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宇宙級置物櫃

  安香香送給我的宇宙,會自動分類!!!當祂給我鑰匙(管道口),我迫不及待地抱了一大堆東西衝進去,就聽到語音問:「衣服請往右走,紀念品往左邊走,還要其他分類會替你開明細⋯⋯」

  當我走入衣櫃間,語音又問:「請問要依照顏色區分?還是質料區分?還是長短區分?或者想要其他建議?」

  我選擇顏色分類!然後我手中的衣服們~就自動飄起來往裡面各種夾層內晾掛,還會打燈方便我找!!

  我開心地又叫又跳,趕快繼續挖物品往裡面丟(無誤),反正安烈爾已經幫我設定好程式會自動分類,如果我要找什麼,只要出一張嘴就會送來了,也太方便了吧!!

  大概我來回丟了三四次,安烈爾進來問我:「還可以嘛?有需要調整的嗎?或者其他的想法?」

  「我覺得完全沒問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我眼神閃亮無比,要不是我抱著一堆東西,大概會爬到祂身上用力親。但是祂抬頭望了一下,趕快摀住自己的眼跑出去說:「我最好別看,免得又興起丟掉的衝動。沒事,這是我的問題,我先走了,你繼續忙,物品全丟進去之後還有其他想法再跟我說。」

  安烈爾幾乎是落荒而逃XD,奇怪祂難道不會欣賞自己的成品被我妥善利用嗎?Mulo在旁邊淡淡地說:「同類型的工作做久了,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欣賞,反正夠用就好了。祂能夠忍耐你亂買亂堆東西,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我根本沒辦法想像祂可以讓步成這樣。」

  好啦反正,以後可以安心地亂買靈界東西了XDD

6 則留言:

  1.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XD

    回覆刪除
  2. 宇宙程式像樞紐分析表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到底小湛你可以買什麼東西買到這麼多啊!

    回覆刪除
  4. 羨慕啊~ 怎麼買也塞不完了!這個場地如果是私人專屬,是不是也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情,閒雜人等不能進來的話,躲在裡面變成安全屋、在裡面開個練習場打架什麼的不會影響到外界?。

    回覆刪除
  5. 這根本就是小說男主角有超能力的那種,哈哈哈。
    看看抱著枕頭滑手機的老公,嗯。以後我在靈界一定很好找對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