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媽祖遶境

最近一直看到媽祖遶境的新聞,我本來沒什麼宗教信仰,平常也沒在關注。

今天心血來潮,我隨意的連上白沙屯媽祖,一瞬間對方跳了起來。

我趕緊說不好意思,我只是有點好奇出行的詳細業務是在幹嘛。以前透過龍山寺和行天宮的神明解說,我大致上瞭解廟宇在能量上的運作方式,那麼遶境在靈界又是怎樣的現象呢?

白沙屯媽祖這才安心了,然而講話過程中,我感覺到對方好累喔,無精打采的,和媒體報導的活力不太一樣啊?

因為覺得白沙屯媽祖不太想說話,業務量似乎超出負荷了,我好心跟祂講說,可以找我們家長老討論一下喔⋯(一瞬間覺得金色考試堆衝過去了,連驚呼聲都來不及)

白沙屯媽祖在考卷海中游泳,一臉感動,說:「終於上面願意派支援啦,每年我們這樣忙,都累壞了!」

我也趕緊翻找儲備的星際零食送給白沙屯媽祖,媽祖拿起零食咬一口,眼睛全亮了!如果剛才電力只剩下5%,現在已經逼近滿格了!

「這是什麼?實在太好吃了!」

白沙屯媽祖緊抓零食不放,我再多塞幾款過去。「看祢這麼辛苦,多補補啊,以後我團購也揪你哦!」我想,訪問的事情等以後再說吧。

「好啊好啊,求揪!我要這款和那款⋯」白沙屯媽祖忙著試吃,還說:「大甲媽祖最近也很忙,我們經常交換業務,你快點去聯絡祂,我們大家一起揪比較便宜!對了我還認識其他家的廟⋯⋯」靈界人脈好多呀。

好喔,我隨之聯絡大甲媽祖,我還沒說話,金色考卷倒是先比我到現場,我覺得長老也很開心,祂們最喜歡上進用功的眾生了。大甲媽祖也是很興奮的在金色考卷海中吃試吃零食(白沙屯媽祖分享),然後向我點菜。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是要訪問,卻開成群組團購了。

最後兩位媽祖邊吃零食(吃到停不下來),邊在群組中說:「你剛剛連過來真是嚇死了,氣場那麼凶狠,還以為來找碴的,更真沒想到只是個人類。雖然有從其他神明那邊得知你這號人物,沒料到實際遇到,這麼可怕!更沒想到其實你人這麼好,剛見面就送伴手禮,還帶來幫手,真好呢~~」

別這樣說嘛⋯⋯就是因為我也經常辦案,所以得硬起來以免被找麻煩⋯⋯

16 則留言:

  1. 原來也有星際糧食這種東西w感覺很好吃(X 我也很愛吃各式各樣的東西 全台北好吃的應該都吃過了 可是我不吃肉

    有些東西就算這在這世界上有錢也買不到呢

    如果以後我有能力的話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買給我家的天使和本靈吃 希望她們不要太累了 我只希望她們能好好休息

    另外剛剛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我常常忙於工作或學習東西 另外不常跑FB 只會跑推特

    小湛這裡的文章更新比較快於是我都用這裡看最新的文章

    4/11竟然有畫畫班的報名 我好想吐血_(´ཀ`」 ∠)_
    看來只能等六月了 我五月5-10號一定半夜11:59分準時待命 = = 一失足成千古恨

    另外請小湛好好休息 每天文章真的好高產 一定花不少時間 其實有心力在發就好 發文時字也不用太多 畢竟您也有工作或其他靈界的東西要忙 也謝謝您一直分享經驗給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4月的是中午12:00報名的喔

      刪除
    2. 謝謝潭前輩 我有看到是中午12:00了

      而且還知道30秒就被搶光 據說可以先把頁面開著等著 不知道怎麼用呢 是等小湛把Facebook文章放上去還是在4月頁面編輯完變5月時直接報名_(´ཀ`」 ∠)_有什麼加快速度的秘訣嗎

      好想報名進去 競爭超激烈

      刪除
    3. 狂按F5然後中午12:00準時輸入姓名email,誰知竟然卡在驗證碼,多花20秒左右才按到送出,然後就看到已經無法報名ㄏㄏ

      刪除
  2. 只知道白沙屯來我彰化趕場都在趕路一樣
    比大甲媽還累(感覺腳力很好
    然後希望大甲媽可以考試到
    可以讓幫派不再為了搶轎在打架
    不然乾脆辦個格鬥擂台比一比好了(X
    每年眾生與人類開趴都在彰化大鬧而交通大亂、煙火味連連的無奈彰化人留

    回覆刪除
  3. 正在思考關於媽祖的事情就剛好看到這篇,真的是辛苦了為大家服務的各位了(愛心擁抱)
    團購補充體力真是件暖心的事情(好康道相報),也期待改日小湛有訪問完的分享^^
    (氣場那麼凶狠<-這點令我眼光發亮,好生羨慕,我也想變的強硬一些,才不會被欺負QAQ)

    回覆刪除
  4. 媽祖娘娘們....好可憐QQ
    小湛好暖!

    回覆刪除
  5. 大家一起吃零食團購零食太可愛了啦!!我想像圖變成小女孩們很開心的咬著糖果餅乾超可愛!!🍭🌻真是太好了!零食真的好好吃~~~~😆😆

    回覆刪除
  6. 之前遶境時,覺得 媽祖娘娘很辛苦,帶一群眾生學習,幫助各地,清理療癒。

    回覆刪除
  7. 還蠻想知道為啥米廟宇大眾喜歡搶轎..如果可以跟媽祖娘娘一樣一起寫考卷會不會大家都比較輕鬆呢?說不定媽祖娘娘也可以在出巡的時候幫忙分發考卷給其他神明..大家一起進修..(會不會最後變成大家都逃之夭夭啊?🤣

    回覆刪除
  8. 剛好滑到媽祖的新聞,正想看看小湛有沒有講過神明媽祖方面的文章,沒想到真的寫了一篇,果真真實的狀況跟一般未看到的不同,期待之後的相關神明繞境文章,不過對星際零食的好奇度也變高啦,真的有這麼好吃?以後回去一定要提醒自己去吃~

    回覆刪除
  9. 昨晚心裡才在想小湛會不會寫媽祖相關的文章,因為心裡總有些小小疑惑,沒想到今天一點開部落格,小湛居然寫了,太神奇啦~~哈哈哈哈哈!媽祖娘娘真可愛,跟樓上一樣期待之後的訪問、繞境相關文章,讚讚!

    回覆刪除
  10. 媽祖一個要hold住幾萬人
    還要處理信徒的祈禱
    很累

    回覆刪除
  11. 結果今天看到媽祖出巡的新聞,滿腦子就只剩下「零食」了,糟糕😂😂😂

    媽祖娘娘們都辛苦了呢……

    回覆刪除
  12. 平常有到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會拿網購評價好吃的甜點過去孝敬神明們,看來星際零食比地球美食更補XD,下次去拜拜有記得的話,會跟媽祖說如果需要上面支援或星際零食,可以透過白沙屯或大甲媽祖找小湛(笑)
    我也想加入星際零食團購XDD

    回覆刪除
  13. 我也对妈祖出巡好好奇哦,怎么骄子会自动晃得那么厉害,很神奇很不可思议,很“灵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