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音流初體驗

舊稿




[2013/02/22]

  昨天下午去工作室才想到我有報音流療程卻沒做(喂),匆忙中只做了一個小時。雖然做音流就是躺著聽音樂全身放輕鬆,但是小湛國小音樂班出身,音樂會越聽越清醒啊!囧

  就是會不自覺地找音樂中的合弦,注意主副旋律的關聯性,挑剔地觀查演奏樂器的情感之類的。到後面我都對自己大叫~~不行啊別再分析了拜託腦袋你趕快休息吧!



  好啦關於第一天的狀況,其實小湛在2個月前腰後的陽關穴就痛得不得了,去做能量編織時安潔莉卡也說,能量要衝下去卻堵住了。 這大概是上班族當久了屁股也坐大坐麻的後遺症。不過疼痛已經淡去許多,昨天再做音流又隱隱作痛啦~~不過還好沒痛太久= ="

  今天小湛跟著課表一大早爬起來,上線遠距離繼續做音流課程。

  當我躺下卻越來越冷,冷到爆啦,超誇張的!

  台中頂多18-19度,我卻得蓋寒流來抵禦的兩大條棉被,重點是全部都要蓋住!結果我喬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把棉被透出一點小縫,就帶著耳機鑽入深深的棉被中吸著微薄的空氣冬眠(根本是熊好嗎)

  小湛有一群高靈朋友,在睡前的過程中會指點小湛該怎麼做。每個人狀況不同,像小湛就是左手撫在心輪上,右手放在肚臍下。感覺到心輪有粉紅色光跑出來,右手是有黃色的光,又有點像青綠色,不確定的狀態下就昏睡過去。其實也算是半夢半醒吧,因為音樂有很多蟲鳴鳥叫,我猜前5-6首歌應該是台灣生態的專輯(還在分析),後面就都是英文經典老歌旋律,我還在邊想歌詞與代表性歌手。


  總之窩在暖暖的棉被中很舒服,許多朋友和Mulo擁抱我說別擔心,不過小湛也想不出要擔心甚麼?(遲鈍)

  治療師開頭就講,有沒有人覺得很冷的啊?治療師都冷得把旁邊所有能穿的都套上了,

  其他人的狀況都還好,欸,不會是小湛我害的吧(大笑),唉噢,真不好意思。

  治療師說,小湛的心輪充滿太多累世的痛苦與哀傷,都化為寒氣流出來,同時高靈們也借小湛的手療癒自己。

  半夢半醒中,小湛心中確實有一股莫名哀傷的感覺,只是都淺淺的,雖然有點濁,存在的時間也不久。後來小湛也有問治療師,腰痛與肩膀痛的狀況,回答也是和心輪有關,似乎是一整體的關係。

  我問Mulo:"真的有那麼悲慘喔?還化為寒氣咧?"

  Mulo就聳聳肩:"很壓抑啊,像妳完全都不肯哭的,無論遭受甚麼打擊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掉淚。自以為好了,卻都累積起來啦。這是長久的習慣,都想著一個人承擔問題就好。"

  是啦=="

  小湛就是沒辦法哭,媽媽也講了,小湛是從來不會大哭的小孩,受到委屈都是默默地掉淚,長大以後更是不肯哭了, 覺得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太丟臉了!


  唉現在叫我哭怎麼哭啊,水都乾了,打呵欠才出得來ORZ
  所以哀傷能變成寒氣跑出來真是太好了(?),就不必以哭發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