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房子要從天上掉下來了



7/20粉彩日常整理

這幾天真的事情太多了,都沒空畫圖,今天來宣洩一下。第一張圖畫好像在洩壓哈哈,就是怒氣太多了,需要傾倒跟整理。

我跟朋友們聊天的過程談到,為什麼光怪陸離會這麼誇張的針對我呢?是不是因為我長期在網路上寫文章,我都在討論自己的脆弱面,觀察身心的壓力,以至於我看起來好像很軟?

實際上的我,是真的很高壓,尤其我經歷那些童年的故事,還有前世的記憶,我太習慣忍耐還有承受,卻也感覺到那麼多的不公平和憤怒,只是我會壓下來,因為我不想要傷害到其他人。我的憤怒確實存在,我只是很會控制我的憤怒。然而我真的爆發起來,我連我自己都怕。以前我不喜歡這麼失控跟恐怖的自己。

說真的,憤怒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人在憤怒的時候很容易胡思亂想,還會給自己增加更多的壓力。所以我在開始面對內在的發展之後,我想要對自己更誠實,我想要了解跟釋放長期累積的壓力,不管是對外在的憤怒,或者是對內在的憤怒。隨著面對,感受,以及接納之後,我的憤怒也終於沒有那麼激烈了。甚至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憤怒底下是已經厭倦被剝削了,已經受夠了被人糟蹋。我的好心付出,不應該是拿來被人傷害的。

膨脹的壓力宣洩掉了之後,身心靈騰出了非常多的空間,我認為這個騰出的空間,就是「寬容」。

當壓力消除之後,我自然地變得柔和、輕鬆,和大家嘻嘻笑,感覺我這個人很親和,甚至會感覺到溫暖,有光透出來,沒有威脅性似的。

也許就是這樣,看起來好欺負吧。

去年底光怪陸離在那邊吵吵鬧鬧,我懶得理他,我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結果我懶得理他之後,嘿,還沒想到得寸進尺到想要偷我的名字呢?他似乎幻想我的靈魂被他抵押,所以他可以偷走我的名字,越來越囂張了。

另外跟大家講一下,其實我週末跟朋友們又玩了 #蛻變遊戲 ,大家知道我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嗎?

我這次的主題是:「希望我的作品們可以登上國際市場,可以被改編、得到豐厚和源源不絕的版權費,而且獲得良好熱烈的回應。接著我可以拿這些鉅款,成立基金會還有幫助弱勢,像是貧困的國內外兒童,提供教育還有相關的幫助。」
我認為我有能力賺錢,我必須付出更多,而這部分的信念之後再談。因為後來都在處理,我會強迫自己付出這件事情。

遊戲還沒有玩完的隔天,網友就傳給我光怪陸離偷走我名字的消息。我一查還真的,他膽敢註冊我「湛宇天夜 」 「AzureMulo 」的名字!

喔幹,真的好久沒有罵髒話了,把我推上國際是用這種方式顯化?

確實我接下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聯絡律師,有種被逼上陣,但是不得不處理的急迫感。

我一直,很想要相信人性是善良的,但是實際上,當光怪陸離這種人出現,還真的不得不承認,就是有的人只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面。

就算我懶得對他做什麼,他還是會得寸進尺的侵門踏戶,還真的以為自己有能力可以拿走我的靈魂?他已經搞不清楚現實跟幻想的差別了。沒關係,他真的太小看我了。這種人就是要好好的被教訓一下。

幾年前:
我:「我好想要買自己的房子,但是現在的房價太過分了,我實在買不下去,就算能買也是不甘心。」
Mulo:「你別擔心這種事情,房子會從天上掉下來。不會花你的錢。」
我:「放屁。」

現在:
我和律師討論之後:「房子要從天上掉下來了。」

他惡意註冊我的名字,加上他一連串的毀謗文證據,看來民事訴訟那邊可以拿到不少賠償。


​你要跟我玩,我是不會客氣的。

好啦總之,第一張圖就是好好的把我的憤怒整理一下,其實可以盡情地發洩憤怒真爽,已經好久沒有氣成這個樣子,以前的憤怒是非常壓抑的,還以為是自己的錯。

現在,呵,可真不是我的錯,很爽的發洩出來。意外的是整理這張憤怒的情緒,周邊的能量居然很乾淨耶,就好像被大火燒光,清潔溜溜的。我還以為這幾天沒有畫圖,自己會髒兮兮的XD

好了第二張圖,第二張圖就是洩壓之後,整個人輕鬆很多,源頭爸爸過來幫我整理能量場,感覺四面八方好像都在鋪路,有一種很堅實的,但是很精緻,像是在路上拼牌馬賽克路磚。不僅寬闊的道路出來了,而且非常漂亮扎實。

而我畫完之後,對比兩張圖,不是很滿意的說:「我覺得第二張圖好輕喔,好像沒什麼力量?」

「不要拿你人類層次的憤怒來比呀,人類層次的憤怒本來就很沉重爆發性,你要比對更早之前的圖畫,現在你靈魂的能量也更穩定了,只是靈魂的能量本來就比人類能量輕很多。」祂們苦笑。

於是我去翻上週的圖畫,比對之下看看,真的耶。其實我今天的第二張圖是很有力量的,有比上週成長。

畫圖的時候,祂們也幫我梳毛,邊碎碎念說:「哎呀你這個屁寶這麼生氣,看你的能量炸得到處都是,來幫你梳好呀,讓心情好一點啊。」

嗯,真的畫圖完之後,也把律師要的物件準備好之後,終於感覺到心靜下來了。啊~覺得現在的自己有能力面對不公平的事情,真的好爽。

但是說真的,看到了世界各地的專利註冊費用之後,就又覺得很難過,因為這真的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遊戲。如果沒什麼財力,自己的名字被人家偷走了,沒有能力爭取搶回來,也只能默默委屈地吞下來,重新建立自己的名聲。這個世界也是有好殘忍的部分。
卻也因此,更需要好好的教訓這種 #註冊蟑螂,不要隨便的把人家的苦心經營拿走啊!這什麼強盜態度啊?

惹上我算你倒楣! #光喚琉璃

#靈性詐騙 #靈性 #身心靈 #神棍
#光喚琉璃搶奪湛宇天夜商標 ​ #靈性PUA

1 則留言:

  1. 就算乍看也不會以為很軟啊!XD我一開始是從別人轉載的地方連過來看文章的,當初用網頁的正常比例看,因為有底圖很花,字又很小、很淺,編輯病直覺是:啊,這個版面沒有要叫人來讀文字的。因為看久了眼睛很累,雖然很有意思,但看幾篇就走了,沒有固定回來閱讀,之後好幾次都這樣,直到我下定決心要跳坑看十年份,是把網頁放大到150%。後來才仔細看了自介那一欄,那時還不了解小湛常被怪人騷擾,只是覺得:啊,一開頭就講法律(疑惑?),這個一戳就會爆炸爆很大,不好惹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