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半夜聲響

0811日常整理​​



昨天晚上已經在床上躺好了,但是快要睡著的時候,聽到有男人發出「噓~~~」的聲音。我直覺是阿飄在那邊,可能是在後陽台吧,就不想要理。只是到後來加入了更多的夥伴(?)一起在那邊「噓~~~」,中間還會有換氣聲。沒事怎麼會這樣子吵呢?​

我躺在那邊半夢半醒,我也不會怕,我只是突然想,如果那不是阿飄的話,是不是貓在撕東西?飼料翻了?​

結果是貓做了什麼,反而更可怕。畢竟米粒是拆家高手。當我一坐起身,所有的聲音就消失了。​

因為聲音的方向聽起來很不確定,我走到廚房打開門才發現,啊我的廚房沒有關燈耶。所以我把燈關了,巡一下貓房,看一下沒有東西受損,才安心的回到床上睡覺。​

後來都沒聲音了,好像真的是阿飄在那邊提醒我說廚房燈沒關,我也不確定,因為沒有惡意也沒有特別的情緒在。​


我回想剛剛聲音的頻率,試著在靈界抓住那個聲音的來源,誒,居然抓住了?​


對方驚慌地大呼小叫說:「哇!哇啊!你誰呀!」​

「剛剛你們是不是在一間房子前面噓來噓去?噓屁啊!」我沒好氣的說。​

「因為燈開著沒有人,我們覺得可以呼喚一下屋主⋯」祂們一票六個,其實都是精怪啦,只是裝成人類的樣子,很無辜的說:「哎呦你不會是屋主吧?但是怎麼可能呢?人類是不可能有這種力量的!」​

因為我一個的拳頭就把祂們六個的領子拉起來,看起來就像怪力大魔王吧。​

「我是這個家的地基主啦!」我懶得跟祂們廢話了,現在又要重新調整睡覺的氣氛,我從長老那邊抓來一疊考卷塞過去,警告:「反正祢們現在沒事做嘛,無聊的不得了對不對?現在給我出去逛,每一個抓10個替死鬼來,都過來給我寫考卷!那麼喜歡在別人窗戶前觀望,就讓祢們沒有空觀望!」​

祂們哇哇哇驚慌失挫,我的手力道再加強,一票就眼神死,全妥協了。有時候蠻力也是很方便的。​

「屁寶你真的好兇。」當我放開祂們,祂們跌跌撞撞的離開找交替,指導靈嘆氣說:「最近你的源頭爸爸在幫你調整,你的能量長大的還蠻快的,力道需要控制一下喔。」​

我重新躺好角度,不太爽的說:「我就只是想要安靜的吃飯,安靜的睡覺,這都是很低的標準,來亂的祂們,真的會讓我理智斷線!」​

我躺在那邊還是蠻生氣的,回想剛剛那個聲音的過程,心想有沒有誰漏掉呢?一定要全部都抓起來,不能有漏網之魚!結果我專心的回想以及收集能量線,又連接到剛剛那幾隻,祂們驚恐的喊:「大姐你剛剛已經打過了,別打了!我們正在找下線,拜託再給我們時間!」​

哦,好喔,那看起來的確沒有誰漏掉,我提醒祂們直接去找長老報到,就別再煩我了。​

我快睡著的時候聽到指導靈在那邊聊天:「最近中元節祭拜的食物很多,吸引很多山上還有四面八方的存有過來都市找東西吃,對祂們來講,像是夜市或者園遊會一樣,是很有趣的活動,但是沒有想到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人類吧。」​

「也算祂們倒楣,好像是第一次下山就遇到這麼凶險的狀況。」​

「我才不凶險呢!」我插嘴抗議。​

「好啦快睡覺!」長老幫我梳毛,讓生氣趕快消散,後來就睡了一場好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