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5脈輪進階療癒課程筆記

1108
上課之前幾天畫的。起始的心念萌芽,也是這張圖之後開始過敏,大排毒了 Orz







  上課講什麼我忘了哈哈,只能看零碎的記錄填一下。



心的盈滿




  隔離內外的金色防禦,我們很堅強。可以修補過去靈魂的傷痛。

  粉色:對世界的愛,喜悅的自信,迫不及待也不濫情地付出。





串連


  智、看相連,準備好走出去了。填寫出更多的文字,彼此串聯。

  充滿平靜,期待,激動又明晰。

  畫完後感覺到某種體悟,我可以開始了。



  最後課程階段引導,祝福我的脈輪們,直覺的寫出:



祝福我的心輪 你會過得更好更美

祝福我的胃輪 我們的努力不需要被別人左右

祝福我的臍輪 勇敢的我的愛,我會一直在這裡

祝福我的海底輪 感謝你挺了這麼久都沒倒下,堅持毅力,撐到最後,永不放棄。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