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10/20、10/27、10/28




  現在畫圖都是在整理自己了,團隊說我現場去就是用自己的氣場代謝場地氛圍,所以每次下課之後都要回家睡幾個小時才會恢復XD 至少沒太多負擔啦~


  10/20台北一階:

  這班上課的同學讓我感覺到好鬱卒、悶、心事多,有些人事上的憤怒與委屈,也覺得自己不夠好,還有對他人的歉疚感,對自己的不諒解。

  在引導大家放鬆準備進入課程時,我也發現大家外面一層氣場其實有很多被他人羨慕嫉妒的投射~同學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表現很傑出,或者,覺得做的都是份內做的事情不值得一提,有點完美主義地去追求心目中的標竿,卻反而被人在那兒看不順眼,還在生活上額外來絆手絆腳的。
  
  會閱讀能量這回事,要可以去探究問題來自外在,還是裡面,或者是頭腦想的,或者是身體上的某些狀況......一份問題有很多細節可能性,而我覺得平常觀察自己有助於幫我辨認這些能量上的差異,進而分析狀況。
 
  所以一開始我們要清除外在滿滿的投射能量甚至惡意,把這些不屬於自己的能量擱置到一邊,這種無形的壓迫感多少會讓人十足緊繃擔心做不好,接著我們要放鬆,放下個人的標準,單純地畫圖感受自己的存在。此時疲累的感覺有出來了,我們要帶入流動,活絡資源,因為先前實在太緊繃以至於手足無措,其實同學們如果能平靜下來想想,是有能力大展身手的,你們有足夠的天賦幫助自己改變,就是長期以來都太勞累了也忘記彈性的應對了。

  再來我們要改變模式,常態的壓抑容易讓人固著不變,在輕鬆之後就能帶入新的扭轉與新的適應,以及需要好好充電,補充長期以來的消耗和疲累,能夠在心境上帶來圓滿。最後便是不偏不倚地回歸生命的中心,來到個人生活的平衡,能在鬆與緊之間達到真正有效應的運作方式,也希望大家未來能夠保持下去,時時記得回到自己身上。

  10/20這張圖好像在發禮物!非常的漂亮又可愛,我很喜歡XD,只是邊畫的時候邊聽到祂們唸說我都太晚睡啦,禮物都接不好呢,還得畫兩張才比較完整。

  10/26這張圖是在家裡畫的,靈魂爸爸說幫我的部分算告一段落了,我比較穩固了,祂安心許多,要暫時回頭忙祂的工作了。


  10/27台北1.5階:

  這班同學很有個性!有落實的力量還有一份個人堅定的意志。目前在各自的領域上可能感覺到略有設限,卡卡的很難有更多進展。在我這邊看來,會覺得說,如果一個人要發揮更多的影響力擴及更多層面,首先氣場氣勢要強、要足夠,加上基礎底子打得好(信念與心意的透徹),自然有能夠加速推動局勢的魄力。
 
  1.5階就是一階的進階班,我們一開始就要練習鎮場拉大格局,這是為了未來的藍圖鋪成,我也只是順手推一把大家而已;再來我們需要非常集中地往下往內的深入,與大地相連,凝聚我們的力量穩穩地站好,剛開始大家都不習慣(大概過去太習慣只負責個人的事情了)但是各位你們是有潛能的,加油呀!集中的指令下了兩次大家都明顯地累了XD,無論如何我們開始要匯整更多的流動,要能夠往四面八方延伸自己的影響力,現在不是一個人躲著就好的時刻了,已經準備好出門了!而在出門之前,更要讓自己紮穩紮好穩如泰山!

  我整理自己的部分好像也是一些資源的整理和流動,有常常注意我畫圖的讀者會注意到,我有些特定風格像是沙漏的圖畫啊隔一陣子就會重複出現,用我的方式重複編碼登入。圖畫多了會有幾套個人能量流動整理的方式,看下來非常有趣。


  10/28台北二階:

  這回上課第一次遇到很特別的狀況,我在看過一對來報名上課的同學他們各自的圖畫,且針對圖畫的問題來分析提供建議,後來下課後兩位來找我,面有疑惑地問我是不是把文寫錯了,因為我好像都是寫對方而非本人。
 
  我聽了也很意外,因為他們是以各自的信箱寄給我,我收件狀況是:一位同學的檔案都下載收好放入個人資料夾內,才會開啟另一個人的信件來下載,不會混在一起的。再說,上課的同學我大部分都和你們不熟啊XDDD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家裡背景如何,我只是閱讀圖畫,看你們的心靈願意和我說甚麼,我再轉譯給各位聽,來知道近期正在處理的生命課題。
 
  他們很困惑我也困惑了,我只好問一下他們的指導靈和我家團隊的意見,畢竟我不想直接探人隱私啦,由祂們客觀的立場和我解釋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些雙人報名上課是朋友關係,或者親子關係,或者情侶之類等等各種關係,剛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家人,是其中一位的指導靈對我說:"他們從小感情很好哇,雖然多少會打打鬧鬧相互吃醋,可是也同樣羨慕對方的人生。因為既羨慕又嚮往又時常相處,可以說,有很多種投射吧:各自眼中認為的自己都是嚮往的對方模樣。也就是相互投射,看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樣子。"
 
  我很意外得到這個答案(畢竟我也有兄弟姊妹還不至於好到感覺都混在一起了),於是我再問雙方,確認他們真的是家人關係。我再問團隊會不會反而是我搞錯了?結果我的團隊回我說:"啊妳不就是隨機排名字看圖畫,妳是以圖畫為準,心靈畫的圖又不會騙人。如果是直接閱讀當事者的氣場還可能把外在投射層的能量搞混了,但妳又沒有閱讀他們的氣場只是看圖,試著相信自己吧。"
 
  好吧,我只好硬著頭皮解釋,其實他們願不願意相信我也不勉強啦......我真的覺得訊息/解讀是很主觀的東西,要說100%精準的訊息真的有難度,畢竟人們想法天差地別,看待世界和解讀的方式都不同,我也只能就我的立場盡量客觀地表態了。

  圖畫的部分我覺得後兩張很像是在轉譯,最後一張呈現的氣場我超級感動,那是我靈魂故鄉的氛圍!一種明燦晶亮又溫和伴著美妙音頻的地方~

 
  最後來分享一篇送給同學的建議:

  「 你不太想搭理外在世界的變化,有一種與世隔絕且孤傲的心,追隨你所認為最完美與最高尚的標竿,人世間的繁華都是塵埃不值得你關注。在你迴避社會的表面下,其實潛藏著前世諸多苦難的傷痛,被背叛、拋棄,感覺自己不值得,重重累積的挫折逼使你強迫自己必須堅強,也是對人們與世界失去了信心,你不再期待任何新的轉機--就這樣吧,你只能想辦法活下去,最好不聞不問,不需要額外的關心與情感,也就不會失落與痛苦了。在這份無奈的失望之下又暗藏你對世間的熱情:急著為世界提供幫助,你深愛大自然的美好,期待教化人們、感化人們與你結伴同行,一齊為世界付出……這些年下來你或許感覺到自己並不像以為的堅穩厚實,你能透靜心感受到世界的愛,還有對人群的不信任與封閉的傷,兩種極端在你心中拉扯,然而你還是決定以提升自己優先,關掉其他方向的追溯。
 
  「在這裡建議你:所有的感受終究都是你更大的整體一部分,如果你希望前往遠方美好的地方,就更需要收拾行李帶上你全部的碎片,即使這些感受很細微(被你長期壓抑與忽視)看似汙穢不重要,但終究是你生命拼圖中的段落。
  不要拋棄自己、能夠看到自己,是你今世人生的主軸。你的靈魂非常渴望歸去家鄉休息,然而在地球上充滿了遺憾,非但沒付出期待的幫助,還充滿了傷與不信任,靈魂受傷碎成好多片,祂需要你有意識的整合,重新審視個人和世界的關係,斟酌能幫助的或者放手,是心態上的坦然自由而非恐懼絕望。因此你這輩子的家庭與事業等等狀況比起一般人都算順利,為得是讓你集中焦點整合,最終,你追尋的答案還在自己身上,你的圓滿程度只能隨你決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