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戰鬥民族中的戰鬥民族

後續我和安烈爾閒聊時,安烈爾也透露祂有空時打電動,經常會槓上戰鬥民族。

小湛:「那祢該怎麼辦?」祂工作很忙欸,有空去收拾殘局嗎?

安烈爾:「我會殺到成為祂們的團長,讓祂們俯首稱臣,然後我們一起去攻城。」

阿瑟拉:「我絕對不想和祢們玩。」

Mulo:「我比較喜歡玩農場種植遊戲,所以從來沒有以上問題。」

我快被祂們笑死XD

我問安烈爾,難道不怕祂們衝上門來挑戰?安烈爾一挑眉說:「我的戰鬥力更強喔,妳看看我之前玩遊戲的排行榜。」

祂拿出一份表單,因為遊戲都是匿名,安烈爾開出祂的帳號做證據,只見第一名的成績是第二名的四倍。

「第二名到兩百名的,基本上都是戰鬥民族的排行。」祂笑說:「當你強到一個程度,任誰都對你心服口服,哪還敢上門挑戰呢?」

我終於理解祂說的,非常懂戰鬥民族的心情了。這傢伙,根本是戰鬥民族中的戰鬥民族啊。

Mulo氣音表示:「電玩也沒辦法發洩安烈爾的精力,所以祂就在上班時運用這些震懾力讓我們專心工作⋯⋯」

之前有談到說,因為宇宙的各個維度和空間的能量速度,包含時間流逝都不同,安烈爾的能量質量很大,可以把一個小時變成十幾天,導致一個客觀的時間,祂可以有好多倍時間投注心力去攻略。也真是,不服輸才會如此堅持啊。

1 則留言:

  1. 長生友引日,百合結髮妻,曹公童關遇馬超

    天恩四相四明堂,正福生,金匱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