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維護能量管道的精英




|9/28粉彩日常整理,左1

天啊,九月就要過了耶!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今天還沒畫圖前就看到雷利長老興奮的拗手指,到底有多喜歡整理能量管道啊?

豈料我一問,祂就大喊:「整理好的管線,根本就是藝術啊!我最喜歡把每條線路的大小顏色,還有功率性質,按照順序排列起來,每一條線都要中規中矩,所有的轉彎處都要被保護,每隔一個階段就要設下保護閥,統一所有的規則之後,接下來全部封存起來!就像用水泥牆把水電管線擋住,保護好!」

???ಠ_ಠ

我可以理解祢的意思,但是聽起來這麼費工夫的狀態下,最後都是埋起來不會被別人看到啊?所以應該不需要那麼排列整齊的強迫症⋯⋯

雷利長老晃晃手指意味深長地說:「我才不管普通民眾怎麼看,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他的同行一打開牆壁,看到我整理的線路,就會驚嘆『天啊,真是高手啊!』這就是我要的!我要得到高手們的認同,噯噯內含光!」

「簡單說,就是裡面悶騷。」巴利爾長老說。前幾天巴利爾才表示雷利曾經也是祂的老闆,雷利有些技術祂也不懂。

「我最喜歡得到高手們的稱讚了!像你家源頭爸爸也稱讚我整理的很棒,我豪爽喔喔!!」雷利長老簡直全身發散雷射光。

「我從來沒有看過祂這麼開心過。」安烈爾感慨。

這次畫了兩張圖,第二張的時候,雷利對巴利爾說:「我想要做測試,我要讓屁湛的能量場充飽電,測試看看電力滿格的狀況。祢負責保護周邊環境,還有把旁邊那些實習生照顧好就可以了。」

「欸?祢這是在給我找麻煩嗎?」巴利爾傻眼:「這樣能量太多太大了啦,我是可以擋住啦。但是那個,我還是怕有意外,安烈爾祢來當後備支援。」

雷利對我解釋說:「總是要測試水管的沖刷度有沒有我計算的那麼堅固,確定是否會漏水。啊~我好開心喔,好久沒有接觸全新的能量管道做全新的配置,我真喜歡跟你們家合作!怎麼不早點叫我過來幫忙呢?實在相見恨晚!」

安烈爾檢查了一下能量管道,說看起來沒問題,反正祂會在旁邊隨時準備。我好奇地問安烈爾,雷利的高標準強迫症會讓祂不舒服嗎?

「我的工作能力,可以做到祂找不到我的把柄。」安烈爾自信從容的說。

「安烈爾是少數我挑不到問題的高手。」雷利聳聳肩。兩個隨之你推我打,感情真好啊。

第二張圖就是能量大滿貫,連接我源頭故鄉一路下來的能量,沿路周遭的眾生都在讚嘆,結束之後安烈爾也稱讚:「真不錯呢,流暢又細緻。」

「謝謝,謝謝,謝謝各位觀眾。」
雷利很爽的彎腰鞠躬,大方接受各方掌聲。

雷利長老給我的作業,是要讓我更認識我家爸爸的能量,祂整理之後我是比較能理解爸爸的能量和這個宇宙的差別啦⋯⋯真的差好多喔。雷利長老居然可以經過重重整理,把爸爸的能量變成這個宇宙的能量欸,好厲害。

巴利爾長老跟祂討論之後,覺得還是先整理初階中階能量整理的資訊放在圖畫裡,給大家的靈魂學習就好。

「不然這些都是維修宇宙管線的技術,太複雜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又派不上用場。」
巴利爾表示ಠ_ಠ 。

2 則留言:

  1. 我想說為什麼看到這篇眼前一直發白光好閃,小湛家裡修水電和我沒啥關係吧,原來瞄一眼前面兩張圖,靈魂就中埋伏了XDD

    回覆刪除
  2. 真有趣,看著圖,覺得有學到東西,但說不出是什麼,看到結尾才發現原來真的有放東西在圖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