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人魚王的好夥伴(以下內容有點糟糕請謹慎閱讀)


6/9
有一整座花園盛開的感覺。

  一早起來,突然想起那位人魚王伊薩。應該是祂在那邊先CALL我,我就接起電話。瞬間連線過去,就看到祂得意洋洋地挺起下腹說:「湛湛美女寶貝,有想念我與我的巨砲夥伴嗎?」

  我:「。」(掛電話)

前情提要:《人魚王


  一早就看到奇怪的東西,簡直惡夢(扶額),突然覺得我的壞脾氣就是被這種眾生逼出來的。

  不過認真說起來,魚類的那玩意兒長的和人類的不太一樣, 比較尖挺像飛彈那種的(難以置信摸下巴),大概是我看過的A片男主角最大的兩倍粗+長,真的很驚人。

  但伊薩說這些話也不是人類那種色情猥褻的態度,反而是一種「這本來就是我用來交朋友的工具」還充滿善良真誠、甚至聖人無垢光輝的閃亮氛圍……搞得我這個人類感覺很複雜,雖然性關係複雜是魚類的日常生態沒錯啦(也許有些人類也是),不管怎樣,我個人都無法啊啊啊啊~~


  雖然我掛電話了,但是祂不死心又打電話過來。小湛能閃就閃,驚恐死了想辦法迴避。祂注意到我的狀態不是很正常(?),憐憫的打量我、稍微在靈界取了我的資料看一遍,對我說:「過去妳有很多性關係上的創傷啊,最近都在跑這類議題喔,難怪反應這麼大,真可憐。」

  小湛退後:「對,所以祢別靠過來,祢的夥伴(指)對我衝擊有點大。」

  因為靈界一連線就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我們彷彿面對面談話,伊薩一臉同情,善良的握起我的手親一下,這瞬間我想祂真的是個好人魚,心都暖了起來;結果祂把我的手放在祂的巨砲(?)上說:「多認識我的夥伴,妳就會知道我們很好、很溫柔不會傷害妳……」(伊薩真誠的臉散發溫暖安撫心靈的光芒)

  而我差點折斷祂的巨砲,崩潰之於直接打飛祂。

  祂大概覺得那根等於祂的臉都是超棒的存在,女生都很喜歡吧?(並不是)
 
  如果有人很好奇那個尺寸,我整個手掌都可以平放上去簡直摸光頭的腦袋,你們就知道了。超級不科學啊!


  把祂打飛出去祂還摀著臉笑嘻嘻的,看起來沒有完全放棄似的。我們果然是不同的物種,完全無法理解。我也放棄解釋了,覺得靈生好累......

講到這裡我想起來了,我之前好像有推一個前世勇壯的男覺知幫我擋伊薩,但是伊薩不在意,喜孜孜地當作我默認(?)準備上了(???),我的前世立刻手刀衝回來表示老子不幹.....從那之後,我覺得伊薩大概是我某種程度的天敵吧......


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會笑死,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就笑不出來了Orz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