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身懷鉅款

  早上的夢很奇妙,我在熟悉的大姊家作客,她家是很大的透天(現實中也如此),大到有一半區域都沒空整理而荒廢在那兒,只用到一小部分。
 
  夢中的她有幾位小孩,以及養了一堆貓。剛開始我去她家借住,我的米粒和醬油也跟她的孩子與貓相處在一塊兒。但是不久之後我發現大姊家的貓開始發霉、皮膚病甚至長痘痘,我告訴大姊與她的小孩說不行這樣,貓要隔離不然也會害到我家的,我盡量隔離我的貓了,但是她的貓一直會想入侵我家貓的紙箱,讓我很火。
 
  大姊和她的小孩都說知道了,卻沒有積極地動手。於是只有我很忙的在現場收拾善後,一直到她家的貓簡直喪屍越來越多我根本崩潰!我說夠了,你家的問題我不想再管了,既然你家這麼大到有些地方用不上,就讓我借住空出來的地方吧。大姊猶豫一會兒說好吧。
 
  夢中的大姊非常美麗,她常常換漂亮的衣裳跟我炫耀她又發現與發明了多少新的裁縫技術。但是稱讚也無法處理她家驚人的貓貓生病問題啊!我更在乎這些貓的狀況!不過我發現她家的貓雖然皮膚沒有一個正常健康的,至少沒有死掉的跡象。那就算了,祝他們一家順利。
 

  我光照顧我兩隻貓就夠忙了,我很高興大姊騰出一間小房間給我使用,我才把書桌與床擺好,準備忙自己的事情,突然有久違的朋友來訪,我們才聊了三句就出現警報,門自動反鎖顯示我過去欠的業力尚未結清,會有其他人來討。
 
  我錯愕一下隨之冷靜,我說那是過去前世的東西,在前世就算結清了,跟現在的我無關。
 
  不知道那兒來的警報說:你認為結清了,但是別人心不甘願,看不得你好,你還是得有面對衝突的準備。朋友拍拍我要我保重就離開了。
 
  我很煩躁欸,現在有兩隻貓還有一些家當(貓又不受控),還得防範未知的人來討?於是我很不爽快地整理資源,而我從對外的門縫看到武裝人員拿槍靠近,我也拿出了我的魔法棒(??)準備應戰。我沒有驚嚇,只是煩惱戰鬥的時候兩貓等會不會偷偷亂跑......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想了很久,覺得那位大姊應該是地球蓋婭,她的三位小孩是主要規劃藍圖的工程師,而那堆貓應該是地球各種層次的眾生。
 
  發現這件事讓我很驚訝,因為那三位小孩在我的感官中才國小10歲左右!Mulo就托臉說嘿呀,所以大家才叫祂學長,基本上這個宇宙內的各種管理者都是學弟學妹,祂的資歷確實很深,也因為這樣就很不放心地球上的各種失控(大姊放任貓貓亂跑),小孩(學弟管理者)又不成熟,自己收爛攤子就累死了。
 
  可是聽起來貓貓們(眾生)只是不健康,但是沒有到非常棘手要死掉的危及程度,小湛我也很高興地感受到Mulo想認真回歸自己照顧自己的感受。
 
  夢中的醬油貓貓是我的過去,米粒是我的未來,要整合這兩個部份真的挺不容易的。而外來的敵人是甚麼?後來祂們說,我把這麼大的資源與福報都收回來了,以地球的生態來說,能量需要流動與循環,如果我囤積這麼大的自己的東西,也得想辦法與地球的能量達成和諧,那就會顯化為將來生活上的衝突,被人看不爽、攻擊,或者很意外的狀態。
 
  祂們說知道Mulo可以處理好的,祂們也會想保護我,畢竟我們辛苦那麼久了該好好休息,或者會再修改一些法條給我們特例--那也得再觀望一下。 
 
  唉真是麻煩呢,原來自己的東西拿回來收著也是有問題存在的。欠別人太多會被討,擁有太多也會被人貪......只能寄望Mulo擺平這些問題啦。Mulo說就硬碰硬吧,都是小事啦還是可以應付。只是會煩。

  小湛還是覺得很不ok,明知有麻煩還要面對幹嘛?可不可以免去不必要的瑣事?於是我向安烈爾討論,安烈爾聳肩說幹嘛硬碰硬?反正這輩子結束不是就要走了?那就把資源都先上傳回家吧,需要時再領回來,就像存錢在銀行一樣,沒必要身懷鉅款被人覬覦小心出事。

  Mulo張大嘴:啊....我沒想過....對吼我現在都找到家的方向了,只要先把鉅款上傳繳給爸爸幫忙保管就好啦。
 
  我:= = 笨哥哥。真是習性難改,還好我先問了一下安烈爾的意見。有時候真的要多問一下大家,畢竟靈界的祂們不會隨時給意見的。

9 則留言:

  1. 那些看不爽或者攻擊的,他們不是又會造業嗎?
    前世業力已經平衡了,本靈都將靈魂回收了,怎麼還會有人心不甘願看不得你好呢? 難道那些本靈本身有問題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每個人的本靈都可以克制覺知,人類的意識其實就是靈魂的內在小孩。

      刪除
    2. 反正他們繼續造業,應該也是只會欠你越來越多而已,是吧XD

      刪除
    3. 誰欠誰不是重點,重點是每個人有沒有辦法去面對自己內在的衝突
      小湛之前的文章,業的特質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81.html?m=1
      「業的特質就是一份盲點、慣性,被習以為常的,但是實際上是扭曲本性的控制。」

      刪除
  2. 生病的貓貓有不積極的主人好恐怖
    從主人異想天開開一個全宇宙最大最豐富的動物園開始就很不對勁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難怪這次瘟疫會全球感染。反正你收回自已的資源,那是你的東西。說真的,中共國業力真太過沉重,會死很多人。

    回覆刪除
  4. 128位元的的現今,雲一下第幾世可能是重點...但分身傳起來的觀感跟早期一樣,這個百年都還未有人勸生,衝突不斷,在老人家還有好觀,人氣足的時候就打點一下成立家族了^O^

    回覆刪除
  5. 是說我忍了好幾天⋯前面看到Mulo辭職篇的時候就很想大喊:地球這什麼黑心企業啊!!!(為什麼拖到現在才辭職?(抓住肩膀用力搖)你是想要什麼榮華富貴?出來工作是賣技術,不是要你賣身啊啊啊啊啊!!!(以下省略千言萬語))修理得這麼辛苦,蓋婭到底有沒有付妳們點醫藥費啊啊啊???後面看到相關的文章(聯想到職場經驗),還生了好幾天氣。
    但是還只爬文到這裡,沒有劇透可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