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朋友們的創意市集



|9/9電腦繪圖​

星際也有很多社群跟有趣的團體活動,而我有一群藝術家同學,祂們經常參加大型活動,像是製作自己的產品擺攤販售。但參加活動不一定是為了興趣,而是進修的學校老師會要求學生,在販售產品的過程中觀察銷售群眾,擬定行銷策略,然後和老師們討論該怎麼改進自己的販售手法⋯非常的生活活用。

星際這種職業技術性的學校並不少,我之前談到說,我的興趣就是逛星際學校讀書XD,讓自己裝成各種年齡層都試試看。也因為我的興趣實在太多了,藝術學校畢業之後,我又跑去進修其他行業,像是工程和自然保育等。

所以不知不覺間,我的星際朋友們分散各個領域,我都會跟大家保持聯絡,我很喜歡聽聞大家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亮的故事。這次我就接到藝術朋友的通知說,祂們又要舉辦大型文創活動了,我有空可以過去逛。

既然要拜訪朋友,我肯定會帶點伴手禮,像是自己製作的小玩具,卡片或者裝飾品之類的東西,在攤位上相見歡。

這次參加的文創也是屬於學生類型,非正式商場的叫賣,人情(靈)味比較重,我非常喜歡,我帶著一大包行囊快快樂樂的連續跑了好幾個攤位,像是聖誕老人一樣發禮物給大家,而我認識的朋友實在太多了,時間卻有限,因為有好多的作業還沒寫完,結束這邊的行程我得趕快回家。

當我拜訪名單上倒數第二個朋友時,祂在學校就像是校花一樣的存在,能量細膩溫柔純淨,彷彿山谷中盛開的白百合花,特別討喜。即使好久不見,依然動人。

我一樣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朋友挑選,祂選擇障礙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此時祂攤位隔壁的靈魂,臉色並不是很好看的盯著我,我沒有管祂啦,我專心地跟朋友解釋每個禮物的特色,聊些日常小事,但是隔壁這傢伙的侵略感實在太強了,我忍不住皺眉頭問:「幹什麼啊?我是哪裡讓你不開心了?」

「啊啊,湛湛,這是我新交的伴侶啦!」朋友慌張的趕快解套,快速介紹雙方,我心想這臭傢伙根本配不上我朋友啊,但是算了,那是別人家的事情,反正禮物送出去之後,我就要跑下一攤了,才懶得計較。

「你對自己做的東西還挺得意的嘛,如果真的做得很好,為什麼不擺攤呢?」臭傢伙說。

「我以前有辦過啊,你問我同學啊,我們曾經合作擺攤,但是現在我太忙了,沒空啦,我只能做少數幾件送朋友罷了。」我沒好氣的說。

朋友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緊繃的氣氛,我安慰祂說沒關係,我要趕場了,下次聊喔!於是我急匆匆的跑了。

只是創意市集人潮洶湧,多到都看不見路標,甚至停下來還會被推著走的程度。我只好叫出地圖,看最後一攤朋友的位置在哪裡?我邊研究著地圖,突然間,剛剛那個臭傢伙,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正覺得不妙,一瞬間我進入黑暗的空間,這個臭傢伙居然新開空間(陷阱)把我吸進去。

但是,因為我以前不定時的就會被抓走和出意外,對這種黑暗的空間算是很熟悉了。

像這種獨立空間,通常是要能量在七維度以上的靈魂才可以使用的,原理也很簡單:靈魂的質量大到一個程度之後,可以擠壓空間出現新的空間,新的空間其實是用自己的能量撐著。

用更白話的意思就是:這個新空間是祂自己的一部分,就像海星把胃吐出來包覆獵物。也就是說,我不必特別掙扎著要出去,我只要快速搜尋這個空間的弱點——揪著祂的胃,猛揍幾拳,祂立刻把我吐出來了。

所以我又回到明亮擁擠的人潮中,祂痛苦的跪在地,換我綑綁祂,然後叫警察過來。當我呼叫警察的時候,發現臭傢伙是某個區域的通緝犯欸,正好,可以逮捕歸案。

此時此刻,像百合花一樣的朋友跑過來找伴侶,看到被警察帶走的臭傢伙,大為震驚。祂悲傷的說:「為什麼會這樣?我們才交往沒多久,我不知道祂有犯罪⋯⋯」自責眼光太差,遇人不淑。

我邊安慰祂,邊一起去找最後一位同學。雖然大家一起安慰祂,百合花朋友還是難過死了。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大概是剛剛聯絡警察的時候,有遇到認識的警察同學也在這個單位裡面,讓我想起一位警察學長。

這又是在另外一個學校裡的事情。我們要練習鍛鍊體魄,要可以抗壓更多的能量,使用強烈的能量來學習跟作業,非常需要重訓。而學校有一個專業重訓場還要收費,裡面整個環境跟器材都有強烈抗阻,我們需要付費鍛鍊自己的能量。為了便宜,我和這個學校裡的同學們都會揪團一起使用器材,分攤費用。

而在重訓場裡面,有一個學長,經常獨自在裡面操作儀器。我們都稱呼祂「萬年單身學長」,實際上可能比萬年更久了?

每次我們一群學生組團來操作儀器,萬年學長都會熱心的教我們該怎麼訓練,有時候看到幾對伴侶,學長都會露出羨慕的表情說:「我也好想要有伴喔~」

因為常常見面,我們都忍不住吐槽學長:「學長你一直在這邊鍛鍊肌肉,要認識伴侶就要去其他的地方啊!一直待在這個地方也只能跟儀器談戀愛呀!」

學長無辜的表示,祂唯一的興趣就是來鍛鍊肌肉,不鍛鍊肌肉,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好吧,這就是萬年單身學長的由來。後來學長當上警官了,非常有成就,沒有上班的時候,依然會在訓練場出沒,看著我們碎碎唸說:「我也好想要有伴喔~」

可是祂又挑剔,不想挑也有肌肉的學弟妹,祂又堅持待在健身房,在這種地方只能永遠單身啊!

/

所以當我看著百合花般,令人憐愛又脆弱的藝術家同學,我瞬間覺得,也許可以打電話叫警官學長過來試試看?

百合花同學喜歡強壯的伴侶,萬年單身學長要的就是需要祂保護的伴侶,這不就剛剛好嗎?

幸好萬年單身學長就是不缺時間,聽說有聯誼機會立刻衝過來,我真怕嚇到百合花同學,我試著從中營造機會,讓百合花同學請教警官學長要怎麼辨識危險情人,再請警官學長溫柔安撫傷心欲絕的百合花同學。(星際的警察也是要學習怎麼基本療癒的心理技術)

兩位一看到彼此,立刻進入狀況了,對方完全符合祂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才簡單約會,就決定在一起了,濃情蜜意的。百合花同學過去總是遇到渣男,現在可以認識專情呵護的警官學長,而警察學長害羞得視線捨不得離開對方,真是太好了。兩位愛情的粉紅泡泡,密集得簡直能讓我衝浪。

而我一手促進這段關係,回家喜滋滋地跟長老描述我做了什麼,以及我為何比預計的更晚回家。但是我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

「總得來說,就是我參加朋友的文創活動,我被祂的前男友挑釁,我把祂前男友扭送法辦後,促進我兩位朋友的戀愛關係。我怎麼像是平白無故的挨了一拳?我到底是去那邊幹嘛的?」

「這是好事啊。你也算立了功勞啊。」長老笑吟吟的說。

「欸~~不是,越想越覺得哪邊吃虧了呢?」我皺眉說。





後續補充:

我覺得很多漫畫其實跟靈界的一些概念是非常類似的。

像這種,開新空間的技術,不會破解的話還真的會永遠困在裡面。

但是要破解也很簡單,就是要能夠理解一個空間的能量結構,就可以抓到弱點攻擊。

另外開這種空間其實很消耗力氣,我的防禦老師就說,開這種空間感覺好像很厲害,因為動用的結構很大,噱頭很大,但其實也是最笨的方式,只會展現更多的漏洞給對方看。


靈界大家習慣能量互相輝映,這種關禁閉方式會讓多數靈魂立刻求饒,任憑使喚,應該說是很差勁的招數,大部分正派靈魂不會這樣做。

反而我之前落入這種陷阱,也不哭不鬧的就觀其變,兇手反而緊張起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