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卡在廁所裡的女鬼

我在去年底跟朋友到台北市吃飯,選了一間我三、四年沒有吃的餐廳。​

我記得好久以前寫過這個故事。

幾年前在這家餐廳吃飯,我中途去洗手間,看見有個女鬼用慢速,緩緩的穿牆飄過來,邊說什麼「我好怨啊~」

但那是裝的,故意散發出幽怨恐怖的氣,祂底下的能量(本體)的目的是為了嚇人,讓人毛骨悚然的散出能量給祂吃。

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靈界的關係,所以祂待在這個廁所也是每一個顧客都試試看,有些人就會莫名的冒出雞皮疙瘩(散出能量,被祂拿去吃),有些人則完全無感。如果看得更清楚的人,可能就會被嚇到了吧。

當時我就靜靜的看著祂,想等到祂靠近之後動手。而附近土地公廟的當家,突然衝過來跩住祂就跑:「這位惹不起啊!」兩位就一起消失了。

那陣子我去這家餐廳,都沒有再看到這隻假鬼貪吃的精怪。

(其實很多廟裡面的都不是正神,而中途攔截的這位也是精怪,祂們都在同一區互相認識、互相包庇)

總之,我很久很久沒有來這家店裡了,以上這件事情我已經忘記了。畢竟去過太多餐廳,沒事就兼差,遇多了也沒感覺。

這次我和朋友聚餐,我跑去上廁所,感覺天下太平,沒有任何事發生。但也真不巧,我習慣放鬆心情邊感受周遭的氣場是否平順?(這已經是直覺行為了)

牆壁裡面,跪著一隻把自己縮得好小好小,模樣看起來是長髮女鬼,但是味道聞起來是精怪的傢伙。祂僵硬不動的嵌入牆裡。

祂的樣子好眼熟啊?

呆愣,我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我正眼打量祂,還看了一陣子,祂似乎全身冒汗,把臉撇開,祈禱我看不到祂,何必裝傻成這個樣子呢?

「幹嘛?裝不認識啊?」

我沒好氣的說:「我還以為祢已經離開這邊了,怎麼還在這邊?」

祂:「⋯⋯⋯」似乎全身發軟,沒有力氣跑的樣子。因為沒有被通風報信,整個大受打擊。

我現在的能量技術,比起好幾年前增進不少。

我喜歡讓自己低調更低調,避免引起注意力也會減少騷動。來餐廳吃飯的途中我經過土地公廟,我把自己的氣場收得很小到祂們毫無戒心,加上過了好多年都沒來,裡面的精怪也都散漫的在那邊打哈哈,我把周邊的氣脈收一下,成為天然的結界。

我不需要用自己的氣場做任何事情,純粹用技術把環境的氣做成一個網,請長老從唯一的路口進去跟祂們泡茶敘舊,網子內一瞬間大爆炸,但是一個都逃不了,祂們也只能認命的和長老開會討論自己的靈生規劃與將來的生涯發展。

所以餐廳裡面這一隻,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的消息。而我吃飯過程也習慣性地把自己的氣場收好,上個廁所也收好,不過我們距離非常近的關係,祂瞬間發現苗頭不對,但是只要一移動,環境的氣脈就會有波動,祂很聰明知道與其動,不如不要動,希望裝死可以逃過一切。

但是精怪那麼臭一個,縮得再小味道還是在,我不可能不發現。既然長老還在旁邊的土地公廟開會,就請長老順手把這一隻帶過去。

後來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長老還在慈眉善目的跟祂們相處,真難得花這麼多時間?

長老才說,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年底,附近鬧區累積非常多的人氣和晦氣。該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一大群周遭的精怪,數百數千隻,全部都說好在那天那一刻,聚焦在土地公廟開會,討論接下來幾天吃人類能量的分享會等等。所以數量非常的多,超級大豐收。

哇喔,我還真沒想到這件事耶?果然是老天的安排囉。

(卡在餐廳廁所的那一隻就當作贈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