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外星朋友與本靈


[07/27] 

  早上小湛趴在床上放空,不過與其說是放空,不如是感覺潮流般的新訊息一波波衝過去,然後很懶散地望著是否有關鍵詞是最近需要的,例如誰的本靈名字。這時候通常也是收信的最好時間,哪位之前幫忙的人還需要處理後續,或者有別的項目要轉告Mulo處理(有時候Mulo都在忙開會沒空拆信,訊息累積起來就會讓我頭痛,根本是手動式清除的資源回收桶==",不過這樣設定的信件也是Mulo要訓練我一起分享的)。

  當然放空到最後又睡著的情況,是常有的事。如果小湛夠振作就會翻身爬起來打坐,揮掉訊息和思緒,先讓一天的開始平靜下來。呃這是最理想的狀況。


  今天很意外地被叩門~小湛突然收到"約瑟"這個名字,哦喔!不就是好幾個月前幫助過的外星小朋友嗎?我清醒大半,好開心再度看到約瑟了!

  "小湛姊姊~~!"

  可愛的金髮小男孩衝過來飛撲,我樂得抱他轉了一圈,正想問說怎麼有空來地球呀?更快地又意識到,約瑟是偷跑來的= =

  "哪有,人家有別人陪啦。"約瑟鼓起嫩嫩的雙頰抗議,小湛往他背後一看,欸是個滿臉無奈的聯邦人員,不用說小約瑟一定還是獨身前來,結果被巡守人員發現,就帶來我這了。

  真是學不會教訓的小孩= ="

  "我有事情要找Mulo哥哥,那是我本靈講的。"約瑟摟著我脖子回答。我們蹭來蹭去的好開心,小正太臉蛋軟嫩香香的好誘人w(喂)

  "Mulo開完會了嗎?"我往上敲,Mulo發出很忙碌但是有注意到的聲音,半秒後探頭過來看。"幹嘛?欸,這小子來這作啥?"

  Mulo不等約瑟回答立刻調來資料瞄一眼,沒好氣地說:"小事傳訊息來就好了咩,明明就是祢寵這小子才任由他亂跑。"

  約瑟的本靈憑空站到我身邊,恩,應該說是Mulo立刻幫我調頻率能接收到約瑟本靈的頻道,其實祂一直都在。約瑟的本靈氣質優雅細緻,好像有點憂心忡忡,似乎是工作上的問題想請教。因為此事和小湛及約瑟無關,兩位本靈的對話完全消音。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對我而言),小湛很新奇地是,約瑟是六維度的居民,約瑟的本靈是九維度的,Mulo是13維度之上的,而小湛這意識能跟隨Mulo的調整在維度之中跑動,不同空間的意識體相聚一堂還能相互交談,明明是兩人(我和約瑟)又能分離出更高層的意識互動,好有意思。

  後來約瑟的事情解決了,約瑟的雙親也被找來帶兒子回家(一直道歉XD),小湛就拉住Mulo問剛才的狀況。

  "其實星際間也很少有我們這樣的關係,把自己和別人的本靈拉下來一起討論。"Mulo哈哈笑,"覺知就是在學習不同環境下的處事態度,多種應變的方法,讓本靈未來設計宇宙的工作可以加入多種面向的參考。妳剛才不也看到,約瑟與他的本靈相處得很自然嗎?但是也沒有太依靠,因為一般本靈不會給予覺知太多的意見,主要就是陪伴和引導,除非必要並不會顯現。"

  "那我們這樣沒問題嗎?"小湛愣住,現在才問這問題似乎太晚了XD

  "啊~妳這世就是我設定看看,如果上下關係更密切,是否能夠做事更有效率的小實驗。當然還有更多繁複的打算,就不方便說了。"Mulo眨眨眼。
  

  唔~~好想知道秘密喔,不過就算講了也沒用,那就靜觀其變,看看未來會有什麼發展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