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分享】紀錄片Kumare:The True Story of a False Prophet (庫馬里:一個假先知的真實故事)



從朋友那兒轉來的,非常有意思。文中稍微介紹了"信徒"前來追尋"大師"且深信不疑的原因,而最末的結語也不錯:
 
 「你想要的,其實是友誼、身份認同、尊重和安全感。
  記得用科學的方式去尋找它們。」
  
  小湛我也覺得,我在這裡只是分享我所認知的世界,這不等於真理,我仍在持續學習。我能談的僅是我個人的感受,我傾向於希望大家瞭解許多我看事情的細節之處,都和個人的「內心」有關。
 
  覺得我的經歷誇張像是假的也沒關係,反正我的人生本來就不是要爭取你或他或任何別人的同意XD 看看就好,覺得對你們有幫助也不錯。
 
  我更希望你們把我當成一個故事來看,然後更專心地,成為你們自己生命中的大師。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psychology/8eq4y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