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自家插圖



現在Mulo就是用這種方式和我互動XD,懶洋洋的躺在那邊(但是前陣子焦慮到翻來覆去),會用手戳戳我,也依然能抱抱我。而長老和指導靈等,就會藉由靠近我,來和上面的Mulo聊天,也能夠一起開會。

光燦源頭爸爸有給Mulo做了一條網路線,讓祂還是可以聯繫這邊宇宙的公家單位,還有可以調閱資料,以及和前同事們說話。

不然回了故鄉,沒辦法和老朋友們互動,完全斷掉聯繫,讓Mulo傷心寂寞死了。網路牽起來之後,比較像是工作層面依然上線中,休閒娛樂還是得靠親友團支援。(就是電視沒修好XD,爸爸說,還是要給Mulo練習維修)

然而資訊保持流通的狀態下,Mulo要休息就變得好難啊(托臉),祂總是會不小心就忙起來和操心起來。我沒事要唸祂一下。

至少現在書的事情,哥哥暫時放寬心了(吧),我也稍微可以慢下來了。好想多畫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