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神明的祝福




我有時候會和住在日本的朋友聊天,朋友若有參拜神社,也會拍照片給我看。

有一回,朋友去一間很大的神社參加活動,我發現大大的屋簷上面,站了好幾隻大小不同的精靈(神明),我還畫出來圈給朋友看。

雖然肉眼看不到,可是祂們的能量都好乾淨,日本的神明都會把自己的能量整理得非常簡潔有秩序,一看就是專業的。

也是如此,我每次看到朋友拍的照片,都會跟祂們搭上線聊聊天,久而久之也混得還算熟吧,談話上比較不會那麼正式了,稍微輕鬆點。

前幾天朋友向我談及他對未來的煩惱,我個人是覺得他沒什麼問題,他還是難掩擔心。

我突然想到其中一個神社,先前他拍照給我看的時候,我就發現那個神社跟他很有緣分,祂們也會特別關照他。我隱約聽到日本的神明們(我們有創群組)對我說:「日本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吧!」(拍胸脯保證)

我建議朋友到那座神社參拜一下,抽個籤,可以更安心。

今天朋友給我看了這個籤,興奮地對我說:

「我聽妳的建議去拜了神田明神!還抽了籤,祂說因為有人相助所以願望會早點實現。
希望能承神明的話。
感覺祂們什麼都知道!謝謝妳!」

朋友開心的和我分享!哇,我在看到籤文的時候,也看見好多的祝福衝過來喔,她真的是被保護的,太好了!

而那個衝過來的祝福能量看起來,彷彿漫畫裡面大家拿著紙扇快樂的跳舞,還在撒花,超級歡樂的樣子。

我徵得朋友同意分享這張籤文,朋友說想要再慎重地拍一張,我說好啊,就是這一張照片。

可是這張中,日本神明的能量突然收斂了,一個個都端坐在高位,我一下子不習慣。

「剛才那鋪張花俏的祝福方式跑到哪裡去了?」

我納悶的在群組問。我覺得剛才就還蠻不錯的啦?「台日友好」的節慶氛圍都衝過來了。

「不行啦,不行。公開場合要慎重!如果是分享給您的粉絲看,我們一定要保持莊重的樣子!」祂們不好意思的說。

真是太客氣了呢XD

總之,這張小小的籤紙上面有滿滿的祝福和祈願,看了多少沾福氣,就分享給大家囉!
#在靈界打國際電話不用錢XD
在地球的靈界裡,很有地球村的感覺。



最後感謝網友的翻譯:

神馬神幸號「明」(神幸在日本有所謂的神幸祭,類似台灣的神明繞境的意思,神幸是神靈或神靈坐駕光臨的意思,神幸號是指這匹小馬是神明坐騎的意思,那個號用在動物身上是一種血統登陸的概念,ex:日本純血統的犬隻血統書上名字會寫做oo號)

平成22年5月15日在信州佐久高原出生 母馬
  (這個月剛滿13歲沒多久喔,有養馬匹的神社不多,因為很花錢,小神社沒錢就不會養)

被稱為「蘆毛」的是一種隨著年紀的增長身上的白毛會變多,最後變成白馬的馬。
(蘆毛馬一般剛出身時身上的毛看起來是黑色的,每隻馬的蘆毛色分布都不同,有的是幾乎全黑,有的可能頭尾或是腳腳,總之都不一定啦,年紀越大毛就越白,可以當成人類年紀大長白頭髮的概念,純血賽馬的毛色顯得非常明顯,不過不同馬種的顯色應該就不同了,這匹小馬看照片白毛不算多)

名字的「明」是祈望美好和平的世界,而名字也是取自神田明神的明。請稱呼她為「あかりちゃん」吧!
はなむけ 是「馬の鼻向け(馬鼻面向的方位)」省略後的詞語,
為踏上旅行的人將馬匹的鼻子轉向對方即將前往的方向,祈求旅途的安全……等而來
也可以用在開始新的生活,或朝人生的下一階段前進的祝福詞

願望 有他人的幫助,可以快點實現吧
健康 帶著笑容健康的度過每天
旅行 去向遠方不錯喔,會有開心的事發生
工作 會有不管自己還是對方都有利益的事情
爭吵 冷靜下來的話,會贏吧
緣分 熟悉的地方會有邂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