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蘊光聯境」的故事

「蘊光聯境」


小湛得說明一下,直到現在陸陸續續寫過的星界勇者也將近 50名了(持續增加中),因為寫星界文章的初衷就是讓大家了解來地球的理由,建議可以在生活上做什麼調整,而我收訊過程中靈魂團隊、本靈、和源頭等的意見,都是基於收訊期間的藍圖模式來做討論的。

  也就是說,當整篇星界文寫完了之後,和小湛家相關的能量支援與調整,在半年後差不多就沒了,更大層次的靈魂規劃,則是勇者本靈與其源頭們的考量,與我家這邊就沒任何關係。

  我能做的就是把發表的文章以能量方式保密別讓其他有心人騷擾勇者一家,但若是勇者本人自己到處去貼去傳去說之類的……

  呃,我說真的啦,我能力範圍內的、我可控制的領域內的狀態我都確保整體無恙了,勇者本人後續的心態與作為,我沒辦法替你這輩子打所有的包票。我只能在當下做作業的時刻做到最好,哪有修機車的給你全體維修一輪之後,還要求連人為損傷都得終生保固的啦?

  只能說生活只能靠自己保持下去,我能建議的、提點的,可幫的都做過了,剩下來的部分就各自加油吧!

  整理只是一個開始,長期的保固保養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才會花費這麼大的心血來寫清楚靈魂的狀態與脈絡,讓勇者可以從根本的地方檢討起,做出最大值的調整!如果你只有前期的一頭熱,後來都隨便以對,那我也無法管了......




p1

p2

p3

p4

p5

p6


p7



勇者體悟心得: 

這次的星界守護活動,原本是抱著碰運氣的想法報名,結果真的抽中了覺得很驚訝(狂喜)⋯⋯因為抽中表示狀態似乎不太妙喔?(我可以跟靈界溝通了耶#)

  收到圖的時候忍不住撲哧地笑了出來,這團溫暖的光芒意外地切合我的想像啊,就算是第一次看到圖,也有種「理所當然是這樣」的感覺。嘴角一直往上彎,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本靈真的很開心?

  說到星際故事⋯⋯有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怎麼說呢?自己一直很討厭那些理所當然享受著別人付出卻從不耕耘的人,好像無論是自己生活中或者居住的地方,都面對這種困難,有能力的話,我不想放過那些剝削他人的壞蛋啊啊!可是在地球,我只是一個小薯仔,什麼都做不到嗚嗚,這些問題無論在地球還是星界,解決起來需要耗費許多心力時間和資源,而且通常都談不攏,真的很麻煩啊⋯⋯

  我猜這種憤怒感就是從星際的經歷來的吧?說實話,我還沒能像星際世的自己那樣,有強大的行動力和正義感,但除惡揚善一直是我的理想。現在的我雖然還不夠勇敢不夠聰明,但一想到以前的我可以做到,那現在的我想必也能吧?

  只不過很多時候,我都會因為太固執,傷害到身邊很多人:覺得家人做錯了,會狠下心腸,絲毫不顧他們的哭訴和苦衷,甚至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自己真的很冷酷,明明他們是我最愛的人啊!宇宙老大的質問讓我覺得很羞愧,「也許這並不是出自愛」呢?這是我一直的盲點,我會好好改變的⋯⋯TAT

  星際家人說的話也給了我當頭棒喝,有時候我會很不理解為什麼世界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會有這樣的人,但我很容易就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以為大家都會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一直都有留意小湛的文章,本靈的名字都是小湛幫忙確定的,本以為本靈應該比我更聰明才是的,結果祂跟我一樣是蠢蠢的啊啊啊QAQQQQ

  連說話的語氣都跟我好像,彷彿在看自己寫給自己的信,總感覺很不可思議⋯⋯

  看祂煩惱的樣子,唉呀真是的,太像了太像了。


  親愛的郁郁,祢辛苦了,現在的地球有很多為世界和人們設想的人,他們在做微小而偉大的事情,幫助了很多人和生物。很多我自問做不到的事情,他們都在努力在抗爭,想要把世界變得更好。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啊,雖然世界上還有很多自私自利的壞人,但他們終有一天會被善人影響或者取代。我是這麼相信的。我想,我很急切想看到世界變得純粹美好的樣子,我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見啊,但這似乎不太可能呢⋯⋯

  祢說,你想放開我一些,好讓我更自由地體驗生活。我真的沒有怪你,自從我知道有誰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很期待可以跟祂說說話,現在我的願望達成了不是嗎?就算祢把緊緊牽著我的手鬆開了,你會在不遠處看著我,所以我不怕。

  不過,也請偶爾來抱抱我吧?




小湛的感謝回饋:


  畫圖的時候我才突然明瞭為何在寫這篇勇者家的故事,看著祂們的載體(特定頻率的光)感覺超熟悉,原來是好久以前我和外星朋友們在星際某家賣場邊吃邊喝邊聊天,嘻嘻哈哈地走著走著,沒注意來到「禁止飲食」的場地。

  當時就有一位「蘊光聯境」的眾生走過來,看起來像是慈祥和藹的老先生,對我們溫柔笑說:「這裡不能吃東西喔,這邊是能量通道,如果有掉下來的餅乾屑殘渣卡到通道上就會造成故障的噢。」我們聽到趕忙收起食物說對不起。

  因為畫圖要把勇者家的能量牽過來整理資源,勇者家人們聚在一起看我家如何整理出對應的管道接上來,其中一位老先生我越看越眼熟,直到祂先大叫:「啊,妳是那群愛吃東西的小朋友之一!

  我家團隊還有「蘊光聯境」的眾生都好奇地問怎麼了,妳們認識啊?小湛瞬間想起來祂是誰,尷尬得好想躲,老先生笑著講完我們初認識的場合,我家團隊一臉不意外地斜眼瞄我:「果然很像是我們家笨屁屁會做的事情啊。」

  嗚嗚,宇宙怎麼這麼小啦...... 

  然後畫圖到一半,「蘊光聯境」的眾生相互討論後和我說:「湛湛,我們還是決定減少送來的資源好了。我們家那位喔超愛亂花錢的啦,怕給祂多少就亂花多少,都花在沒必要的東西上面了。」

  小湛說好啊,祢們確定了喔,那我和哥哥就把管道改小一點。結果畫完之後我重新觀察祂們送來的資源,忍不住大叫:「這叫少?祢們根本搬來整棟銀行了吧?那一開始祢們本來要塞多少啦!」

  換祂們吃驚:「嘿,真的嗎?我們真的覺得這很少了耶,再少祂就太可憐了啊,好擔心祂會餓死喔。」

  ......看起來是全家都沒有理財概念的種族啊。那就送這些量吧。說起來祂們本來就充滿很大量的愛與善意,資源這麼多也不意外啦,畢竟靈界都看心意的。


  然後畫圖畫著畫著,我開始覺得結構變得太複雜了不是純粹的整理管道而已,我狐疑地盯著哥哥,Mulo嗯哼了一聲說:「發現啦?因為祂們想要改造家園,只是苦於不知道該如何更動既有程式、又不會傷及現有的生活型態。是樓上說我可以教祂們的,所以我就做了一點範本給祂們參考,看祂們想把家更動成什麼樣子。」

  沒想到我家哥哥這麼厲害啊?我驚訝又懷疑地多看哥哥兩眼,哥哥就翻白眼抓抓我的頭說:「全世界就只有妳最不相信我了啦!」

  唉呦。因為每天看祢那張嬉皮笑臉真的很難想像有多厲害啊......




「蘊光聯境」想給大家的話:


  嗨,可愛的地球人兒們。

  在我們的角度看來,你們都好小、好微渺又可愛,連我們認識的星際難民都比你們大上數十倍,你們真的很嬌小呀!說起來也真不可思議,這麼小的人體居然可以濃縮各方宇宙眾生的載體能量,而不至於被高額的能量燒毀,我們也對於同伴能進入人體體驗,感覺不可思議,因為好像我們一根手指靠近你們的肉體,你們就會被蒸發了,究竟是什麼技術轉換的呢?地球輪迴實在太有趣了!

  連你們的太陽在我們的感受中也是黯淡的星子,不燙,甚至比我們的溫度更低,小到可以在我們手掌中把玩。不過我們的層次極少來到這般壓縮的空間(也是顧及到,我們可能一不小心燒傷眾生與星球們),這兒對我們太窒息不舒服了,所以我們只能逗留一會兒,再回到我們的層次喘息。

  既然今天被邀請來談論我們的觀點,那我們也得做點功課,認識一下地球的現況。只是當我們閱讀你們這時代、各個地區的生命主題時,都不禁難過地落淚。啊,這裡是好小的星球,但生存也不容易啊!
 
  歐洲因為戰火而顛沛流離的人類難民們更是令我們難受,好像也能理會歐洲各國逐漸對難民強硬與袖手旁觀的立場,可是,可是,唉。如果我們願意,我們能夠擴大家園的邊界容許無數眾生進入,然而確實,一時的接受和長期的和睦共處,又是另一回事了。

  再來看看和我們家人有關的地區--台灣這兒,也經過過各方民族與國度的殖民和管理。也許慶幸地是,這塊島嶼還夠大,大到各種世代的人們來此居住繁衍,我們也看到了因為背景不同、語言和文化相異的關係,而造就的衝突與歧視。
 
  歧視是一份很奇妙的心態,對我們而言是如此。或許,是因為我們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自豪自信,所以不會覺得誰佔了我們便宜,除非對方真的造成我們生活上嚴重的困擾與干預。我們只想提供幫助,想要呵護弱小;因此歧視少數群眾,實在令我們匪夷所思。
 
  我們注意到,人們的歧視態度與個體的自卑有關。因為不願分享資源、或者擔心資源被掠取,有先入為主地劃清界線的關係,才會在還沒有認識對方之前,就埋下猜忌與不信任的種子。
 
  但是如果你足夠強大,你能保護好自己,是不會擔心被掠取的......

  嗯,我們現在聽到傳訊者小湛解釋說,少部分的社會邊緣人士會因為生活壓力,或者尚未融入新社會的價值觀,而產生偷拐搶騙的極端行為,甚至造成當地人喪命等意外,包含歷史事件的種種緣故,造成人們長年來的新仇舊恨等心結......
 
  啊,聽到這兒我們頓時感覺羞愧與抱歉不已,我們果然還未深入了解,沒看清這麼深的歷史糾結,也難怪,如果人們失去了重要的親屬所造成的傷痛,肯定會令心底豎起嚴密的防線。
 
  聽了好為你們難過,在這裡生活的人們都有各自的辛酸呀。

  這樣說起來,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給你們更好的建議了。(苦笑)

  我們為你們親人的遭遇、你們所認知的一切感到哀傷,時代背景衍生的衝突太複雜、太難以釐清了,以至於大家都是受傷的孩子,為了避免受到更多的傷害,所以不能相信彼此,必須要在災害發生前排除對方。
  
  只是如此一來,如果活著卻再也無法相信誰,也是一件好遺憾的事情哪,會感覺很寂寞的。

  我們沒辦法想像寂寞的感受,因為我們一直是群體的活動著,充滿著溫暖與活力,和滿滿的信任與相互關懷。說到這裡,我們好想念我們的家人喔(泛淚),你一個來到地球上經歷這般心路歷程,該說是太逞強呢,還是勇敢到讓我們心疼呢?

 
  地球上的各位,你們每一個都讓我們想深深擁抱著,雖然我們無法知道所有靈魂來到地球的願景,至少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星際中有非常多溫柔的靈魂,如果感覺受挫了、難過了和不舒服,就仰望星空吧。就我們所目睹的,地球的外圍充滿非常多隱形的星際船艦,很多很多都是你們的家人,只是礙於不能妨礙地球文明的進展,只能默默地守候著。
 
  我們能建議你們的就是:睡眠很重要,尤其睡眠前的時光,簡單的閱讀、聽音樂,做點活動,讓你們全身上下的肌肉都能放鬆,也能靠靜心讓頭腦鬆懈壓力,如此一來當熟睡時,你們的意識會進入很深層的活動,與你們的靈魂合一,能與守候的親友在地球邊緣相聚。
 
  如果人們睡前有太多煩惱與疲憊,會讓整體能量比較濁重,以至於入睡之後,靈魂很難整合自己的狀態,頂多來到夢境區,或更上一層的地球輪迴區靈魂休憩所,只是這些領域都屬於地球的能量場,星際家人等等還未加入輪迴圈的眾生,就無法與你們聚首。祂們太輕盈了也不屬於地球的能量場,如果想與家人相聚,那麼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與身體狀態,勢必是讓你們的能量場較為整合、能量也更穩定的方式。
 
  全地球各地的人生主題都不簡單,我們想,願意來到此地接受挑戰的你們,肯定都是勇敢強大的靈魂們。

  我們更希望你們記得,現在地球上面對的紛紛擾擾,無論是歧視、自卑,攻擊性,還是各種成見--當人類生命結束的那天之後,回到靈界/星際的你們,都能笑著釋懷,擁抱彼此,謝謝對方帶給你們的考驗。
 
  記得這是一場人生戲劇,而靈魂永恆無懼。放大眼界,我們對彼此的愛能橫跨這一切。
 
  

2 則留言:

  1. 記得這是一場人生戲劇,而靈魂永恆無懼。

    這句給人登高望遠之感!話說湛湛的星界文質量越來越高了,每讀完一篇都有如到彼方一遊~

    回覆刪除
  2. 星界文看起來都超可愛還充滿能量暖暖的可能也有小湛風的關係 總之謝謝你們 感覺滿滿的愛
    感覺靈魂都好偉大...
    擔心孩子餓死23333 太寵了吧!
    本靈真的跟自己很像嘛那我不是得蠢死(嗚嗚
    對照一下那麼我就是宇宙級的沒朋友邊緣人...
    你來地球之前真的想好了嗎
    果然還是暫時不要相認吧我們會對彼此傻眼吧
    我只是小笨蛋啊媽媽這裡好可怕哦好想回家哦到底來地球幹嘛
    只能努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