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解構再生

請本源引導的祝福圖,由芙合作代筆


還真是被安排好的,Mulo很累的這幾天,小湛的工作也暫時告段落,所以可以比較輕鬆的上班邊寫文章。但是畫圖撇撇部份.......由於靈魂休養中,沒辦法把應有的能量帶下來,確實有少了種"厚實感"的Fu。

  寫文章,也只是把之前觀察到的很多狀況整理出來理個頭緒,Mulo連審稿都沒力氣了,小湛也只能先放著,等往後再一起討論發表。現在都只能把東西做一半,沒想到靈魂和覺知的合作如此密切。Mulo還趴在病床上愧疚地跟我說對不起,什麼對不起啦(哭),祢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這篇文章大多是小湛自己的碎碎念,沒甚麼重要性,只是純粹想舒發。
  所以可能會有些比較情緒上的東西Orz ,請見諒。



  前天被預告可以作第二場手術時,Mulo呈現非常焦躁的狀態,坐立難安。隨著越來越晚,祂越是摟著我磨來蹭去的,雖然小湛有那麼點無奈,但能讓Mulo舒壓點也好。阿蘇亞也在前一小時先下來準備,穿上護士衣戴手套(腦袋這啥解讀?= =),Mulo還眼睛大亮問:"護士姐姐給虧嗎~",當場被阿蘇亞煞氣的巴飛。


  其實做第一場手術時,小湛無法清楚地看到Mulo的影像,幾乎全被屏障住了,只能從家人和阿蘇亞、阿無的(驚嚇)反應得知狀況。第二場手術開始時,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並有充足的裝備應對,大家都配戴耳罩、隔熱衣等等的……這些不是要拿來擋阿道的光,而是要隔離Mulo的不適免得以之共鳴。潔希沒有加入手術室,祂躲在阿無的結界中難掩疲憊,也不想看Mulo的中途狀態……


  小湛難免好奇,當然我也還是被保護著不受影響。然而當手術開始,我一看清楚看到Mulo的模樣差點噴淚。

  說是在覘板上也不為過吧,旁邊還擺滿一堆鉅子切割機啥的大型分離工具。難怪大家只想把焦點放在過程的順利,而不在於Mulo是否舒適……雖然這是Mulo自己咬牙要承受的。哀,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阿道用祂的能量場直接碾下來,像是全身被切碎,並逐一被檢視重組,過程中還保持清醒...... Mulo的光散得到處都是(如果是人就是血沫殘渣了),芙很專心地撿拾收集好,等術後再讓阿道補回去。

  阿蘇亞陪著Mulo度過整個階段,大腦的解讀就是,阿蘇亞雙手緊握著Mulo的一隻手,貼著額頭以堅定的溫柔,帶著微笑鼓勵,要Mulo注意祂,別注意被支解的痛。


  小湛看不下去了,我想關掉靈視,但是大家都在專注Mulo的狀態,我又多多少少分心地想注意,只好努力地深呼吸、吐氣,當成是自己的修練,告訴自己說,既然Mulo在加油我也不能放棄阿,祂們還這麼努力地保護我不受影響,我就不應該再看了,先把焦點放在身體的脈輪運作和氣的流動之上吧。並持續地努力放空,什麼都別再想。我全心信任大家。


  後來中途發生頗好笑的事情。因為晚餐前Mulo要我多喝水,指導靈們忍不住出聲說:"別一口氣喝這麼多啊。"當時小湛剛好喝完一個馬克杯,Mulo才露出古靈精怪的笑容回應:"多跑廁所,才有時間舒緩鬆懈一下嘛。",原來如此XD


  手術的下半場,Mulo要求在我入睡後進行。理由是,小湛進入睡眠時與Mulo合一,可以更有精神地專注於內在的整理......當時小湛有點擔心,因為阿道有點煩惱的樣子。

  阿道說,由於過去Mulo非常拼命地投胎進入悲慘的人世規畫中,越是地獄越要去,帶領/教導許多靈魂突破物質世界的困境,甚至不計代價地把自己的靈體改造、切割成各種收納(難以翻譯?),可調度到極低的頻率狀態,經歷極端的情緒。

  這也不是一般靈魂能辦到的 (汗),生物生態學專精到連自己都改造。小湛問潔希難道沒有發現?潔希也很無奈地說,Mulo把自己改造過三次,還裝無辜地兩手一攤說:"我改造上面都沒阻止,只是要我想清楚,所以我想清楚還是做了啊。"潔希也莫可奈何。其實潔希也很傷心的......祂只能尊重Mulo的選擇。

  結論就是,Mulo把自己無論肉身和靈體都處理到短期內都可以物盡其用的狀態,而未考慮延長性......


  阿無才默默地告訴小湛說,祂跑下來盯著Mulo不是為了防止Mulo搗蛋(反正祂在上面就可以巴人了),而是Mulo覺得能不能回家都無所謂,尤其這世想打開靈通,阿無要防止Mulo任何自殺式的極端犧牲,最快的方法就是下來牽絆小湛這世。

  小湛聽了整個大抖,抖的理由是很錯愕也很心疼......Mulo希望還能給這世界留點甚麼,像是把覺知培養成分身,然後就可以放心地拖著殘破的主體回到本源老爹的懷中了。

  而大家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不敢告訴我。真是讓小湛又氣又飆淚。


  阿蘇亞也是剛才才知道的。連兩場手術表現都很堅強的祂終於淚崩,大罵Mulo說:"祢這樣怎麼讓我放心離開?"(之前小湛有聽說,阿蘇亞要調職去其他地方學習,原來是Mulo希望阿蘇亞之後找不到Mulo,會以為Mulo又跑到哪裡去鬼混,而不會失落難過了。)

  Mulo一時也慌了,沒想到沉穩的阿蘇亞居然哭得像孩子,趕快爬起來抱住阿蘇亞:"寶貝,乖,別哭了,我就在這裡啊,又還沒有結束......"


   = w ="(默默戴上墨鏡)

  我們還是轉回來看小朋友頻道好了。


  本源老爹不肯放棄Mulo,因為提前回到老爹懷中的應該是停止成長的靈魂,而非努力到耗盡的孩子。老爹也說,Mulo曾經臭屁的承諾要創造一百萬顆、生態繽紛萬千的美麗星球,老爹才不允許Mulo食言。阿無和許多高靈也持續合作,往上找辦法......


  這就難怪為什麼小湛的老師說,要我先不要想服務這塊。

  大家都在阻止Mulo和小湛跳坑,即使這樣,Mulo還是鑽漏洞往天庭跑,往星際跑,到處攬事情來處理,逼得上面交待Mulo其他的工作別再到處奔波,而仙女座星系的大長老們也都來我家當指導靈,分攤Mulo的工作而非小湛的日常。

  關於大長老團來設駐點的這件事情,小湛當初也想不透。Mulo又不是小孩需要照顧,這疑問隨著越瞭解Mulo的工作能力越大,當時也有星墜還有很多配備可以直接和家鄉連絡,而這些長老團的成員都是跨宇宙的大佛等級......地球的事情也有家鄉其他機構關注著,祂們實在沒必要來這小小的人身上大材小用......嗯~唔。突然都說得通了......

  這些上下層的多方角力真是太厲害了,感謝祢們如此費心地用各種手段阻止我們家的Mulo啦 (哭)

  Mulo第二場手術後都呈現趴在病床上的模樣,因為光被解構所以呈現霧面鬆散樣,還剝下一塊和小湛開玩笑:"這是正統的山東大饅頭喔,彈性又紮實。要不要摸摸看?"(小湛父輩祖先是山東人)


  之後還有三場,說不擔心會騙人的。阿道會依循漸次地把Mulo越輾越碎,好讓雜質與當初修改的部分都徹底解構,最後才會拚回來。每場手術中間,只是讓Mulo習慣這階段的狀態。我害怕地問Mulo到時候會忘記我們嗎?Mulo聳聳肩說,祂把備份記憶都放在芙那邊了別擔心,然而之後的手術狀態祂也不敢保證,如果短時間呈現茫然空白的狀態,也請小湛包容了......我不喜歡講得很愧疚的Mulo。Mulo應該是要很臭屁的保證才對啊。(抹淚)

即使如此,這陣子Mulo聽到別人需要祂還是會分身跑過去,裝得若無其事的模樣繼續工作。真是超級工作狂啦,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哭) 阿無也只好安慰我說,這點小事Mulo還是能辦到的,讓祂多少有點事情做吧。
  

  妹妹芙歐菈也不算是Mulo的分身,反而有點像是,Mulo從本源中誕生就已經攜帶的一枚種子......因為Mulo和小湛的相處,以及別的契機而萌芽。妹妹也想知道自己是從哪來的,所以持續往上探索......芙是唯一不需要屏障,自己就能接受阿道的光而沒後遺症的成員。(阿無背後的老師也倒了幾個,但是阿無說祂只是個管道,所以不會有問題的。)真的很奇妙,高層還是有好多未知,等待以後去挖掘了。可是芙畢竟還是年幼,沒有Mulo那麼老油條,我們相處起來就好像一般姊妹,沒有Mulo哥哥樣的逗趣對話。

  Mulo大部分的時間都趴在那兒靜養,閉著眼休息。家裡突然變得好安靜,很不習慣。


  雖然現在只是一段過渡期,Mulo本來不希望小湛把事情講出來免得別人擔心,但是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承受這麼難過的事情?我一個人悶著哭也會爆炸呀。

  對不起講了蠻多情緒上的忐忑,我只是需要說說抒發壓力罷了......我也堅信Mulo不會有問題,上面派的醫療團隊可觀到根本不需要凡間的我們操心。只是,唉,畢竟是人身吧,總是會無謂的關心......也希望這陣子,我也能夠調適好心境了。

  謝謝你們願意耐心讓我傾吐,謝謝。



  喔對了,Mulo說最近祂收到大量的鮮花素果,還有拿香來祝禱的,病房外有時也會站一排靈哭著,讓祂躺在那兒好哭笑不得。

  "請別祝我早死,謝謝。"Mulo衷心地說,並加了一句:"誰哭越慘,我復原後會拿越多考卷過去的喔。"



7 則留言:

  1. 光聽就覺得好累也好難過...辛苦你們了 囧"

    回覆刪除
  2. 希望我的本靈也去探望慰問mulo
    治療過程害我想到磁碟重組
    不過也重組太多次了吧 都不能吃止痛劑
    現場看一定會讓我不敢直視.....
    這段低谷過了情緒會好很多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總覺得MULO就像是漫畫的男主一樣,不顧一切向前衝,
    搞得自已很狼狽又帥氣?!讓人很難不喜愛這樣的他,加油。

    回覆刪除
  4. 雖然已經過了才知道這件事,但看到mulo可以為了地球做成這樣,還笑笑的說沒事,真的好令人心疼,大家都辛苦了,現在mulo跟潔希都恢復得差不多了好棒呀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