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大屁貓

3/25有7張

3/26有三張

3/27有四張

蠟筆日常整理,都是左1​

通常上課結束之後,我的能量會比較髒一點(3/26),就給大家對比上課前後,總共三天的圖畫。今天就乾淨多了。

畫圖是需要對照的,才會感覺到自己能量場的差異。然後剛才畫圖的時候,感覺到指導靈祂們都在忙來忙去,好像在整理抽屜還是在拿些什麼東西?有種忙著在做紀錄的感覺。

我畫到3/27最後一張的時候,很好奇為什麼最後要用黑色的蠟筆裝飾中央?以前我很少用到黑色,但是現在還蠻常用到黑色、灰色系。

長老在旁邊說:「我們家屁寶長大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你肉眼看起來是黑色的能量,在我們這邊設定中是很堅定穩固的能量,要保護環境不會被你的成長能量影響。」

「聽起來像是限制我的成長?」我困惑地問。腦袋浮出我抱著黑色圓形游泳圈的畫面。

「不是,是保護環境。」長老有點傷腦筋的說:「因為你每天長大的速度不太一樣,我們還在調閱資料,應該會有一個穩定的數值才對⋯目前還不確定是哪邊出了問題,我們還在對照中。找到問題之後,就可以減少對環境的保護和限制。反正你安心長大就是了。」

「給我看,我來找。」安烈爾本來在忙祂的工作,突然一個伸手要拿長老的資料,長老就把資料交過去。」

我突然間,靈光一閃,如果每天我的成長會有變數的話,那會不會有可能是因為,「我每天吃的靈界零食都不一樣?熱量不同。」

全家一片安靜。

長老深深嘆了一口氣。「你最近吃了什麼?」

「我找一下喔,我最近吃了那個品牌還有這個品牌,基本上都是一次吃完半包,可是我不會算熱量,祢們幫忙看一下⋯⋯」

我在靈界儲藏室翻來翻去。我大概記得這五六天每天吃了什麼?更久之前的話就忘掉了,不過長老祂們會調閱宇宙的資料檢查我的活動跡象,但是要因為這種事情,調閱宇宙公家單位的資料也太小題大作了。

安烈爾忍不住笑了,祂就不管我們了,繼續忙祂的事情。指導靈們趕快算了一下我的零食包裝上的熱量什麼的(類似的東西),統計很快就出來了。

「對,就是這個,就是因為你吃的品牌不同,內含的能量大小差很多。有的還會壓抑你的能量,不太好。」長老托著腦袋:「現在正在快速成長期,先不要亂吃,我們挑一下你可以吃的,最近乖一點,好嗎?」

「我們幫你檢查零食櫃,把可以吃的都放在右邊喔!」指導靈們開始幫我計算熱量。

我突然覺得這個畫面好眼熟,似乎是米米醬醬小時候腸胃還不夠好,我每天都在計算零食的份量,還有營養品的補充,有機會就給他們秤重,拍照,記錄兩隻小貓貓的成長。

「我簡直就是祢們養的貓貓耶!」我忍不住笑說。溫馨欸。

「是隻不肯睡覺的大屁貓!」指導靈受不了的說。

「如果你太晚睡覺,安先生就會過來找我們麻煩,檢查你這一天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晚上都不睡覺?!還要寫檢討書給祂!祂捨不得管你,但是倒楣的就是我們了!」

好啦,好啦=3=
有時候就單純是貪玩不想要睡覺啊,要早睡好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