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大稻埕之旅



今天跟朋友跑去大稻埕的旅遊中心參加旗袍體驗活動,免費但是需要押金跟證件,還有提早在網路上預訂。

真的覺得我的體質好幸運喔,一個月前朋友預定的時段,如果再晚一天,明天好像就要下雨了。如果是昨天假日,人一定超級多,然後我又討厭人多的地方。

今天週一人也不算太多,可以很悠哉地走走逛逛還有到處拍照,也被路人稱讚我們穿得很漂亮XD

旁邊就是霞海城隍廟,之前有經過這邊很多次了,和祂們也算熟的。我選旗袍的時候,除了Mulo在那邊唸說祂想要什麼樣子的風格?城隍廟裡面的祂們也來湊熱鬧:「你就是大姐,別找小花,要花開富貴!大花!豪門世家!襯托你的霸氣啊!」祂們激動的強調,幹嘛比我還興奮啊?

其實我想選紅色系的,但是看上的花色衣服尺寸太大了,也將就連找個顏色飽和度高的綠色,拍起來效果也不錯耶。

不過大部分時候我都在跟朋友聊天,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不太會管靈界,總是要先過好人類生活嘛。

大稻埕的域靈有過來蹭蹭,其實從捷運站走過去的路上,就發現路邊比想像中還乾淨?因為靠近台北捷運,以往經過都會覺得晦氣還蠻重的。

域靈得意的說:「稍早前你家長老有通知,說等一下會過來查水錶,我們很快就整理好了喔,快點說我們好乖!」好喔,超乖的XD

後來還有和一隻天上幫忙淨化的阿龍對上眼,「是屁湛欸欸欸!!!」祂開心的衝過來,「是野生的屁湛!好開心!快給摸一下!」

那個長肚子還花俏的翻過來,阿龍真的好像狗狗,我快速撸一下,當長老冒出來說:「沒有摸免費的⋯」阿龍轉身就要逃,長老就抓住祂,然後塞作業。一氣呵成。

我就不管祂們了XD,如果總是盯著靈界很容易走路分心。

在建築物裡面逛和拍照時,由於大部分的空間都有人氣,空氣比較不流通的是樓梯上面的狹窄地區,有一些精靈,還有一些小小的精怪會在那邊探頭看,反正不會害人就沒差。

祂們大部分都跟人類還蠻親近的,而我是有打招呼的走進去,上樓的時候就看到上方那些精靈們紛紛露出小臉歡呼:「是漂亮的姐姐!是好漂亮的姐姐!」

哎唷嘴怎麼這麼甜啊?真是受不了呢!(心花怒放)偶爾給祂們誇一下心情也好,不然我每天都在被自家團隊唸來唸去的。

明天開始就要改作業了!又得進入工作狀態了,趕快紀念今天休假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