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眾生離開之後

我想談一下,處理完卡在身上的眾生的後續發展。

源頭祂們像是幫忙開一條光路,讓祂們有方向感,知道該怎麼依照這條道路離開我的能量場。

祂們卡在我們身上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到處都無法通行。有時候我想要用個人的力量引導,但是祂們不一定信任我(因為已經習慣困在我身上了),這時候有第三方客觀介入就比較有說服力。我通常是請源頭,也就是來自宇宙的力量給予通行證。

我自己做療癒,也看過其他人送走眾生的過程,我發現源頭(或者是其他的力量),大多是引導眾生離開此人的能量場,然後祂們會依照自己的心態純淨程度往上走(例如想休息的就會自動被引導到休息區),或者逗留在環境中稍待片刻自己離開(對這世間還有其他牽掛和好奇心等等)。

我記得我以前上能量課程的時候,當我說,剛剛送走的眾生正在我們的頭上看練習,教導的老師很吃驚的說,「怎麼可能?」 然後就換我吃驚了,怎麼不可能?啊我就看到祂在頭上那邊看啊。

由於那老師非常堅持自己的說法,可是他又看不到眾生,我也不想辯了。我只能默默叫好奇鬼離開,別煩我們。



總之眾生祂們,不管是外星人、精怪與阿飄等等,祂們想走不走,也是有祂們的自由意志。慈悲的大力量不會拿槍指著祂們威嚇,通常都是通過說服,還有其他的因素,讓祂們們放棄與當事者糾纏。

當然最重要的是,當事者的心理掛鉤可以被釋放,能量場鬆懈,就不會夾緊祂們了。掛鉤一鬆,道路又出來了,就更順暢地能夠離開。

很多重複卡陰的人,經常得給人收驚做法事,就是因為作法事是透過外力驅趕,但是當事者並沒有真正的釋放心底的掛鉤,他的能量場還是非常緊繃僵化,很容易又在壓力下吸附眾生,然後眾生無法鬆脫,又要再去作法事,無限的循環。所以真正要改變的是心態,找到僵化的信念,也就是尋求心理上的安撫或者相關的治療者引導,看見自己卡住的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吸附、黏著的因果。

也由於在普渡教化現場,眾生們是心甘情願走的,那當下我們也是安心了,能量場恢復彈性了,所以離開的就沒辦法再進來了。即使祂們還是會好奇還是想幹嘛,至少只能旁觀叨叨念念。

所以有的網友曾經問我,有時候他們送走眾生了,發現對方三不五時還會回來張望,有點煩,是沒有像以前住在體內嚴重的干預生活了,但還是有些煩。

因為有時候祂們體內可能得到很大的好處,例如覺得控制人很有趣(死屁孩外星人,把人體當鋼彈操作),所以當時做療癒時祂們雖然心甘情願走了,事後又反悔,至少是進不來了。畢竟在療癒過程,也同步修好當時僵化的能量場。

那我給這位同學的建議是,只要這屁孩又想來騷擾,立刻請源頭叫祂爸媽來。這招挺有用的,大家都嘛怕自己爸媽,就不敢再來鬧。



而阿飄是人類的靈魂碎片,執著與感觸都很單一(不是完整的能量個體),通常會在普渡後直接進入靈魂休息區不會逗留。所以會留在周遭的,都嘛是外星眾生或者地球的精怪與精靈等等(屬於完整的個體),屬於另一個維度生態圈的存有,通常都會有自己的歸屬,晃一晃、晃夠了,自己都會回去的。我也常在引導時問祂們的背景,最好勾起祂們的思鄉之情,那麼祂們肯定迫不及待想要離開。

我也發現有趣的是,一開始做相關的掛鉤釋放時,通常都是先釋放造成最大干擾的眾生,後來就像篩子一樣,慢慢釋放中型的,小型的,還有更迷你型的。

我們的身體其實是有界限的。當我們的身體足夠健康,精神也穩定時,身體很自然會想排除和自己無關的能量,例如環境的壓力,別人的情緒和別人的期待。

常常排除與自己無關的能量之後,也會排除中小型眾生,然後身體能量場越來越乾淨,也越來越堅固。


所以說到最後就是,天助自助者。

自己的身體、心理就是基礎的開始,而源頭和其他的力量都是輔助。

只有我們發自真心的願意改變,而不是依賴要對方包下所有流程,那一切就會發生,像是機運引導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癒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