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靈界各種層次與現象的能量權限



|5/22粉彩日常整理​


昨天談到神明的交接這篇文章,我想再補充幾個靈界權限的細節。

首先,任何的靈魂/靈體在靈界,祂們肯定都有過去累積的知識還有能力,這會使得靈魂/靈體具有獨一無二的,屬於自己的能量特質還有光彩。

當靈魂/靈體的質量越來越大,祂們的能量非常的強盛到,彷彿手指按壓泥土,能夠在泥土上留下指印。

靈魂/靈體存在的越久,對生活還有周遭萬物的體驗與經驗越多,祂們的光/能量,輕易的能夠在周遭留下自己的指紋(比喻),我會稱之為「靈界的權限」

簡單來說,靈魂/靈體的力量越強大,靈界權限越高,能量越有力,按壓的指紋越深,影響環境越多。

接下來我要談是地球靈界公家單位的能量,這又是另外一件事情。

地球的靈界公家單位,是傳承宇宙公家單位的系統,像是都市跟鄉下的管轄稍微不太一樣,鄉下的能量比較遲緩,就像地球,需要有專屬的能量運作跟管理方式。

地球上的人類有信仰系統,並不是所有星球的生命體都有信仰系統。而宗教信仰系統無論是哪一個宗教,終究是把人類的集體潛意識,人類的意念,人類所處的時代與地球能量的流動(包括和眾生萬物的交流方式)集合在一起。這是個複雜的循環。

簡單來說,無論人的善惡意念如何,如果靈魂/靈體通過地球的靈界公家單位的考核,也就是心念的測試,公家單位會確保靈魂/靈體可以往上連結宇宙,獲得更多宇宙資源的幫助,就像是獲得了一個更大的靠山。

因此,即使靈魂/靈體經驗不足,比較年輕,能量較小,但是對於幫助世界有很強烈的意志跟善意,而這份心意通過了地球公家單位的審查(就像不定時的寫考卷還有抽查),地球公家單位會引導宇宙的能量進入,靈魂/靈體依然會獲得宇宙的幫助,而這份來自宇宙的力量,能夠讓靈魂/靈體的善意更加擴大,幫助更多的眾生。

所以在靈界,若你的靈魂的光是弱小的,只要你的心念足夠穩定,即使在壓力下也能保持善意跟覺察的能力,宇宙就會賦予靈魂非常強大的轉化力量。

首先自己要穩定和專注,清楚目標,才能得到額外支持。穩住自己絕對是必要前提。

但是要有多強大的力量,就要看靈魂本身的定力,運用能力,學習能力,還有跟周邊的人際(靈魂)關係,宇宙才會給予越來越多的權限(加強按壓的指紋力道)。當然,力量是宇宙給的,如果靈魂的心態不足以駕馭這份力量,宇宙也會收回權限。

所以不是得到這個權限就能夠洋洋得意,因為宇宙可以給你的,宇宙也能收回來。甚至為了要保持這個權限,三不五時就會在兩個世界輪流考試,一點鬆懈都不行。

那如果,是天生靈魂就很強大的呢?靈魂在其他的世界已經累積了相當的資歷,代表這個靈魂成為人類之後,他人類的靈界權限就非常高嗎?

並沒有。因為地球的靈界公家單位,為了確保能量的一致性,其實會限制靈魂能量的發展。

所以雖然靈魂本身就有這個力量了,但是靈魂還是需要通過各種考核——如果靈魂覺得自己需要更自在的運用自己的靈界能力,祂還是得經過重重關卡,來得到比較大的權限,但不是無上限的。

地球靈界公家單位像是,幫忙保管靈魂們本來就有的能量,避免無意中誰傷害了誰(避免質量大的大象可能踩扁質量小的老鼠),這是一份出自於善意和謹慎的考量。

而靈魂自己的能量通過了考核之後,像是人類層面有做修行,自我覺察,更認識了自己的喜怒哀樂還有情緒的調節,靈魂在靈界的權限就會放大,這使得人類外層很容易看到「光」——靈魂的光自然的透出來。也是得來不易。因此不少專心在自己身上的修行者,靈魂的光更容易展現在氣場上。

不過比起宇宙額外加乘給予的能量,宇宙會透過重複嚴格的檢查縮放權限;若是靈魂本身就具有的能量,宇宙對權限的檢查就比較寬鬆(畢竟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東西,而你之前控管得還不錯),會有這一點點差異性。

/

所以回來昨天談到的那篇文章,日本神明跟台灣神明,會因為自己的管轄,還有過去的歷史,以及本身的資歷跟經驗,祂們都有專屬自己的能量權限。同樣的,就像是指紋,是獨一無二的。

這些為人類服務的神明,不管是在海外或者國內任何地方,也不分宗教。我去過緬甸還有土耳其看過的當地神明,也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權限。

也是因為每一個神明/包括其組織 的能量權限截然不同,如果祂們都有獲得地球靈界公家單位的資源,就會需要重新審查,交接彼此的能量特質,像是給彼此開新的窗口,隨時能將把手中的業務交給對方,有個統一的表格能夠溝通,化解雙方土地跟歷史上的差異跟代溝。

但是如果,不同國家之間的神明,都沒有獲得地球靈界公家單位的考核,那祂們之間的交流幾乎都是雞同鴨講,因為沒有共同的能量表格可以商討彼此之間的差異性,也沒有一個客觀的單位(公家機關)可以從中調節,基本上也合作不來。

而我昨天談的內容,是日本八坂神社和台灣龍山寺之間的合作,祂們之間就有一個完整的能量表格可以流通,可是如果是其他的日本神社,那就是全新的單位,因為前面有說,每一個神明都有專屬的能量權限,祂們會需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的交流格式。

不過我看過有些現象是,人類的我們的靈魂能量權限影響的事情,沒錯,就是我們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過去也有在宇宙,或者是在地球靈界工作的經驗,擁有程度不一的公家單位的執照,我們的靈魂有時候會居中牽線,讓不同地區跟文化的靈界眾生們,透過人類我們的活動,來帶動各地靈界的能量交流。就算我們的大腦不知道也沒關係,這就是我們靈魂的工作內容之一了。

也是因為我們的靈魂也有能量權限,每一個靈魂擅長的工作領域,天賦,資歷,也是完全不同的。

有些擅長做地區跟人脈交接的靈魂,往往會安排自己的人類,旅遊運很好,或者經常出差,在往來各個地區的同時,靈魂也在忙著用自己的權限幫助周遭萬物的能量,得到最恰當的平衡,是以這種方式在無形中來幫助地球。

也有的靈魂像我一樣,我們是創作者類型,比較居家,不太喜歡外出。靈魂就會透過引導自己的人類書寫跟畫圖還有做各種表達自己的方式,透過網路,透過畫布,或者透過音樂,透過影片⋯⋯讓靈魂的能量更廣泛的擴散出去,一樣可以達成人與人之間能量的互相協助,以及和讀者們的靈魂們互動,共創更好的能量平衡。

只是說,透過實體的跟其他人類跟環境互動(也就是當事人到處跑啦,到處去旅遊),人類和靈魂同時存在現場,能量的流動會更深刻。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日本上高地介紹,隔空和祂們聊聊,祂們就積極地邀請我去日本玩,我本人到了現場之後,就真的和祂們互動愉快(糟糕,這篇旅遊日記我還沒寫),祂們才更深刻的認識我,後來才又安排了長野縣的雪山行。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了解能量的權限喔!

因此,再次強調,很多靈魂有能量的權限,但是不代表有地球靈界的公家單位認同,這是兩件事情。

有些通靈者看到其他通靈者有能量的權限,往往只看到對方的「靈魂能量厚度,還有靈魂過去的資歷」卻不代表真的有得到公家單位的能量支持。

就連地球的公家單位,跟宇宙的公家單位,能量也是有差的。如果真的能夠看清楚能量,就不會把台北市跟新北市搞混,雖然這兩個都在台北,但是轄區完全不同,制度也不同,就是這個概念。

畢竟我可以看到能量的管線,能量的結構,資源的鋪成還有相關的技術,但是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類通靈者都可以看到這麼精細的部分。

以上個人經驗,給大家參考啦~

另外,說真的啦,宇宙公家單位的審核比地球公家單位的審核更麻煩,

宇宙單位的審核程度是——我的腦袋嘀咕著「哎呀這個好麻煩不想做」,我都沒有說出來,只是有這個念頭閃過而已,考核就駁回了,因為「沒有百分百的保持清澈的思緒」和「穩定性不夠!」

長老祂們安慰我說:「畢竟你是小朋友啦,小朋友難免不耐煩,會想東想西,你還是先把地球公家單位的執照都收集好了再說吧。等你變成大人之後,意志力更專注更強了,就會連麻煩的想法都沒有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 最後的境界,要連思想都完全進入無欲無求的境界啊。

所以後來我的靈界權限工作執照,都是以區域性的為主,像是太陽系,銀河系,有一個小範圍(對宇宙來說是個小範圍),取得當地區域性的權限執照會比較方便。審核沒有這麼嚴格。

像長老祂們都是公家單位的管理職了,祂們的淡定完全是宇宙級的,工作效率還有專心能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辦到的。是徹徹底底的大人啊~~

(所以日本的域靈們超級崇拜我家長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