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年新願望

新年來隻米粒。
貓的平衡感實在好到不可思議,
在上面來來回回、歪七扭八的走都不會摔下來。


我家指導靈跟我講說,這幾天可以多畫圖,因為過新年大家的心情都很好,也可以說整個環境的頻率相對穩定(靈界總是和人心、意念有關啊),趁著假期還有舒服的能量場做個大更新,整理家裡或者換床單等等,也都像是給自己重新佈置、設定新的結界。​

長老也鼓勵我出去走一走,呃,我不太想人擠人⋯時間有限啦,光是整理家裡就可以花一整天時間了!頂多就是在外面吃飯吧。

另外,在網路看到好多人在做去年回顧跟新年許願,心情就有點複雜呢。

因為我每次一回顧就是好幾輩子(這什麼失速列車?),如果能不看過去發生的事情,也不想看XD,除非壓力太大了,才會硬著頭皮面對。

趁著現在大家心情都很愉快,許願的顯化會加倍(但是不一定會成真,至少機率會調高,剩下就要看個人的意志力了)。

那我就希望可以降低體脂肪,保持優美的線條,吃好睡飽,兩貓健健康康,就這樣啦。

結果我許願之後,長老就戳我說:「就這樣?你的書咧?書已經要生出來了,要不要加強一下書的銷售?」

啊咧= =,其實我覺得出書是Mulo在天之靈的心願,終於要印製和出版了,我就是鬆了一大口氣,總覺得這不是我的夢想。我只是想要給個交代(好消極)。

畢竟對我來說,寫這些東西都是為了要把腦中滿滿的資訊量整理出來,讓我的腦袋可以空下來不要塞得這麼滿。才在網路上連續寫了10年呢。

而且我的個性齁,覺得打廣告是很奇怪的事情,真的要販售什麼東西,都是因為我喜歡,我樂在其中。我注重分享大過於利益回饋。如果大家很喜歡,我也很開心。就是這樣。(所以從小到大,我也都覺得我會餓死XD)

關於點閱率、讚數、銷售量這種東西喔,我就會覺得很無趣,想要躲起來不想管。說起來我還真沒有管Fb後台的流量。人多人少都不干我的事啊,反正我只是寫我自己的東西。

關於出書,就覺得是一個階段任務完成,銷售量怎麼樣就跟我無關了(編輯聽到應該會昏倒XD),那我要該怎麼許和書有關的願望呢?

長老和樓上的祂們,好像比我還更期待欸。我想一下說:「希望我的書可以幫助那些,想要釐清自己正在什麼狀況的讀者們?如果能在他們的生命中,提醒一兩句,可以記在他們的心裡面,這樣就好了。」

「唉喲,怎麼那麼那麼的低調呢?」

巴利爾長老大聲說,像是看不下去一樣,用力揉我的腦袋:「『希望這本書今年可以銷售全世界,有多國語言的版本!』來,快說!」

「蛤,這個太誇張了啦!」
我超傻眼,祢們管理職真的很不要臉欸。如果可以三刷我就很開心了!這個願望根本就爆掉了吧。

「反正只是許個願望,安排機緣的祂們就會去安排!這種事情要自己說出口,祂們才能幫你做事!像這麼大的願望就要經過你的同意才可以!」

巴利爾長老用祂宏亮的嗓門說:「快、許個大願望!你家哥哥在故鄉所做有限,就當作給祂燒香拜佛!了結凡塵心願!」

等等,「燒香拜佛」的意思在這邊好像不太對勁?總之我就是很尷尬地說完那句話了。

「誠意拿出來了沒?你這個實習生,快點,拿出管理職實習生的魄力!」長老繼續摧促,像是拎著我的脖子。

我怎麼覺得我是站在懸崖邊,不得不用力許願的樣子= = 救命!

我大概唸了兩三遍後,長老才放開我了。「好、很好,很乖!很棒!」祂和樓上滿意極了,似乎開啟了某些會議,有很熱鬧的能量在其他的空間穿梭。

我摀著臉只想逃竄。「可是如果今年沒有辦法達到的話,如果只是很普通的銷售量,那怎麼辦?」

我講完之後又覺得怪怪的。我擔心的好像不是這樣子。我又想了一下。

啊,因為我更在乎的是,如果事情沒有達標,那祂們很失望的話,我會很難過的。我更擔心讓祂們失望。

「什麼話,這種事情我們大人自己會消化情緒,重點是要讓你勇敢的表達自己!好了,就這樣!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不管怎麼說,我們都不會對你失望的!」巴利爾長老叉腰說。

好哦QQ
其實不管願望是否會成真,我還是很愛大家的。大家還是比願望更重要!

歪七扭八




2 則留言:

  1. 最近看的幾個小說主角都是自以為低調想要過平凡的生活,沒自覺自己才能無法隱藏鋒芒畢漏,無法低調⋯⋯但從事創作,樂在其中想要分享大眾,明明就是一種自我"表現"的行為,當表現累積到一定成就,自然就不"低調"了吧XD除非做了隱藏起來不發表?但要真正要保守祕密(低調)的話,連做都不做才是最保險的吧XDD

    回覆刪除
  2. 今成人日向星宿聯絡了成書計劃,果然提出這個就會收到希望也替
    線上閱讀運算不可取代進講個幾分鐘的feedback,靈訊風格不能失去人類史...
    駐月與真空這兩種內容歸納在科普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