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任守護靈


好久不見的圈圈圖,是今年第一張圈圈圖欸。
 
  這張圖畫起來好像是在代謝我的氣場,把舊有的更新,
以及感覺到創傷很努力地在復健,靈魂家人們在旁邊加油打氣,充滿感動。


  說起來,這幾天的整理過程也突然讓守護靈潔希說,祂不該留在這兒了,祂也很累了,應該回家休息了。我很訝異潔希如此果斷的反應,也幸好祂沒當過人類(只有當過動物)因此可以說走就走。
 
  只是潔希一走,我的守護靈缺誰來頂替?小湛好奇地問長老,只見祂們群起翻白眼說,旁邊就有一個迫不及待地舉手大喊:"我要我要!!選我選我!",長老們沒有一個想得出拒絕祂的理由。
  

  來地球當守護靈不需要太多的能量,安烈爾分身一部分想辦法把自己塞入守護靈的缺中(某種制服內),只是安烈爾的光即使是分身好像也太大了點,以至於祂才剛報到、喜孜孜地來到我旁邊,轉個圈扭一下,制服就這邊破個洞、那邊破個洞(被光燒破),Mulo狂翻白眼說:"祂來究竟是給我找麻煩的還是來惹事的?這樣強烈的光會燒到環境中弱小的小精靈!"
 
  Mulo碎念地球守護靈本來就不是給祂這種層次來擔任的,但是安烈爾看起來也沒有任何悔意與退縮XD,Mulo只好請地球規劃團隊,還有其他較高層次的眾生發一下資源,給安烈爾量身訂做祂能塞下去的守護靈制服。就算勉強給祂套個合身好了,安烈爾站在一群守護靈中看起來也格外高大明亮呀.......Mulo就一直抓著頭嘆氣XD
  
  那小湛我既覺得有趣又暖心,我真的沒料到其他層次的各位會答應讓安烈爾分身下來陪我,我問樓上祂們放行的意見,祂們各個無奈地說:"還有誰比祂更適合?祂這麼積極爭取,如果隨便讓誰來頂替,祂可就來找我們麻煩了(各種技術上),所以我們想這大概是最好的結果吧。妳也開心就好。"
 

  當小湛回台北與朋友相聚小聊,借搭了順風車,結果朋友的守護靈對我哭喊:"潔希去哪裡了!!!為什麼會變成旁邊這位大哥!!拜託潔希回來啊啊啊!
  
  (共乘一部交通工具時,所有的守護靈都會聚在一起合作保障司機與乘客安危,所以祂們兩位站在一起,顯得安烈爾格外魁梧充滿氣勢,朋友的守護靈則嬌小得抖不停)
  
  小湛偷瞄安烈爾問:"祢們只是合作,難道祢又幹了什麼?祂怎麼崩潰成這樣啦?"
 
  "哦,只是照慣例看一下祂的工作效率然後給點意見,以及叫祂下班後(守護的人身睡著)來找我報到,討論一下進修等相關事宜。"安烈爾面不改色地說,"我不需要休息,能在旁邊陪著妳就好了。可以在地球多做點事,就順便多做點。訓練其他守護靈應該是不錯的兼差。"
  
  恩.....我好像能理解朋友的守護靈從我上車後哭到下車的理由了,雖然我覺得安烈爾是好可愛的大寶貝,但是根據我家團隊形容,祂簡直是閻羅王等級的兇悍上司(?),以至於我得靈魂團隊成員無法從地球招募,只得網羅星際抗壓度更高的眾生來協助。
 
 (另有一種說法是,我的靈魂Mulo也是給自己弄了太多創傷等麻煩,需要更厲害的專家來處理)   

  
  然後我真的覺得後來這幾天,我的靈界朋友們都不敢來當面聯絡了啊XD",都變成私下傳訊息交流了。

4 則留言:

  1. 全地球最厲害的守護靈在小棧湛家耶!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想弱弱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就是我XD)可以看見自己的守護靈並跟祂溝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要祂也願意跟你互動的說。大部分我看到的守護靈都很安靜不想分心被干擾工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