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化身吉祥物

  小湛睡覺中途醒來,記得夢中有前輩帶我打怪,我很小一隻簡直小寵物,我的技能列只有四個五個,大概是咬咬,戳戳,挖挖,翻滾(自嗨)⋯

  等一等,全都沒屁用啊!!怪物無限閃避(等級差太多)我這是什麼吉祥物用的!

  剩下其中一項讓我自己頓了半秒:「鏟屎官」

  ⋯⋯是捅對方屁眼。可以-1,讓對方驚嚇打斷技能。

  好吧,我還有點用處就好了。看我狂按唯一的控場技啊啊啊啊啊!!!讓你內縮到炸!!(強迫拉屎?)

  總之前輩很酷的大量輸出打死怪了,後來還把掉落的寶全數送我,其中有一顆寶石聽說很珍貴是可以傳輸位置的,前輩教我使用之後,我竟然就醒了,躺在床上難以置信的回想剛才夢到什麼鬼東西?

  ⋯⋯好像是真的靈界發展呢?RPG遊戲結合某個星球的日常?

  那我可以問究竟是誰設定我「鏟屎官」這個白癡能力的?送我去那邊遊學見世面也沒必要這麼惡搞吧?

  團隊:"還會有誰,不就是妳那個笨哥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