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遊戲】你的直覺來自何處

在社團和大家玩了遊戲,也分享在這邊:


  這篇文章是針對收訊者的進階練習。


  小湛新買了青金石大叔(上)、彼得石(左下)、黑曜石(右下),想請問,祂們各別想對我說什麼呢?以及猜猜,哪個是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的?



  先說明,我的大拇指放在那不是放假的,而是「干預」能量場的行動。
 
  先繞個話題談談收訊吧。外來非團隊的訊息會稱為「天線收訊」,當你能夠區分外在的訊息知道誰是誰,自家團隊的分野也會更清晰了。

  除了經過一段練習的人,可以清楚地判斷出訊息的來源,大多數人還是無法完全分辨來源,只是靠「感覺」判斷。而社團的板歸規範,主要還是讓各位的訓練傾向「直覺(團隊給訊)」,雖然是團隊的訊息還是可以分成三大類:


1.來自本靈(靈魂的表面特質、有個性會玩耍、互動等工作的擬人格形象)的主觀意識、
2.來自內在(靈魂的內蘊及更深層的神性品質)的主觀偏客觀意識、
3.來自指導靈、靈性老師的旁觀建議。


 
  潛意識分了很多層,大家各自的判斷多少不同也很難定義差異。我的定義是,「內在」的發聲總是頭腦最難意會的,通常是要熟識本靈之後,才能在有意識的狀態下,更深地往下碰觸到的內在神性。




  再來談這次測試。小湛和三顆石頭們玩得很開心,我的手放在那兒,阻止你們的「直覺」去翻歷史紀錄,各家團隊和本靈只能靠石頭們給的話語判斷,誰才是放在我口袋的那位。

  靈也可以說謊的,或給各位語意不清的暗示。嘿嘿,我和這些石頭套好(教壞)了,就來給你們測看看我們怎麼混淆視聽的。


  *青金石大多是說:包包很舒服,包包很棒!還給各位畫面,但是.....我買回家當然裝過包包,不代表「近期」放過包包。青金石會把選擇它的訊息透漏給本靈。只會給本靈而已。

  *彼得石不太會說什麼,可是會有很多動作暗示祂很重要(很重要不等於是被我帶著的喔),再來,小湛把青金石的部分能量轉換成彼得石的能量場--乍看之下彼得石能量很威,但若細細觀察,你們就會發現,彼得石的能量不是它自己的。彼得石會把訊息透漏給指導靈團隊。

  *黑曜石才是給我放在包包內的石頭,猜對了嗎?黑曜石會把訊息提交給指導靈團隊和各位的內在,然後向各位撒嬌說它很好~超好的!如此貼心可人的孩子要不要帶回家呢?用很主動的方式黏上來推銷自己(看起來又很像陷阱)。
 
 


  好玩嗎?這個測驗也是讓收訊者們意識到,你們的「直覺」主要是來自團隊、本靈或者是內在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傾向的習慣與比重。沒錯,這個遊戲是進階版的測試,重點是要讓各位知道,「直覺」還是得靠驗證。
 
  當收訊越趨穩定時,一般來講混淆的狀態會降低很多,但是若真的亂掉了,你們勢必還是得「回歸內在」檢視。因為內在的宏觀程度,是大到與宇宙、與眾生全體相連,像小湛這樣擋住外在的能量場,並無法擋住實在的「真理」。
 
  可是話說回來,石頭們還是各講各的呢?這部分就得請頭腦一起加入評估:推測「謊言」的漏洞。最後再從「內在」的答案,證明最後的選擇沒錯。

  這回玩的遊戲宗旨,是請各位別太輕信直覺,免得落入固執的圈套。依然得多方思考,保持活絡的彈性,更往下沉澱地去尋找答案的關聯性,別被騙囉 XD

3 則留言:

  1. 我沒收到什麼畫面和特別訊息
    只是直接就知道是黑曜石,好像有個無形的箭頭在指它(歪頭)

    回覆刪除
  2. 我憑著喜好先看青金然後看彼得以為是彼得,結果跟黑曜聊天發現這個才是正解www
    接收到的訊息比較像是他們為什麼會跟小湛在一起,並沒有看到小湛說的那些東西~

    回覆刪除
  3. 天啊 好神奇 閉上眼把手放在圖片上腦中同時想著圖片感受 第一感覺就是黑曜石
    但奇怪的是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是忽然蹭的一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