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前世記憶|低胸黑色禮服​

下午看到某網頁在販售黑色鑲邊的長裙禮服,禮服款式走歐洲復古露肩、低胸。然後我的前世又冒出來了。

我的前世們,簡直就像是各種外掛程式,陪我生活的過程中,隨時給我補充一些莫名其妙的知識。

前世:這種黑底鑲金邊的禮服,都是皇家貴族寡婦穿的。

我:= = 這一套禮服明明就是要給少女穿的,什麼寡婦。

前世:然後寡婦穿衣服,一定要加上緊胸衣,胸部還要擠的很大,代表自己有多思念丈夫,所以奶擠的越大越好。腰也最好要細,那個形狀才好看。

我翻白眼:聽你在放屁。肯定因為你是個男人。

前世:真的啊,因為大胸部的上弧線就是一個愛心啊!你自己擠看看啊!愛心多大,代表思念有多深!加上細腰就是愛心啊!

我:⋯⋯⋯我這輩子擠不出來。

不是,我也不是寡婦啊!我擠幹嘛啊。

我很懷疑前世的說法,Mulo在旁邊哈哈大笑說,是真的啦,在古代的時候,愛心就代表貞潔與神的祝福,所以以前的審美觀才是那個樣子啊。古代國家經常打來打去,男生大部分要上戰場壽命相對比較短,就有很多的寡婦。久而久之,擠胸和束腰反而變成一種流行趨勢了,變成只要女性發育之後,就會努力的表現性徵,代表對家庭的忠貞。

這也算是無用的小知識吧。這個時代女生擠奶又是另外一個原因了,時代的變遷真是奇妙。


在臉書發文後,看到大家的回應,我也忍不住吐槽前世:「你看你看,大家都覺得這很像唬爛,連我都覺得很像唬爛。」

前世沒好氣的說:「那是因為你們有美好的成見!這都是假象!真正的歷史都是粗俗膚淺的!像是大家都認為國王要很神聖,其實大部分的國王都是笨蛋!人民以為貴族都有高尚的情操,實際上多得是穿金戴銀的土匪,整天想著要如何搜刮人民的血汗努力,好和其他貴族比較財產。不管是政治或者宗教都一樣,只是掌權者為了要收攏人心,才要美化經典跟歷史!」

我:「這一段話就很有可信度了。」

前世:「看吧,你們就是選擇性相信自己想要聽的啊,才不比我理智呢。」

好吧,這個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平常我就在跟自己的前世互相吐槽(攤手)



關於小胸部的部分,前世也有話要講。

前世:「剛好我妹就是一個瘦竹竿,她要結婚的那天,我媽把她抓到房間裡打扮,要求廚娘活宰兩隻又肥又大的雞,要把雞胸肉切成對稱的圓弧,洗乾淨之後叫我拿到房間外面,我媽接過那兩塊肉,關上門。

「我立刻聽到妹妹大聲哭叫說,他不要把那麼噁心的肉塞到胸前!我媽大聲地兇她,說結婚就只有這一天而已,肉不會那麼快就爛掉,都洗乾淨擦好了,也用布包好了,小胸部的女人都是這樣結婚出嫁的!

「因為內容太有趣了,所以我跟弟弟就趴在門上聽裡面的對話,」前世在這邊比出一個十字架禱告的模樣,表示很同情妹妹,但是又覺得很好笑,雖然感覺很地獄,又很想要聽下去。

「總之妹妹抵抗哭鬧了很久之後,因為媽媽還有嬸嬸還有姑姑,有一大堆的女性長輩都在裡面,妹妹終究抵不過所有長輩們,最後她還是套上禮服還有那兩塊肉,當她出門的時候,她是身穿高領,高領是密密麻麻的蕾絲也看不清楚細節,總之結果就是,胸前有非常驚人的兩塊隆起,我和我弟嘆為觀止,然後我妹哭紅的眼睛狠狠的瞪了我們一眼。

「走出大門以前,妹妹還緊抓著媽媽的手問:『可是如果丈夫脫下我的衣服,我應該怎麼辦?』」

「我媽就很兇的說:『叫他把那兩塊肉吃下去!交給廚娘當隔天的早餐!就沒有人知道了!』」

前世講完之後笑得半死,「我弟跟我聽到之後,我們兩個放聲狂笑,我媽拿著扇子用力打我們的腦袋,我們就不敢再笑了。後來聽說小胸部的女生,就是要用各種素材塞在胸部前面。雞肉看起來最像真的,再來就是做衣服的填充材料,聽說有類似煩惱的女孩子還蠻多的,後來我妹穿衣服就用那些很誇張的花邊,荷葉邊之類的,堆滿胸前,大家就看不出她的胸部大小了。也真是太辛苦了。」

這就是古代小胸部的煩惱囉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