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放鬆畫畫



桌曆的圖快畫完了,邊畫祂們邊跟我聊每個月運勢,明年也是很精彩的一年啊啊~~

這張圖是中場休息,Mulo埋怨說想來點輕鬆的,藝術家源頭說:「那就來考試吧!」(這不是輕鬆吧!?)

實際上畫起來更像是丟一盒蠟筆,讓小朋友自由發揮,邊問:「為什麼你想這樣畫?」、「你畫的時候在想什麼?」、「我來示範你理想中想要的效果⋯⋯」

其實都是能量層面的測試,但是祂們的能量作業我已經看不懂了(傻),總之Mulo玩得挺愉快的,甚至安烈爾好奇來看看,藝術家源頭還說:「小子祢也來畫幾筆吧!」

小湛我的角度看到的是:Mulo握著筆,很謹慎小心擔心犯錯或者有失誤;安烈爾的隨手幾筆是「嘗試把筆捏斷的可能性」。像是把班上最安靜的,以及最瘋狂的小孩一起來創作XD,這也太反差了吧!

最後圖要收尾了,藝術家源頭招手說:「來來祢們兩個小屁孩(M和安),看我怎麼統合兩種風格收尾吧。」

反正從頭到尾我都看不懂啦,可是M和安非常佩服整理的技術,那人類的我們單純欣賞畫面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