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茶館小精靈

  台北 竹里館


今天和朋友小聚,吃點東西。這家茶館是朋友推薦的,我還在看菜單(也請店家精靈推薦好吃的),朋友說:「這家很有名,還要提前預約⋯」

店家小精靈以一種,像在跳華爾滋的華麗舞姿,單手捧著服務托盤,飄來我面前的過程轉了三圈,指著菜單說:「大推這份套餐,您會滿意的。」

好⋯好哦,如此自信的模樣,實在太印象深刻了。平常吃飯遇到的店家精靈,知道我能看到祂們,頂多很興奮,或者忙著在店內大掃除,想給我留點好印象。

這位感覺是可造之材(?),果然長老後來就在跟祂聊天,祂也沒怕欸!精靈非常興奮又專注的聽長老的進修介紹。高興的全身發光。

這家店的空間在靈界也整理乾淨,可以看出老闆靈魂的性格一絲不苟,穩定而有內心的堅毅,招來的靈界小夥伴肯定也有些能力,像是快速打掃顧客身上的晦氣,讓人感覺平靜舒適等等。

不過人類的交際中,我還是以人為主啦,就偶爾分心瞥見靈界怎麼了,再把自己拉回來。總是要把時間,專注在重要的親友身上。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們呢。

雖然能同時看到兩個世界的發展,還是要好好回來當個人呀。今天和親友暢聊夠了,身心都調適了,回家還是要工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