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貓的氣勢



照片是形狀奇妙的米粒。家裡隨時都要準備新的紙箱,因為貓咪很容易膩XD

我個人沒有拜拜,居住環境附近的店家初一十五還有各種節目都會拜,難免會吸引眾生靠近,但是我看到祂們都很小隻,所以也不放在心上。

我真的覺得祂們很像一群小小兵,就智商不足(欸),有拜拜的時候會聚集,沒有拜拜的時候就散落在路邊,喜歡躲在樹蔭下,或者是水溝蓋下面。

以前有提到,貓咪因為是狩獵者,天生的氣場就能夠趕眾生。就有「貓咪是陰間使者」的概念。不是貓陰,而是靈界眾生會怕貓,如果遇到貓,祂們會退讓。

反而狗會怕靈界眾生,狗狗的頻道反而比較偏人類。我曾經遇過阿飄貼在窗戶上,別人養的狗狗對著窗戶驚慌亂叫。

所以你如果會怕阿飄,強烈建議有隻貓,讓貓貓愛你(請好好照顧貓咪),貓就會黏在你旁邊,自動發揮趕飄能力。

而且貓咪有很強的領域性,沒事就會在家裡走來走去巡邏,我偶爾遇到窗戶外面趴著幾隻好奇的眾生,但是貓咪過去之後,祂們就跑掉了。

我的外星人朋友啊,還有一些地球上的精靈呀,祂們對貓咪可愛的外表無動於衷(?),而是對貓咪的氣場感到不安。

像外星人朋友就會說:「哎呦那個貓,你養的那個,好恐怖啊!氣場很凝聚又壓縮欸,又吃肉!」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雖然我自己沒有吃肉,但是附近的鄰居也都會吃啊,人類吃肉的差別跟貓咪吃肉的差別在哪裡?

外星朋友們還真的跑去做研究了,回來告訴我說:「因為你們是伸手牌!大部分的人類都嘛嘴巴張開等著吃東西,就算吃肉也沒什麼氣場威脅性。可是貓不管餓不餓,看到會動的東西都要撲過去,攻擊性是很強的,你不知道嗎?!」

「蛤,可是這樣的貓咪好可愛喔。」
我忍不住說,隨便拿什麼東西晃動,或者製造噪音,貓咪都會好奇地跑過來要玩。可以增加互動跟親密度耶。

「你們人類有病。」外星朋友難以置信的說XD

地球的精靈則表示:「因為貓咪的氣場真的比較兇猛,然後我們都是和平主義者,貓又我行我素,根本不管規則,很難搞啦,大概只有人類會喜歡吧。」

改邪歸正的精怪(被長老收服)則表示:「貓很可怕欸,盯上之後就會一直跟著我們,雖然貓爪抓不到,但是貓咪的專注氣勢也像一股念能力,會把我們推倒,有夠不舒服,大家都盡量離貓遠一點。」

總之就是,靈界的祂們不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都不想要跟貓有太緊密的互動。

倒是我家長老,大概年紀很大,看得事情夠多了,貓咪在祂們眼中也是小可愛,還要我不要跟貓咪計較。(貓吐了快點去收拾!快點安慰你的貓咪!嘔吐了,貓貓會不舒服!食物不要放太久,趕快換新的!你不要再去煩貓貓了!給他們一點空間吧。
好像貓也是長老的乖孫)

我家後陽台屋頂上,偶爾會有流浪貓,因為後陽台和其他戶的生活空間很緊密,通風不太好的狀況下,會看到阿飄卡在附近。基本上我不會管啦,不過如果有流浪貓在別人家屋頂睡覺,那邊的能量就特別的乾淨(阿飄會跑掉)。只是我會擔心流浪貓常來,會不會有跳蚤之類的,畢竟我家貓貓也很喜歡趴在窗戶往外看,就還是得做防蚤措施。

總之就是,如果你是膽小鬼,非常推薦養貓貓!給貓貓一個安全的室內環境,讓貓貓安心又愛你,既可以取悅人類又可以保障空間的安全,如果你害怕就去抱貓,貓只會覺得你很煩XD,而且毛茸茸的肚子摸起來好棒喔!



不過有一個特例狀況是,如果貓咪過去當過人類,就有機率這個貓咪也會怕鬼。

像我之前養的杜可和現在的醬醬過去跟我有緣分,曾經都是人類,這兩隻貓大部分的時候都很正常沒事,可是偶爾也會有前世跑出來的時候(我會看到他們頭上有畫面),這個時候就很容易發神經亂叫和衝撞,也當作是在消業障啦(欸),我就會安慰他們別害怕。

米粒沒有當過人類,特別呆,雖然神經質,就是單純的貓類神經質(反而醬醬沒有神經質,因為當過人類見過風浪?)

我覺得是眼睛,可以看著貓咪的眼睛,沒有當過人類的就是一臉傻,有當人類的,會有一種神韻。


米粒對窗外的眾生就很有驅趕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