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充滿當地風氣的域靈

域靈,會因為當地人類的個性還有風氣而產生類似的性格。域靈既然是當地的精靈,多多少少會被當地的集體意識影響。

因為我教冥想課的關係,可以透過同學去聯絡大家在地的域靈,教祂們特別在上課的時候保護同學的能量場。

上課的時候,長老會盯著,海內外的域靈感覺都還蠻認真的,我上課的時候不覺得祂們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到海外,又是另外一件事情。

記得幾年前到土耳其玩,在伊斯坦堡那邊住了幾天,我就發現,那邊的域靈不太管事呢?好像人類的吵雜,混亂等等,人類自己去處理。簡單來說,就是某些地方的氣流跟氣脈風水很不好,但是明明可以順手清理了,祂們也就擺在那邊不管了。

只是台灣的地區真的蠻特殊的,台灣的眾生真的是長得又肥又大,影響人比較多。在土耳其那邊,不管是精靈或者是精怪,直接萎縮10倍甚至20倍,幾乎不太會影響到人。

當然觀光廁所那種地方,如果空氣不流通,也沒什麼燈光(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感應式燈光,我蹲在那邊用力還要一直揮手,要折衛生紙還要揮手,也太忙!可以讓我靜下來嗎!),天花板或者是角落的地方,就會塞滿多隻的。

台灣的域靈對我都很親切,而且很熱情,當我要上洗手間都會提醒:「阿裡面有幾隻⋯」(擔心我的語氣)

我都會聳聳肩說:「我沒在怕的。」

台灣域靈就會說:「也是,那你小心點。」(「不要把眾生嚇死」,同情廁所裡面那幾隻的語氣)

但是土耳其那邊的域靈,無論我是在鬧區,都市,還是在各種觀光區,都一臉「反正不干我的事情,有沒有眾生你自己去處理。」

當我發現土耳其那邊的域靈,根本不管人類造成的壓力影響還有眾生和人之間的衝突,我下意識地就說:「來,祢們都過來。」

現在回想起來,那可是Mulo和我整合之後的模樣。就好像我有一個無形的肌肉(?),可以把周遭好幾個鄉鎮的域靈全部綁架過來,強迫祂們看我辦案,接下來陸續操作給我看。

不過實際上人類的我,在旅遊過程,其實不會花很多注意力在靈界呢。就只是停下來吃個飯,坐到車上的時候,稍微分心,可以感覺到Mulo很忙的教育附近的域靈和精靈,和祂們嘰哩呱啦地說話,而我又繼續回來,專心在旅程上。

吃好、睡好、玩好,可比靈界更重要呢!

在台灣的同學,如果有敏感體質,很容易被眾生干擾,我都說,只要請當地的域靈保護你就好了,其實可以化解大概八成的壓力。台灣的域靈的熱情很直接,只要你有禮貌,祂們都很樂意的幫忙。

但是海外的同學跟我說,他有敏感體質,請歐洲的域靈給自己保護,祂們居然都旁觀,沒有管的意思?

我才想起土耳其的經驗。確實啦,那這個部分可能就要請同學的靈魂幫忙進修一下,加強保護自己的人類,或者很緊急的時候,請我們家長老過去助力這樣。

不過我也覺得,這真的好看個性喔。我小時候沒什麼界線的意識,就容易被眾生欺負。但是當我學會生氣之後,祂們都不敢惹我了,直到今天。

而這種憤怒的感覺不是罵髒話,罵髒話反而虛掉了XD,那是一種,內心像是火焰熊熊燃燒的意象,好像熱量可以持續堆疊,就算面無表情,祂們就會怕了。變成不怒而威的境界XD,也真的很抽象。

其實靈界的防禦力,還是以身體健康為基礎啦。跟我分享心得的海外同學就是睡眠不足,身體沒有好好的休息,太累了,能量才散掉被欺負。人類的部分就是想辦法養生,作息調整之類的,主控權都在自己身上。

其次才是靈魂對身體的能量場是否熟悉,包含對地球的能量是否足夠適應,就能夠調整身體的能量穩定度,這個部分就是靈魂的進修了。

再另外一種比較少見的事,個人內心的脆弱被眾生當作把柄了,甚至是家族能量場的問題,就是祖先的執著,還有跟祖先有關的眾生,希望後代子孫可以為祂們做什麼事情,會有一些情感上的連結,那這個部分又可以另外開文講很多了,就等到之後再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