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靈界註記

 從很久以前我就發現,指導靈們在觀察我的生活作息之後,除了會登記在祂們自己的工作筆記本之上(在我躺到床上之後開始上傳檔案),還會在我背後的氣場上額外紀錄什麼。

我實在太好奇了,有一回我忍不住問指導靈:「嘿,祢們在我背上忙什麼?」

祂們不像在調整我的能量(如果是的話,我會有明確的感受),就是一種摸來摸去(?)的群組(?),連Mulo和安烈爾、長老們,陪我時都會看我背上那邊,只有我看不到和碰不到,不知道我背後究竟怎麼了?

指導靈哦了一聲,「是傳話板啊,因為大家也是輪流上班來處理你的事情,這有點像是休閒娛樂的閒扯淡,偶爾會特別註記你需要的東西。」

什麼什麼?我眼睛都亮了。「如果是不重要的事情,我可以看嗎?」

「等等喔,我先把一些重要項目屏障一下。」指導靈大方的把我背後那塊能量轉過來(像是複製一份交到我手上),上面很像是Line的對話框:


M:今天有控制屁屁的靈界零食食量嗎?

指導靈A:有,今天只給他三塊餅乾,長老B說寫完功課再給兩塊。

指導靈C:我剛剛給他兩塊了。

長老D:等等,剛剛有提醒嗎?我早上就給他兩塊了!

M、指導靈A:啊⋯⋯

指導靈:難怪屁屁現在躺在那邊,說什麼都不想動。

指導靈C:喔,那晚上就不能給囉,不管他怎麼哭和鬧都不可以給了。

Mulo在群組置頂警告標語:「屁屁吃太多零食了,請大家注意,拜託別再給小孩吃零食了!!每天都有限零食額度喔!請大家確實登記給零食的時間和次數!」


我看完後無語,難怪這麼乾脆的給我看記事本。確實我吃飽零食會幸福的生無可戀。「祢們根本故意給我看這一段。」祂們笑而不答。

後來我躺在床上回想,突然覺得也許不是只有人類如此。「嘿哥哥,」我問正在忙的Mulo:「其他層次的祂們,也會不會在祢身上註記呀?」

「會啊,」長老在旁邊回答:「基本上,所有的存有,小至細菌或者更微小的意識體,只要會成長和反思,都是被更高層次的存有關照的。大家都會觀察他們需要的,然後在上面註記,提醒其他存有該如何照顧這位孩子。通常只有12維度以上的存在,像是宇宙規劃團隊才能見到這個註記。」

Mulo暫時放下工作,跟著補充:「地球因為有靈魂團隊的設定,所以只要是當事者的靈魂團隊,有被靈魂邀請成為指導靈等等,才能在氣場的上面做註記。5維度以上的靈魂都能辦到。但是如果是外靈,沒有被靈魂邀請和允許的存在,就完全沒有這個權限做筆記和看筆記了。宇宙還是會保護大家的隱私。」

接著,Mulo露出神秘的微笑:「依正常狀況上來講,我是看不到我自己的註記啦⋯⋯但是呢!因為哥哥我有考很多更高層次的執照,所以我的其他兼差工作,權限是更大的!我就可以利用這更大的權限,看一下我身上的註記是什麼啦!」

「什麼,居然有這麼犯規的事情!」我超傻眼,只見Mulo哼著歌,手往旁邊伸,然後從其他的出口(?)繞道自己的背後,拿起祂的記事本看。

「屁屁,如果你進步的速度也夠快的話,有一天你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註記。」長老拍拍我的頭說。

「我看看哦,長輩們有什麼要講的呢⋯⋯」

Mulo一臉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也在進步了,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說了吧。」的自信。結果看了之後,Mulo像是被雷打到,瞬間趴在地上,「⋯⋯怎麼會這樣?」

「什麼什麼?」

我好想知道,長老之一便拿起Mulo的註記(祂們很多職位都很高,有許多兼差與工作),長老瞄了眼,清淡的說:「沒錯啊,幹嘛反應這麼大?」

Mulo可憐兮兮的把祂的記事本轉譯成我能接受的能量(原來的能量超亮!很燙!),變成小湛我能閱讀的能量,上面寫:「Mulo這個孩子還是太努力了,需要更放鬆。」

「我明明覺得,我已經推掉很多工作了,也增加了一些娛樂,為什麼還是被說我不夠放鬆!我已經盡量放鬆,在家帶小孩了!」Mulo委屈地大喊,躺在那邊翻滾:「夠了,我今天就努力擺爛,讓我看看註記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看了都覺得無言。「哥哥,我覺得祢即使躺在那邊,還在胡思亂想和賭氣,也不算是放鬆喔⋯⋯」

不久後安烈爾來我們家探望,看到Mulo像隻泥鰍滾著扭動,還是很介意剛剛的註記的模樣。安烈爾便好奇地問Mulo怎麼了?我解釋了前因後果,接著我問:「安烈爾,祢也會有其他層次的註記嗎?」

「有啊,註記的好處就是,更高層次如果需要處理非常複雜的任務,像是宇宙能量之間的協調,可以快速地看註記,得知每個靈魂的專長和能力,快速把可以合作的靈魂湊在一起。大家就不用花時間磨合,立刻就上手工作了。說起來,我的工作很忙,倒是沒有看過自己的註記。」

安烈爾跟著往旁邊拿,用祂其他的職位與權限拿起自己的註記看。看了之後,安烈爾露出茫然的臉。

「怎麼了?」不只我很好奇,Mulo也跟著好奇,其他長老也一起過來看。

「我不懂這個意思。」

安烈爾摸著下巴,把祂的註記給Mulo看,Mulo一看就笑了,趕快翻譯成我也看得懂的能量。只見上面寫:「安烈爾這個孩子的能力很強,交辦完工作之後,記得秀秀。」

「蛤?」我也皺起眉頭。

「我什麼時候要秀秀了?我並不需要任何安慰啊。」安烈爾懷疑地說。

「有啦有啦,真的!」Mulo笑著解釋:「這個安慰的意思就是——要用力的稱讚祢,說祢表現很棒!」

安烈爾一愣,「稱讚我很棒,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全場一片安靜。大家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自信——好強大的自信啊,似乎也沒錯啦⋯⋯

「呃⋯⋯我們來做個模擬喔,」

Mulo快速的在手中編織出一幕能量場景,取材自安烈爾的註記本,參考註記的長輩能量,讓一群明亮的大長輩們交辦給安烈爾工作。這些長輩們有夠大的!連安烈爾比起來,都像是祂們的小拇指指甲。(不過實際上,長輩們和安列爾都是純能量光體,只是用擬人化的形容,大家比較能夠理解)當長輩們講完所需要執行的項目之後,場景內的安烈爾就站著不動了。

這什麼意思?我反應不過來,安烈爾倒是恍然大悟了。安烈爾帶著我進入Mulo編織的場域當中(像是我成為攝影機的角色,來到長輩們的視角),我意識到,場景中的安烈爾正在等待什麼。

當長輩們說出:「剛剛的工作,祢做得很棒,我們非常信賴祢,也期待祢接下來的表現。」

場景中的安烈爾便同意地說:「是的,我會在規劃的時限內把剩下的工作完成。」祂就離開現場了。

我們也跟著離開Mulo的迷你場景,Mulo便拍拍手就把剛才的能量化解掉。

安烈爾若有所思的說:「確實,每一次報備完我的工作行程,或者和祂們開會討論我需要的工具跟素材,最後我都會等祂們對我的回饋,我才會離開。原來,這就是『秀秀』啊,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怎麼覺得安烈爾有夠可愛的啦 XD

Mulo和長老們露出苦笑,Mulo偷偷對我說:「旁觀者清。」


後來,因為安烈爾想了想,再次堅決認為祂的表現很「正常」,不算「秀秀」,Mulo只好拿出祂自己和長輩們工作的畫面。當各方上司、長官交辦好工作時,Mulo的回答都是:「好。我知道了。」就離開現場了。

安烈爾搖搖頭,覺得Mulo不是太正經的靈魂,於是換其他長老拿出祂們工作的狀態——大家都嘛是接受到任務之後,確定自己搞清楚全局,就立刻離開會議。沒有誰和安烈爾停在原地,還等候肯定。

安烈爾這才大驚失色:「我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這真的算是⋯⋯」

大家猛點頭。

安烈爾慢半拍的大受打擊,我趕快上前抱抱說:「沒關係、沒關係,大家都有自己的習慣和方式,我覺得這樣的祢很棒喔!」

Mulo哈哈笑,「這算是種反差萌吧?」

然而當安烈爾面無表情看向祂之後(一種殺人的目光),Mulo和長老們,還有跟其他指導靈,大家立刻各忙各的,好像剛剛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對了,安烈爾也有很重的偶像包袱,不過我不怕,我就賴在祂身邊,等祂恢復許多。


原來,即使是靈魂們,自己感受到的,和其他客觀的存有角度,也是差很多呀。果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盲點。也或許如此,才會顯得我們每一個都獨一無二吧。

3 則留言:

  1. 原來那東西用留言板/群組/記事本來形容真的好貼切! 在看不懂內容的情況下,我意識為那是靈界QR code了!

    回覆刪除
  2. 從註記這件事上看得出來靈魂團隊之間好有合作效率而且彼此信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