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瑜珈日記2

  上課的老師是給我第一次上震撼教育的倒立老師。
 
  因為這堂課不是進階的只是伸展,讓我剛開始有點安心,但說真的這老師真不是普通強,胸肌練得比我胸部還大啊大哥= =

  害我差點希望自己胸肌大成這樣是否可以罩杯升級(不對


  這老師很會帶伸展拉筋,相對的是操個半死,至少沒有很多倒立,我發現我上半身的柔軟度是可以的甚至比一些同學更好,但我的雙腿筋很硬,這在之前練氣功時就發現了,每次下腰扯到膝蓋後的筋就會有很多傷痛衝出來(鬼哭神嚎那種)讓我怕得沒辦法安心拉筋,偷瞄前世幾眼是有不少次都是被人砍斷雙腿、輾過去,還是抽骨頭的極刑處罰吧。
  
  所以不是我不能拉筋,而是我不敢拉,我很怕那邊的痛連帶想到死亡的恐懼= =即使我知道死一點都不可怕,都死這麼多次了。
 
  不過上課的好處就是一系列動作下來腦袋都呆了,全身的伸展與極度的專心成為主導,依循漸次的拉筋,即使我有1/5的動作還是做不完整,如今坐著彎腰可以頭貼膝蓋、手扳腳底,甚至可以雙手腳貼地後彎。我很驚訝我可以辦到這個動作!半個月前我的手、腰沒有那種力氣撐起來,我真的明顯感受到成長的進步了!
 
  所以希望將來可以靠練胸肌達到D罩杯的程度。(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