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APP】人類圖分析:Human Design



Human Design

 

 這是朋友推薦的人類圖分析,Android 支援(iTunes是英文的樣子,Android使用者才有中文版。)。用Paypal買台幣154左右(匯率持續更動),美金4.99。比一本書還便宜,超級划算。之前看書看網頁都不懂,現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解說。如果有朋友可以累積記錄,互相比對點亮的結果。


  拿小湛自己當範例,特質立刻跳出來;只是殉道......也太慘了嗚嗚 Orz
  好啦累世都這樣,也習慣了(?)




整體的人類圖我就不PO了w
給你們看光光我會不好意思>////<


通道也會標出來,如果沒付費的只能看個大概。



有付費點進來的是這樣





當然還有更詳細的內部解說,未付費是這樣






已付費可以點進去


朋友一直稱讚我的純真XD" 
原來我的觀念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啊Orz





  其實光看表面敘述還是和點進去看有差,例如權力這個,我以為這代表我很獨裁,結果意思是,"我有自主權力"。





顏色填滿的與空的部份,點進去看介紹也是和自己以為的有差。






  我小時後真的很容易結巴,反而是走靈性錄後和Mulo合作,變成很健談很歡樂的人。有一起去參加電影團的人都知道。所以我覺得先天設定不代表後天不可能打開,也是要看其他部份的配置能否打開吧。

  簡單的介紹差不多就這樣了,我覺得可以幫助自己更瞭解自己的天賦,以及提供給療癒師參考來解決卡住的傷痛。有興趣的可以載來看看喔w

2 則留言:

  1. 我這幾天剛借到人類學的書,3/6型人的人生角色跟妳查的很不一樣耶!

    『3/6型人以兩種不同的速度前進,一下以驚人的速度在快車道上奔馳,體驗新事物;一下子又會切換到慢車道上,退往山上,冷眼明智地看著世界。3/6型人有著三號爻線振奮的混亂特質,以及六號爻線的監視管理性格,可望鋌而走險和超然明智的集合體。......對3/6型人來說,生命是一所學校,他急於從一個熱切的學生畢業成為實踐家,英明地管理、引導眾人。不管三號爻線要體驗什麼樣的混亂或是「凡事總要先試試看」的實驗精神,六號爻線都能平安地度過危機。

    大多數的3/6型人會歷經三個生命階段,分別是十八歲、三十歲和五十歲。...』

    其他提到的特質還包括:
    a.3/6型人的溝通風格真實、堅定,又帶著三號爻線柔和的幽默感。眾人身受你的睿智與豐富的人生歷練所吸引。
    b.三號爻線不愛承諾的特質,六號爻線還是能緩解這樣不安的情緒。
    c.3/6型人會協調自己的內心,尤其是在時機成熟的時候。你很重視成就感,因此只有和心產生共鳴的人事物才值得你投入心力。
    d.3/6型人尋尋覓覓的就是要獲得大智慧,但是得經歷艱辛的追求過程。但是,有更高層的力量會指引你,只要負擔責任、為眾引導方向,就能有所成就。人們會請你給予情感、心靈和生命的建議,到時候,你這擁有善良與智慧的老靈魂,會幽默、了然於心地笑一笑地說:「親愛的孩子啊,該從哪裡講起呢......?」

    妳看~我覺得這個更符合我所認識的小湛耶! ^^

    回覆刪除
  2. 3/6 是最有智慧的,不會浪費時間在書面上的「研究」,而是直接從生命的事件中取材,身為1爻人真的我望晨莫及,老是很努力的在讀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用,連自己都不確定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