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台灣神明網購團

  隨著我的潛意識Azure的自主能力越大之後,我就常常買星際的零食啊、土產,還有各種稀奇古怪的能量送來地球。也多虧了我星際的同學們的介紹,發現各種維度的商家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廣告單。

  不過網購星際的東西也會延伸另一種問題:外星的商家可以把禮物能量重複壓縮到可以寄送來地球的程度,而地球卻又沒有和星際接軌,早期我要趁身體睡著時,整合變成Azure跑去地球上方收網購,收了之後星際的能量還是太輕盈了,像是大氣球飄著沒辦法拉下來,就得拜託長老替我再次轉譯,讓能量足夠下沉到帶回身體的能量場內,我再來拆包裹。

  想當然輕盈的包裹解壓縮,包裝物就會炸得到處都是(請想像散亂的泡棉與耗材),然後我又得想辦法整理身體能量場,不然團隊祂們會碎碎念說,我把家裡(身體能量)搞得一團亂。祂們不會幫我收,要我負責自己搞出來的東西。

  當我認識越多靈界眾生,大家一起揪團網購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收到包裹之後帶到團友的家去拆,就不必塞在我小小的身體能量場內了。而且大家一起開箱,比自己開箱有趣多了。

  當然包裝紙箱等垃圾還是得收好,長老教我幾招,用一些複雜的能量方式把耗材持續打碎,像是還原成原子的基本結構,就不會佔空間了哇哈哈!雖然學這些技術很麻煩,不過為了收到更棒更好的商品,也只能想辦法學更多技術來收拾善後。

  我最喜歡找居住地有很大的空間的團友,像是是山神有一整片山的空間,或者是哪家廟的主神,我們可以一起在祂家的正廳拆箱,然後一起整理垃圾,長老通常會過來教導大家說,這次包裝耗材來自的維度還有拆解的技術⋯⋯我們有需求就有學習的動力啊。

  說起來長老祂們就很在意環境保育等等的概念,有時候我們拆完這堆星際能量,長老會開一個洞把分解的能量都丟進去,說一絲一毫都要處理掉,不能給地球任何額外的負擔,畢竟那些東西都不是地球的產物。


  最近因為媽祖的新聞很多,我今年才想到訪問媽祖,順便送上星際零食伴手禮,不過訪問還沒開始,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祖就吃到停不下來,眼神發亮的自願加入我團購的群組。

  後來大家相互介紹,加一加,群組變成三百多位北中南各地的神明說要一起團購星際零食,我乾脆請大家填試吃問卷,大概八成都愛吃甜的——和我一樣。我已經變成大盤商了我。奇怪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長老說將來有機會,我可以以人類的身份親自去大家的廟裡逛逛,我是不確定啦,因為我個人挺宅的⋯⋯靈魂跑出去不用車錢啊(嘀咕)。好像是長老想要到現場,看看大家的廟和環境的互動狀態吧。

  總之,昨天我跑去西門町,那兒的老廟天后宮的主神一臉疲累,祂也是群組中的團友,說:「大家昨天聚在一起太嗨了,雖然妳請完試吃後回去休息了,白沙屯媽祖還意猶未盡,繼續揪著我們去基隆還是哪裡跑山,祂真的太活躍了,大概是零食能量補得不錯,我也沒看地點,反正就跟著跑。結果鬧了一晚,我和其他幾個神明快天亮才各自回廟裡,簡直累死,我今天很累,請手下留情。」

  我逛完西門町接著去龍山寺,龍山寺的主神(三位,另一位是經常外跑的業務,一位就可以擔任兩三個職位),也是一臉眼神死說:「我跟妳說,昨晚吼真的是太誇張了⋯⋯不知道是誰提議說,大家一起衝去宜蘭看日出!明明我們都不年輕了,大概是零食補充的精神和亢奮吧,我們還真的發神經看到日出,但是陽光照下來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要被普渡掉了/隨光走了,趕回來都覺得老骨頭散了。今天還要繼續上班,真受不了,好羨慕你看起來精神不錯。」

  因為我家長老會限制我在靈界活動的時間啊XD,祢們這些老人家也嗨過頭啦,難得吃零食揪團就玩成這樣XD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和祂們互動的其他瑣事,最近被盯著要早睡,就不多寫啦。

6 則留言:

  1. 是不是每個地方的神明性格表現都和當地居民相類似呢?
    看小湛寫台灣神明的這些可愛日常,就會不由得想到台灣熱心善良的老百姓們,互相之間的因果關係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買給我家天使她們吃 不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 只能說我能力不足 繼續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3. 人:報導在基隆哪裡山上有民眾看見神跡顯靈!

    底下網民驚呼 不排除底下藏有異星人基地

    回覆刪除
  4. 神明一起衝去看日出的舉動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班上會舉團看日出 看流星 夜唱XD

    回覆刪除
  5. 結果想像外星人也來湊一腳~會不會在廟裡面遇到外星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6. 好好喔~好好喔~團購外星商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