地願意和小湛談論祂心中的悔恨與糾結,這世的我就像祂的內在小孩。反射著Mulo的潛在各個面向,痛苦與自責,尤其在我可以看到累世之後。
 
  覺知是本靈的內在小孩啊,本靈對自己也有盲點的,而累世的我們,也持續地投射出靈魂的盲點放大問題.......在這裡,地球是眾多能量交會處、實驗處,也是極端的成長環境。我們是來這裡幫助自己,成長自己的。

  我好高興我能和Mulo走過這段路。終究所有的問題都是我們內在責罰的呈現。而地球的藍圖在各方境界的眾生努力下也終於進入穩定期了,地球是靈魂磨練自己最細微盲點的場地,讓投胎的人們憤怒也憎恨。要如何做才能放下這些問題呢?就是靈魂各自往內覺察的功課了。



  後來話題一轉,Mulo和我談了近期的進修與學習。這陣子慘叫得不得了原來是有理由的。如果拿星球設定團隊是個大學的比喻:Mulo是一入學就瘋狂學單一主科的大一生。因為這堂課太好玩了直對胃口,所以無盡的鑽研下去,頂多把大一的其他科目也讀過,但是就不肯再繼續升學了。

  靈界不會強迫靈魂學習(當時啦),當同梯次的同學都大學畢業、考研究所與大學時,Mulo還繼續當萬年大一生。

  這次因為地球規劃時,每次文明的毀滅前夕Mulo都先結束輪迴,在靈界錨定能量,確定蓋婭準備好了,就一起合作運作地殼能量代謝文明的毒物,難以計數生命的消亡驚恐都會讓蓋婭疼痛,Mulo就擴展自己,壓著能量不使之失控,也分別調結各地不同程度的毀滅力量。

  小湛問Mulo不會痛嗎?Mulo說不會,只要專心在工作上就會忽略了。

  我再問:星球設定團隊不是有兩三位嗎?不能連接後再一起分擔?

  Mulo則回答:毀滅文明的破壞能量與生命情緒的負能量,與業力都呈現大爆炸的狀態。縱然是星球設定團隊的成員,大家也會有各自的想法與行動,可是某些突發狀況,無法等祂們在連結狀態時分心討論,得立刻做決定。而Mulo的資歷最深,自然由祂擔任這責任。
 
  所以地球文明毀掉多少次,Mulo就用自己的能量包容與鎮平多少次 = =


  再加上過去那堆變態世的經驗,還有特別設定自己去深入業力的能量(下次再寫出來這場回溯),然後又不定時到外星去改造自己的靈體(回溯:審判者 <<這只是其一案件,聽說有好幾次,但我真的不敢看了),總之就是變態X變態X變態的經歷,靈體的傷痛負荷超載。


  在動過好幾場手術之後Mulo終於復原了,然後動手術的高層們也有致一同地決定逼Mulo這白癡(無誤)去進修補充專業,免得只會用大一的技術搞垮自己。

  小湛當時懷疑的問Mulo:靈界還是可以強迫祢學習喔?
  Mulo淚目表示:當作是手術費的償還代價......

  好,算祢們狠又有道理XD


  阿無也補充說,因為Mulo這種技術性自殘(?)的狀況非常少見,上面也好難得的調動資源到處求幫助,既然動用人手眾多,當然欠了不少人情債啦......各個機關都要求Mulo用身體還債。(既欣賞Mulo幫地球的魄力又期待Mulo學會更多專業的成果)

  所以欠的總是要還的,Mulo不得不把自己原本學校的大一到大四學分全修完,還要把別科系的一併修完(也是因為手術完腦容量增多);然後再把別的機構的另外32所大學的全科系全部必修,還要考過所有學校和科系的碩士與博士學位,再去考更多的證照.......Mulo才會崩潰成那個樣子。(直到現在還是)

  這些苦修後的成果是燦爛的,Mulo很高興的和我討論其實以前不該用那種方法硬撐啦,因為當時要穩固地球也得同時顧及所有維度的能量場,真的太耗損了。現在有更多專業和磨練,其實可以用XXXOOO的方式整個統整,甚至停下地球的時間去樓上求幫助(地球上眾生無感),再回來繼續執行技術層面......聽的我張口結舌。

  然後也因為Mulo的進修迅速,Mulo的仙佛導師阿無,和Azure的仙佛導師席德爾,與朋友的仙佛導師還湊起來組成「我罩你團隊」。仙佛不是不管地球世的嗎?小湛又震驚了,朋友家的仙佛則表示:要預防基因突變。(那個基因就是Mulo)


  隨著Mulo專業技術學的越多,越會鑽漏洞逃走不寫功課,阿無一個快Hold不住了,就得麻煩這些仙佛一起追緝教育......小湛問Mulo不會有壓力喔?Mulo就挖鼻孔給我看。

  真是死屁孩= =(好像有點罵到自己的感覺)


  最後也只能感謝大家的關愛,我家本靈麻煩各位大老照顧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