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換季要多照顧小動物



我運動回家把包包丟在沙發上,坐下來稍微休息,米粒就跳上大腿開始撒嬌,我搓搓揉揉之後,長老說:
「這兩三天每天都給兩貓塞益生菌膠囊,天氣變冷了,又要換毛了,特別會吐,要記得啊,不吃益生菌保養,他們倆就吐給你看。你順便跟板上有養貓狗的網友講,天氣變冷了要加強小動物的腸胃保養喔。」

感謝長老的溫柔提醒耶,揪甘心,我不禁說:「雖然祢們是我的靈魂團隊,但是連我的貓貓一起照顧,一次照顧三個呢,真好。」

指導靈插嘴:「什麼三個, 是四個!」

「四個?」我懷疑的問,祂們倒是用眼神,群體轉過去看Mulo。

Mulo正在書房寫功課,頭抬起來看我們。「幹嘛啦!」

對厚,我之前在公家單位實習,看到我們家的靈界資料夾,上面的副標題就是:「搞死自己的傢伙」,就是在說祢啊笨哥哥,所以長老祂們才跑下來幫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