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代課老師​

今天上礦石課之前,出現一段小插曲。上課前我都會告訴礦礦們說,我們要選出五六個代表來跟同學們互動,還要有幾個小的礦石跟飾品當作示範,誰要舉手?!

我會先徵求大家的同意,再跟長老討論一下,因為有一些礦礦要擔大任,但是跟陌生的同學互動過程會累,如果穩定性不夠的話,就不適合。

在挑選的過程以前,長老先和礦礦們介紹:「之前上課的都是Mulo,現在我們要請安烈爾來上課,請各位礦礦們⋯」

長老的話還沒講完,礦礦們一群崩潰大哭:「不要、不要!我們不要給祂帶!不要!嗚哇啊啊啊啊啊!!!」( ´༎ຶㅂ༎ຶ`) ( ´༎ຶㅂ༎ຶ`) ( ´༎ຶㅂ༎ຶ`)

還緊緊抱成一團,哭得像是幼稚園換新老師,全體小朋友不適應,大哭著要原來的老師回來!

安烈爾無奈之下只好和樓上的Mulo交換眼神。「那麼小的孩子,也不太好講道理。」

「好吧,那看起來以後礦石課,還是由我帶。」Mulo抓抓頭,看起來是還很高興礦礦這麼認祂。

上課過程中,等待同學畫畫的過程,小湛我忍不住問礦礦:「為什麼大家那麼抗拒給安烈爾代課呢?祂明明很好哇。」

「祂看起來好可怕!好像要吃掉我們!」礦礦們又怕爆。祂們眼中的安烈爾氣勢太有威脅感了。

「我已經努力和顏悅色了。」安烈爾深深地嘆氣。我也看到祂已經努力的把能量縮小了。

真沒想到會出現這個意外狀況XD

倒是上課的時候,因為有一陣子我沒有給Mulo代課,就覺得有點斷斷續續的不是很流暢。課程結束之後我問哥哥怎麼回事?

Mulo說:「因為上課要照顧場地呀,所以我的能量要有更多的部分往下流動,我發現我的能量流動好像變得太快了,沒有想到地球的能量那麼沉重耶,有點點不太習慣,之後上課,我要想該怎麼調整一下。」

課程後半段就由安烈爾接手,立刻順暢許多,甚至整個氛圍都變得凝重XD,但是有感覺到大家的靈魂跟團隊們都非常認真的跟上節奏,之後就很順利地完成了!

然後小湛我(Azure)的能量還是太小了,長老說我還沒辦法獨立自主的代課,因為照顧場地還有回應同學的靈魂問題,其實需要很多複雜的能量技術,都是靈魂層面的部分,所以我都部分就是繼續當實習生,看大人們操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