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分發任務

  新聞某些報導事故的文字裡面,藏有亡者的能量和徘徊不去的執著或其他意念。有一些能量很明確(像是閱讀的時候就衝出來了),有一些則晦澀不明。

  這些隱晦的能量像是蛛絲馬跡,要被靈界導師們訓練過,才能把這些細節放大再放大,看到問題到底出在哪邊。

  有些地區不是在抓交替,而是前一個事故發生時,亡者太驚嚇了,能量整個散掉,像霧一般塞在那個區塊,而這股能量驚恐的、想尋求幫助,試圖攔住每一個路過的人。所以這股能量並不是帶有惡意,而是渴望的,以及恐懼不安的。

  我覺得台灣還蠻多敏感體質的人,還有各種宗教的師父,發生事件了總是會有人會去處理,所以我也不會那麼主動的做事情。

  而且真的要我做的時候,長老祂們就會拍拍我的頭說:「來,你處理吧。」

  然後我發現,近期會接的案子難度都蠻複雜的,不是只有單一層面的問題。


  如果是驚嚇分散能量的亡者,要用最快的速度安撫祂們,教導祂們把自己散掉的能量收回來,我自己也要小心,不要被祂們求救的能量纏住,自己界線要清楚。

  通常祂們都很害怕,所以我會從天上拉下來一股能量,像是珍珠白線一樣,請祂們握住,想著想要見面的對象,不管是什麼人事物都可以,通常只要他們想到某個誰,天堂就會把那個對象的能量帶來,吸引祂們回天上(像是快速通道)

  另外一種比較麻煩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死掉了,跟祂解釋之後,祂開始追問「那我的老婆呢?孩子呢,工作呢⋯」想要知道所有接下來的事情,問題很多又很長,我都會直接說「回到上面之後,會有很多專業人士回答你喔,想知道就上去吧。」這樣四兩撥千斤。

  不過最快的方式還是說:「你今生最遺憾沒有見到的人會是誰?」立刻讓對方進入懷念之情,像是曾經照顧的長輩。那當然天堂很快就可以把對方帶來了。

  這位男士一看到他的阿嬤,整個人的防衛都鬆掉了,大哭著緊抱著阿嬤,而阿嬤會帶著天堂的光芒跟資訊,很快速的撫慰他全身上下的各種疑問。當男子滿懷喜悅的飛上天之後,喃喃說:「太好了,我不必再繳房貸了⋯」

  等一下,這句話是要逼哭我嗎?活著的人真的好辛苦啊。


  陸續送光了亡者的能量之後,我發現地上還站著一隻精怪,這隻精怪一臉乖巧的看著我說:「姊姊我看你好厲害喔,這幾天我也一直想要處理這些人類的壓力,但是我沒辦法處理,你可不可以教我?」

  我直覺怪怪的,不過既然祂想要進修很好啊,我翻資料夾要給祂推薦函,在這短短的瞬間,這小傢伙就跳起來膨脹二十幾倍大,邊大喊:「我要吃了你!」

  唔,有時候也是會發生這種,精怪想要吃人類分散的能量,然後會偽裝,尋找機會下手,很狡詐。

  我流暢的用肌肉(氣場)抓住祂的腦袋,夾到我的腋下揉搓,祂一個哆嗦,發現苗頭不對已經太晚了(以下省略),最後祂哭奔著自願去感化院,不敢再惹我了。

  這種精怪在現場埋伏,肯定還會釀成更多的事情,所以整場工作下來,我真正要處理的是這隻精怪的教化問題。

  普渡眾生是蠻基礎的技術,但是要處理滿懷惡意的眾生,需要的是另外一種膽試和肌肉(氣場),讓祂們之後對人類保持距離。


  最後現場還是需要一些師父去處理,畢竟我隔空比較像是在處理意念糾纏的複雜能量,而能量有很多種層次,以及,環境跟空間也會因為人類的死傷而受傷,

  一個事故的發生,會有很多種層次的問題跟著產生,就要有很多有能力的人互相處理。要全部包辦也太累了,當然氣脈也會跟著整理啦。

  總之,我們的存在就和整個環境有緊密的連結,而我最後總是會談到「心意」。我們的平安並不是憑空發生的,而是很多的人事物在有形無形中,默默地維護很多場域的穩定。

  只是有時候,機緣會讓一些能量和衝撞發生,無論是當事者或者是旁觀者,或者是看到新聞的人們,都會學到一些事情,像是要讓我們更珍惜當下,或者是思考更深度的人生議題。

  今年依然是不太平靜啦,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靈魂們就很想要進入這個時代,感受著時代浪潮的高潮起伏(以靈魂的角度像是在玩雲霄飛車),人類的我們或許不喜歡這樣,至少我們可以好好的穩住自己的心。

  至少我們不是孤單的,大家都在努力維繫著和平。

5 則留言:

  1. 很久吧!還是選擇當動物其他的體驗

    人類:遊戲體驗極差!(╯‵□′)╯︵┻━┻
    靈魂:好有趣好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現在很多人都不太願意生了,他們排隊排很久吧!

      刪除
    2. 你的留言好有趣、好可愛喔!尤其人類那句「遊戲體驗極差」後面搭配翻桌顏文字真是太貼切了XD
      不過,雖然每年都看見少子化新聞,但地球人口似乎還是持續上升中?我記得自己國中唸書時,課本上寫著地球人口六十億,很多年以後,偶然看到討論世界人口的影片(還是文章?),赫然發現沒幾年人口就變成七十億了。當下覺得好震驚,說好的少子化呢!!!∑(°Д°ノ)ノ

      刪除
  2. 社群讀書會上,有人也分享這樣訊息;畢竟事故多,總讓人關注!就有人分享自己知道要遭逢不測了,可能是過去因果現前,當下知道心裏很清楚要跟誰走!和普渡現場想像很想念的人,有很像的意思!或許,我們這位分享人是最容易被收回四散的吧!(我們不是講通靈的社群)

    回覆刪除
  3. 三八,想玩雲霄飛車說一聲就好了,改天去遊樂園玩個10次好嘛。別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