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報廢的危險垃圾


6/27粉彩日常整理

這篇又是靈界的任務之旅啦!我真的很容易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幸好每次都是當天完結,記錄下來當作小說給大家看看也不錯。

隨著我能夠保護自己的能量技術變多了,可以辨認的外星文化、溝通方式也變多了。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我盡可能往越遠的地方探索。

(每天晚上,靈魂團隊會先把我的身體照顧好,我得留在身體旁邊校對,祂們的工作越早結束,然後我的功課有跟著寫完,我就能夠出門了。所以每次能夠出去的時間都不一定,甚至如果進入身體調整期,可能半個月都沒辦法出門,頂多就在地球的靈界活動而已。)

宇宙很大、維度也很多,眾生們的生活方式會因為距離而有極大的差異。交通方式也是。

而且維度是變動的,會因為所在地區的能量有所落差。每顆星球上的維度跟太陽系的維度,也有一點差別。

維度的構造就像是層板,有的區域層板比較密集,有的區域層板比較鬆散,就像有的大樓1樓挑高,有的大樓沒有挑高。明明都是1樓,如果要從這棟大樓的1樓走到隔壁挑高大樓的1樓(樓與樓之間還有階梯,水溝等差異性的結構),就需要一道橋樑,或者直達樓梯,或者乾脆下樓走過去再上樓,有很多種方式。

如果是眾生來往很頻繁的地區,當地都會有基礎建設方便大家來往,在這種地區幾乎不必擔心交通的問題,就算要搭乘交通工具,費用也很低。

可是!由於我喜歡往外面跑,想要認識不同的文化風情,這種地方很多都沒有基礎建設。不然都市化、文明化,幾乎都是用類似的模組建設起來的,雖然便利很多,卻減少了多元性,看過去就很無趣。

雖然我有了警察執照,通關到其他地區方便許多,減少了許多審核的時間。可是有些保護區禁止外來的交通工具進入,也禁止遊客自由移動,或者遊客進來之後,只能在限制的範圍內活動,規則很多。我當然希望出門在外,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

結果每次要出門,我都要花一些時間準備資料研究交通,還有當地的規則。後來發現有的地區還算通融,會讓當地人給外來客搭便車,像是星際Uber!真是太棒了!

總之我找好了Uber駕駛,和對方約好了見面時間,預計要前往的地方。我要去的地方是三顆行星結盟的保護區,星球維度之間相互關聯,又有些錯落,在其中轉換能量有點麻煩,但是如果有一個交通工具從頭坐到尾,就可以省掉很多功夫。

駕駛也算是兼當地導遊,相處起來應該不錯!最後再送我到車站離開,一氣呵成!我就不需要煩惱觀光客的交通問題了。

雖然規劃的很順利,實際上和Uber駕駛見面,發現祂很難搞。例如我說:「前面右邊那個攤位好像很好玩耶,可以停下來讓我看看嗎?」

「不要,那個很無聊喔。」駕駛就自顧自地略過去了。

我傻眼欸????

「等一下我想要去某某觀光市集,聽說從東邊出口進去比較順利。你可以在東邊出口等我嗎?我逛一下很快就出來,那裡也有停車場的樣子。」我試探性的問。

「可是那邊車很多!」駕駛有點煩躁,「不然我開到西邊出口,等一下我上交流道比較順利。如果你沒有立刻出現,我會離開喔。」

呃⋯⋯好的,變成我要配合駕駛了。

雖然不太爽,可是臨時想要改Uber,偏偏搜尋上面都顯示「沒有駕駛員」,這裡實在太偏僻了。都來了,也只能這樣了。不然這個奇怪的駕駛一氣之下把我丟在路邊,我要回去也很麻煩。

我壓下煩躁的心,這次出門也是一下子,只能忍了。可是明明當時尋找駕駛員的時候,還顯示這位駕駛五顆星,所有的評價都很正向,怎麼知道實際上是這個樣子啊?

我小心翼翼地順著駕駛的毛,稱讚他,關心他的生活,讓他覺得我是個好人,願意為我多做一點事情(明明我們是以時計費的),駕駛才心爽了,不再打槍我,願意帶我走小路,看看當地的景觀,還有旅遊書上不太能夠見到的景緻。

我正在想辦法把我的時間跟花費撈回本,請對方駕駛的小船穿梭到不同的維度,能讓我看到原始自然景觀的維度,又能進入已開發文明的高維度,以及進入其他維度的夾層,讓我了解這個星球的維度結構。

顯然這位駕駛的技術不太OK,祂嘀嘀咕咕的說我怎麼這麼麻煩,害祂得花時間調整儀器。也幸好我對今天搭乘的小船略有涉獵(畢竟我常常在學習能量維修工具),我還得提醒祂是不是要按左邊的按鈕?右邊閃紅燈的要記得關掉。

駕駛的說法是,祂很久沒有遇到像我這麼難搞的顧客,所以有些技術都忘了。

如今回想起來,也是我太粗心大意了。這些細節應該要放在心上才對。

也幸好旅途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只要坐在小船上面看著風景就好了,我很喜歡看風景,最後才是認識當地眾生們的聚落。

我本來期待的是乾淨明亮的休閒港口,沒想到被帶到的是擁擠骯髒的街角巷弄,甚至沒有被旅遊書記載。

駕駛的說法是,港口人潮太多祂停留不方便,要我到這種地方,才算認識當地的真實模樣。

駕駛帶我到一處小弄,說這裡有祂認識的眾生,我可以在這邊待久一點,祂的小船就停在路口,我回頭找祂會合也比較方便。

這裡有零星幾家店舖,實際上看看,好像老舊的雜貨店販賣過時的東西呀?都有點蒙塵。我不是很滿意,挑了兩三個亮晶晶的小東西,價位也有點高,還是算了?

逛起來也很無聊,旁邊還有一個小攤販,我發現牆上掛著的商品,有幾個是具有催眠跟誘惑程式的,實在不Ok,是沒辦法在正當的店舖擺出來的商品。這條巷子有點藏污納垢,但是我正在休假,我不想找麻煩,裝作沒看到就好了。而且看起來,這裡只有我一個觀光客,店家也是閑閑的守著店面,大家都懶洋洋的樣子。

駕駛來找我了,說我逛得有點久。我還覺得沒什麼東西好看呢,打算跟祂回小船。我心情真差。

同時我發現剛剛買的小手鐲,居然是劣質染色的仿製品,已經開始掉色了。吼這裡的東西真的有夠爛,我也不用帶回去了啦,乾脆現場揉揉摔碎,也不要留下垃圾,把能量全部都分解掉。

而這一幕被路邊的當地人看到,祂驚奇的看著我,打量一下,說:「你會分解東西喔。」

「對啊,我要走了。」我沒好氣的說,繼續跟著駕駛走,當地人叫住駕駛,好像塞了錢還是什麼東西?對駕駛說:「佔用祢一下時間,我要跟這個觀光客聊聊。」

我請的導遊兼駕駛居然兩手一攤,還真的讓當地人擋在我們之間。

當地人像熊一樣高大,居高臨下對我說:「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幫我們看一下這個。」祂很強硬的示意我跟祂走。

什麼,什麼啊?還可以半路攔截的喔?

我難以置信的歪頭看駕駛,祂把賄絡塞到自己口袋裡,也無關緊要的說:「也許祂會給你驚喜呀,你去看看吧?」

也太不負責任了吧!祢要保障乘客的安全耶!

祂的職業五顆星滿分評價到底從哪裡來的啦!這個當地人的臉,看起來就不是很正當啊!

雖然我不會怕,奇怪的事情也是見多了,我當下只能無言的來回張望,好像也只能跟當地人走了?這擺明是陷阱耶。

「屁寶,怎麼了?」長老在家用頻道問。大概是我猶豫跟警戒的心情引起長老的注意。

「我好像要被拐了,得跟著走的樣子。」我無奈地說。「要顯示警察身分嗎?還是先去賊窩看看?」

長老停了片刻,對我的出事頻率不意外,忍著笑意說:「你先裝傻好了。反正對方也沒什麼本事,這次旅遊好無聊的樣子?那接下來應該是最有趣的地方了。」

我大翻白眼,宇宙可以不要突然地給我「有趣的發展」好嗎?我也太容易連續遇人不淑了吧。為什麼不能讓我看看這個世界是善良的?

我悶著臉,左拐右拐的進入更擠的巷弄,小到像是水溝那樣狹窄的陰暗角落,接著進去超級小間的房子,裡面的眾生還不得不躺在擁擠的上下舖,旁邊擺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儀器。

我望了一眼那堆東西,一看就知道不是平凡人家會有的電腦裝備,這些東西看起來就是要搞駭客、由各種精密儀器拼湊成。

祂們的全身上下看起來窮到爆,僅存的錢都用在這些東西上面,簡直賭徒一樣。現場的線路塞得太凌亂,乍看之下,還看不出這些儀器是幹嘛的?反正絕對不是好東西。

帶我進來的當地人轉個身,我後面的門關起來,接著我的腦袋後面被抵了一把槍(類似的東西),裡面的眾生不意外的說:「你,來幫我們把這些東西處理掉。」

祂們從床底還是哪邊的層板,挖出五六塊大大小小黑髒髒扭曲的物品。

我皺起眉頭,這些東西能量混亂壅塞,好像大爆炸之後殘餘的廢棄物。基本上就是煉製什麼之後燒爛的結果。

其中一塊乖乖不得了,還卡了兩張臉,似乎賠了兩條命上去,逝者生前的驚嚇情緒碎片還卡在這裡。

這可不是單純的被綁架案件,我默默的報警了。現在我也是學乖了,出門在外要把當地的警察電話號碼背下來,要先把證件掛上去打個招呼,我在家裡就已經做好這些事情,所以打通電話之後,支援很快就來了,當地警察先埋伏在外面。(為什麼別人出門不需要做這些準備啦,真是受不了。)

我還是想先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我裝笨的問:「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做的,我才可以拆開?這些東西看起來好複雜。或者至少告訴我用途。」也是錄音蒐證。

拿槍的眾生看起來很煩惱的說:「這些東西已經很久了啦,但是又不能丟掉,垃圾場都在做資源回收,這些東西根本就回收不了,如果被查到我們就很麻煩。大致上是把偷來的東西組合起來,也別問我那是什麼東西,當時偷的人都已經跑掉了,丟我們在那邊收拾善後。總之是製造槍械之類的儀器,可能是原料太劣質了?整個工廠就爆炸了。反正拆掉這些東西,也就沒有人可以追索當時的危險行為。你到底能不能拆呀?」

哦⋯真的是很麻煩耶。我是有點興趣啦,因為這個東西看起來好複雜,我在這個小空間裡面走過來走過去,繞著這幾塊廢棄物研究著,確定它們都已經無法使用了,也沒有危險性了,就是輻射還有一些其他的能量隱隱作用,至少對我使用的載體沒有傷害。

我手中做出探查的能量編織,同時穿上一身防護衣,接著拿出警察的證照說:「我想要專心研究,祢們先到旁邊等著。」

眾生們整個傻眼,槍還沒開已經被我制服了,外面的警察跑進來把祂們全部扣留著。

「屁寶,要回家了嗎?」長老問。

「蛤,可是我有點想要拆這個東西耶,這看起來好難喔,我看到了一些端倪,我想試試看耶。」我在興頭上,也是對警察們說:「這些東西沒辦法依照正規的方式回收,祢們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就讓我在這邊拆。」

我看向被逮捕的眾生,因為大家都是能量體,所以被抓住之後,能量會被濃縮,就像塞進小小的老鼠籠裡面,還是可以稍微活動。「或者祢們可以先把這些傢伙帶回去交差?」

「嘿等等,我們也想看你怎麼拆這些東西!我們研究很久了,你真的可以做到嗎?」

嫌犯們居然自願要留下來,我看看警察們,祂們真好心耶,還聳聳肩說:「那我們一起留下來看好了?好像很有趣呢?」

當地人真的很無聊耶。不管什麼身分都一樣。

我就試試看囉!大家都退後了,給我一個空間,由於這是很劇烈的爆炸之後產生的結果,所以我需要模擬爆炸前的能量結構,像是把物品上面的時間軸倒轉,這其實要抓住宇宙的能量線,找到時間的線路,這是很精緻的作業,就是要很專注。

我連續開了三四個獨立空間,像是研究箱一樣,把這些東西置入其中,如果不小心碰到線路,再現爆炸過程,也不至於傷到旁邊的空間跟環境。

現在使用的技術,比較像是宇宙公家單位建立空間結構的方式,對這顆星球文明來說可能太先進了?看起來就是很多的線條跟光彩的跑來跑去。

對我來講,像是在組合積木,研究積木的走向,分析材質,逐一還原。

我先從比較小塊的開始拆解,搞清楚結構是什麼?把元素都分類出來,就像是把燒毁的餘燼還原成木頭和金屬,旁邊的觀眾,不對,是警察和嫌犯都在嘖嘖稱奇。

拆了三塊之後,搞清楚使用的媒材,把易燃物就地分解(我都有錄影,就不需要當法院證據了,不然法院還要找我問東西怎麼拆的,很麻煩),上手之後,我再來處理有冤魂的那一塊。

雖然靈魂是永恆的,可是當靈魂進入某些星球的載體裡面體驗,也就像人類一樣,會因為驚嚇跟其他劇烈的情緒,導致載體的生命雖然結束了,靈魂還是有一塊情緒碎片留在這邊。

我先請源頭的能量過來,接上惶恐的冤魂,安撫祂們,祂們扭曲的臉在光中轉化,居然是一對母子耶,雖然很遺憾祂們被捲入意外,至少這一切痛苦都結束了。

另外說,在外星,不是任何眾生隨時可以接源頭的能量,好像要跟內在某些堅定的信念有關,心靈要願意相信生命是平等可以受到幫助的,才能接上引渡的光芒,協助眾生調頻。人類也是這樣,都跟心念有關。

所以我偶爾在星際遇到這種外星人亡魂,我送走祂們時,旁邊的眾生們(還在世有載體)都會很是敬畏,像是地球人會對祭司充滿敬意那樣。

(我以前還以為,外星眾生能量穩定,隨時都可以普渡眾生,實際上出門之後才知道,不是這樣呀。)

送走冤魂後,我就不客氣啦,知道結構大概是什麼了,就半暴力的硬拆,很爽快,喀滋喀滋、噼哩啪啦的聲音很悅耳,差不多拆完了,我再一次問警察有沒有需要保留一點證據?祂們說不必,我的證照和提供的影片記錄就夠了。

好哦,我就把所有拆解的所有東西,分解的越來越細,反正都是能量體,就細到磨碎成粉,直到完全消失在空間裡面了。

「啊~~好舒爽呀!」關在籠子裡的嫌犯樂開懷的捧著心說:「這些東西終於消失了,實在太棒了!它們礙眼很久了!」

我斜眼看祂們,老兄祢被抓了欸,還這麼開心啊?所以之前為了要藏匿這些廢棄物,到底是提心吊膽多久了啊?祂們居然笑容滿面的,心甘情願地給警察們帶走了。

我才不爽回去找駕駛,既然當地警察都來了,我麻煩警察送我到附近的車站去,幸好這次旅行的交通費是結束之後付款。

那位沒良心駕駛居然中途把我丟包,鬼才給祂結款。而我回來的路上,這位駕駛居然還敢打電話給我,我直接封鎖啦!生氣欸!

我回來之後,最開心的是我拆解了一個好難的爆炸廢棄物!在整理結構的時候發現,它其實有機會二次爆炸的,但因為擺置太久了,也應該是小心翼翼移送、保存的關係,就沒有觸發爆炸。那些嫌犯也是保住一條小命。

「就說這場旅程之中,你最喜歡的應該是後面這個部分。」長老不意外的說。祂們知道我最近非常喜歡研究結構複雜的能量。

拜託別這樣講啦,我真不希望以後會遇到這麼難玩的旅程。所有的敗筆都是那個駕駛。

倒是Mulo聽我碎碎念說駕駛有多機歪時,Mulo忍不住說:「你確定祂的駕照是合法的嗎?」

呆楞!

我當時是上網找資料的!我還沒有想到要用警察執照搜尋!結果一查還真的,馬的,這個駕駛何止不是當地人,還是偷渡客,盜用別人的Uber執照!全部都是假的!包含那些評價也都是假的!

啊啊啊啊~~!我抱頭,氣得在地上滾來滾去,怎麼都沒有想到在家裡做準備的時候,連駕駛是真是假都沒有確認!

我懊惱死了啦!早知道我就把祂抓起來丟給警察了!不,我現在就打電話叫當地警察去抓!我真是氣死了!當時至少揍祂一拳!

Mulo好整以暇地說:「因為你的出事率很高啊,幾乎每次出門都會遇到事情,我就想說,正牌的駕駛不可能會有那些行為,你居然一點警戒心都沒有?就是因為非法駕駛,你才會遇到這一系列非法事件啊。變成賺功德之旅了。」

我氣呼呼地掛掉報案電話,正想講,以後我出門還是自己開車好了(租借當地的小船),但是仔細想想,依照我的出事率,很可能連小船都會出什麼意外。像是半途拋錨,然後我就會遇到什麼強盜,我都可以想像到這種結果了。

「嗚呃~~可惡,下次我要努力的減少意外事故!」

雖然這樣想,但是要怎麼避免,真的好難喔!!只能更吹毛求疵的審核沿路可能遇到的眾生了!

#柯南體質
#靈界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