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堅持大姊姊

0705


  樓上:"我們找過了,最像大姊姊又能幫到妳現階段成長的能量整理高手,頂多是今天這位中性的眾生。話說,妳幹嘛那麼執著要大姊姊?"
 
  小湛聽了很感動,祂們居然真的幫我挑過欸,我不加思索地回答:"因為我想要躺在大姊姊的大腿上舒服地放鬆,然後聽著大姊姊溫柔的語調開心地畫圖。"
 
  雖然今天這位看起來比較偏韓系陰柔貌的陽性(男),勉強能接受啦。祂看起來人很好。
 
  樓上:"...我們又不是人形都嘛是光,還有,這觀念誰給妳的?"
 
  小湛:"我哥哥,謝謝。"

  Mulo來不及遮住我的嘴,連忙大喊:"哦喔喔喔喔沒沒沒沒,這是玩笑,玩笑!啊哈哈哈哈!"祂慌張地乾笑。大概樓上一大堆是上司等級的吧。但小湛沒管這個,我才不和祂們來拐彎抹腳這套。
 
  小湛:"我很認真。雖然祢們都是光的結構,我的頭腦還是會把靈界資訊翻譯成人類的感受啊,總之,大哥哥雙腳中間有障礙物(越陽性越明顯),我無法接受。"
 
  昨天教畫圖的壯碩大哥插嘴:"妳充滿身體歧視喔喔我抗議!不管有沒有那東西我都很帥妳知道嘛!不懂欣賞的小屁孩!"(隨後因為太吵了很快被樓上屏障)
 
  後來帶領畫圖的途中,我才發現這位新來的小哥/小姊姊?早就和Mulo認識了,當然是我們的前輩。過程中我一直撒嬌要摸摸,祂不禁嘆道:"真的一模一樣,在足夠放鬆的氛圍中就是個撒嬌鬼,果然同一個模子出來的。"(也憐愛地摸我的腦袋)
  
  原來哥哥以前也向祂撒嬌過啊XD
 
  後來要收尾的部分,Mulo躍躍欲試說祂來,帶領的這位面露不安,說:"我還是在旁邊盯緊著好了,免得Mulo又亂來。"果然祂很懂哥哥呢。
 
  今天圖畫的配色很美,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