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形象



|10/14電腦繪圖​

近期畫圖都在整理能量管道,像是設計施工藍圖,重頭戲在睡覺時,畫圖鋪成的線路開始運作。人只有身體入睡後,頭腦放鬆、全身放鬆,身體的整體能量才能大更新。我家團隊才強調睡眠多麼重要。

這幾天畫圖都在整理靈魂層面過去累積的壓力,翻修程度大到身體睡著後,我(Azure)的部分也不能外跑,因為指導靈祂們會一直過來測量我的狀態,像是量衣服似的,確保載體的能量更動和我的意志會是吻合的。

憋了好幾週不能出門,幸好再麻煩的工程總是會進入輕鬆的階段,當長老宣布我可以出門了,昨晚睡覺後,我就抓著行李衝出去玩啦!

地球的時間感很像黑洞,人類的睡眠時間在星際多數地區都是很緩慢的,我和外星朋友們可以好好相處,享受長假,盡情放鬆,也不過地球幾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只是我以為能夠好好放鬆,宇宙的安排不一定讓人稱心如意。

昨天我去一顆星球體驗,和當地眾生團隊合作專案,我的工作能力不錯被推舉為幹部,老闆要我獨自去取材,把最後缺乏的訪談搜集完畢。這應該只是拿著麥克風洽詢案主作筆記的簡單任務而已,半途我居然被綁架還被威脅,這出乎意料的發展讓我大爆氣,我變身大猩猩(?)追著綁匪跑,綁匪也太會逃了吧??滑溜溜的像是泥鰍,追逐的過程很鬥智,反正最後是抓著綁匪了。我把綁匪交給警察,還要回去訪談案主,最後專案壓底線完成了。

我已經習慣被綁架到懶得寫詳細了=_=

反正我去外星的體驗出事率很高,幸好都是單篇完結,只是醒來心情差。我只想體驗和不同眾生交流,不是沒事就被綁架好嗎?

我問樓上幹嘛趁我能鬆口氣時安排工作?還是我有什麼內心掛勾導致事件發生?我真的很不喜歡預期外的行程出現。

樓上不好意思的笑說:「雖然星際眾生大部分都很友善,但總是有些心態不OK的會在暗處躲躲藏藏,趁機做壞事。而你的能量小小的,膽子卻超大,做壞事的人都喜歡欺負弱小,小看對手更容易露出破綻。當然我們安排的事故肯定是你能駕馭的,不好意思啦~而且,你不也表現得很好嗎?」

然後給我發點糖果餅乾和旅遊券,以為這能收服我嗎?哼,真是過分,我就收下了。

倒是指導靈祂們在家(地球的身體能量場這邊)工作時,也會開視訊追蹤我的狀態,當我回家後,指導靈有點不可思議地說:「屁寶,你以前遇到壞人還會冷靜評估,以技術和工具逮補,你這次怎麼化身可怕的巨大猩猩模樣追著綁匪?真是嚇得祂魂飛魄散!我們甚至可憐對方了。你怎麼不在乎形象了?那個野蠻的樣子也太可怕!」

「因為我真的受夠臨時加班了啦!」

我受不了地說:「形象算什麼?能吃嗎?我真是氣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