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五月濕疹




5/23
一口氣飆8張圖,左1右8,之所以省略過程祂們說,
這全新的能量非常猛烈會傷害到其他靈魂(?),所以只放開始和結束囉。
畫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把天空撕了一個洞,帶入全新的循環跟資源。
對我來說,用蠟筆畫圖能抓到很大的方向,用色鉛筆則是處理細緻的收納擺放。
每個人狀況不同,要自己去感受畫材的差別喔~


五月初的時候突然在腹股溝那帶長了濕疹,超級癢!癢到一個爆炸!我擔心是不是黴菌或者蘚類跑去醫院做檢查,就說是單純的濕疹,醫生開了藥膏說別抓就好了。
 
  頭腦很清楚不要抓,但是睡著之後無法克制我的手手呀。
 
  最癢的時期簡直無法睡著,一不小心就會抓爆血,很像幾年前的全身大過敏那樣。當我往內詢問,都跑出同樣的議題:「我憎恨我自己、恨到想殺死我自己。」。所以我會不由自主的搔抓、彷彿想把我自己一片片撕碎。
 
  長在腹部那邊也是因為靠近生殖器,加上那麼多前世有被性侵的記憶,而導致強烈的羞愧、否認和厭惡自己,總之是一連串的壓力累積,問題來源層層堆疊。
 
  也太恐怖了吧。
 
  總之經過了難熬的幾個禮拜,沒辦法連續睡超過兩個小時,真是太痛苦了。只能靠持續地練習與覺察自己,當然還有克制飲食等等,來降低身體的抵抗。
 



5/24
這次祂們要我挖出其它的畫材來補充編碼(新技術),
所以顏色好滿好多啊XDDD,跟昨天的說法一樣,
前幾張會造成傷害,放最後一張就好。
 

  我不知道這段時間內跑出多少故事,無論前世還是今生的,是男是女,都要一個一個去釋放,試著接納各種層次的自己,簡直馬拉松接力。
 
  而引起搔癢的最大原因,總是都回溯靈魂對地球與生命們的愧疚感,必須嚴懲自己。哎,我這個議題都不知道療癒多少次了還在重複出現,五月也太精彩了吧⋯⋯
 
  目前濕疹快好了,實在感動無比。比起上次蔓延一年才消的全身性過敏,一個月內處理掉病症真的快多了。
 
  好像也是因為體內釋放的壓力宣洩非常大量,因此近期的圖畫也是能量大爆炸,更流通、跑得更快。果然把阻塞的情緒和壓力化解了,內在的力量也會大幅增強。
 
  另外,剛好前幾天我看TLC生活頻道,有皮膚科診所的紀錄片。其中一名女子也是因為搔癢無比到抓破臉、頸子和後背而去求助。我在看到她的第一眼直覺——她充滿對母親的強烈愧疚感。這是心理的疾病,不是身體上的。
 
  果然節目的醫生檢查說這不是生理的問題,只能給她人工皮和幾個藥膏,個案完全無法接受。
 
  我看過有些說法是,很多人無法接納要為自己的身體和心理負起責任,只能透過大量求醫尋找療效,必須要把問題推給其他人(醫生醫術不好),來逃避生活上的壓力。
 

  Mulo年初的時候有跟我談到今年2020年簡單說就是「業力大爆炸」,過去做過的、累積的,都會顯現在生活上,所以今年就以全心全力地照顧自己吧。
 
  我現在也保守多了,不求多與好,能保持穩定就可以了。一步一步踏實地走,能做多少算多少,以當下為重。這幾天的目標就是努力睡覺,把沒睡飽的補回來。
 
  對了,因為五月真的太累也沒休息夠,所以六月也暫時不排課,不過七月就會上課了。七月會排月底那兩週,照慣例會在六月10日左右放出上課報名。
 
  星界也是來不及趕了,應該會延幾個月甚至年底再抽籤,總之一切安排我都會以照顧自己優先,然後有餘力整理出書資訊,再寫手上的星界文這樣。不能把自己逼太緊,不然我過去的創傷就是因為逼太緊才憎恨自己啊(苦笑),總是需要點改進呢。
 

1 則留言:

  1. 2020我也好累……原本以為把自己照顧得不錯了。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搜尋到你的部落格很開心,我想爆發的部分也包括善業吧😄很喜歡你釐清冥想、幻想的那篇,是我現在需要的,我該投入現實一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